平板電腦支援wps嗎,平板電腦支援WPS嗎

2021-05-26 09:40:44 字數 628 閱讀 3360

1樓:渠睿

平板電腦是支援wps的。

在建立並編輯word文件時,比如要選定文字,只需在文字上面雙擊一下,出現2個“水滴”圖示時,分別拖動它們就可以選擇文字內容,選定後可執行刪除、複製、剪下等操作,也可以右上角的“設定”圖示,然後按實際需要對所選文字進行編輯,更改字型的大小、顏色、字形等,簡單容易。

如果要對文稿中的其中某些段落進行編輯,也可以按照一樣的方法選定段落內容,從開始的地方雙擊並按住拖動到結尾。然後進入“段落”設定項,按需要重排段落內容就可以了,比如對齊方式、樣式等。如果要在word文件中插入**,將游標定位到要插入的位置,選擇wps office右上角的加號,然後選擇需要加入的**就可以了。

插入**之後,選定**還可以對其進行編輯,比如移動位置、旋轉以及對**屬性進行設定等,這跟pc上編輯word中的**很類似,只不過在ipad上用wps office編輯起來更簡單,因為所有的操作都通過手指在螢幕上點點就可以完成,效率更快,體驗更好。

2樓:堅果雲

支援的,平板電腦是安卓作業系統的,就可以安裝安卓版wps。

3樓:天空天空天空空

wps有安卓版本的,也有windows版本的,所以可以支援。ios版本的應該還在開發中。

國產平板電腦,國產平板電腦一款,國產平板電腦推薦,國產平板電腦推薦一款?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推薦以下產品 國內品牌平板薦 藍魔i9s 昂達v975w 國際品牌平板 聯想s8 戴爾newvenue8 華碩memopadfhd10等,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其實國產的feepad電腦真的很好用的,還支援skype軟體打 的功能。現在的國產平板都不錯啊。推薦國產大品牌萬利達今...

平板電腦能打電話嗎?平板電腦可以打電話嗎?

諾基亞n900可以打 但是平板電腦不能打 平板電腦可以打 嗎?平板電腦大致共分為兩種版本,一種叫做wifi版平板電腦,另一種叫做3g版本的平板電腦。首先wifi版的平板電腦主要通過無線路由器進行通訊,有通訊的距離限制。而3g版平板電腦則通過運營商的基站進行通訊,與手機通訊原理相同不受通訊距離的限制,...

如何管理平板電腦?平板電腦怎樣使用?

通過健康使用平板,可以隨時瞭解自己花費在平板上的時間,並可設定平板可用時長 應用使用限制以及停用時間。以華為matepad平板為例 1.進入設定 健康使用平板,點選開啟。2.選擇我自己使用,點選確定。3.您還可以 點選可用時長,設定每天允許使用平板的總時長。點選應用限額,選擇需要設定的應用,設定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