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能打電話嗎?平板電腦可以打電話嗎?

2023-01-13 14:50:11 字數 5381 閱讀 4261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900可以打**,但是平板電腦不能打**。

平板電腦可以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大致共分為兩種版本,一種叫做wifi版平板電腦,另一種叫做3g版本的平板電腦。首先wifi版的平板電腦主要通過無線路由器進行通訊,有通訊的距離限制。而3g版平板電腦則通過運營商的基站進行通訊,與手機通訊原理相同不受通訊距離的限制,所以3g版平板是最有可能支援**功能的。

五寸平板電腦定位介於平板和手機之間,從體積來看五寸的體積也就比一般的手機大上一點。所以五寸平板只要是支援3g模組,基本上都支援**功能。

7寸平板電腦如果與手機對比的話,那7寸平板就可以稱得上是巨無霸了。原生自帶**功能的7寸平板並不是太多,這些7寸平板內建**聽筒。而一些3g版7寸平板,雖然沒有內建聽筒和**功能,但是可以通過破解和刷機的方式讓這些平板支援**功能。

對於那些可以只是遮蔽了**功能的平板電腦,我們可以通過如下兩個方法讓3g平板支援**功能。第一種方法是通過第三方韌體刷機或者取得許可權後安裝**外掛,來讓原本不支援**功能的平板獲得**功能。另外一種是支援**功能的韌體,升級以後便可以支援**功能。

3樓:老王平凡生活

開箱新買的平板電腦,功能強大還能打**,激動到流淚國產真強!

4樓:聖樂意閻憐

打**的平板電腦推薦e人e本a2,配置3g網路和通話功能,很小巧才360g,英寸螢幕,處理器是四核的,最有特點的是它的原筆跡手寫系統和office辦公系統,配備一根電子筆,這樣你就可以手寫操作平板電腦了非常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聯絡人**這樣的圖示就肯定不能。

6樓:永不服輸永遠傲骨

平板電腦是不能打**的。

7樓:網友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8樓:網友

不可以,可以打qq**。

9樓:小龍蝦

有些支援,有些不可以。

10樓:我就是使用者民

可以插卡,就可以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打**的平板電腦。

蘋果平板電腦可以打**嗎

12樓:e神雙子

1.在自己的平板電腦進入設定後,選擇face time。

2.在這裡開啟face time的開關。

4.點選下一步。

5.在平板通訊錄這裡,選擇一個是蘋果裝置的好友,在這裡點選face time進行撥號。

6.等待對方接聽答應。

7.對方接聽了,可以進行聊天啦。還可以看到對方哦。

13樓:桑軼焦冬萱

現在蘋果的平板電腦還沒有打**這一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蘋果的產品不是那麼好伺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ipad麼,不能,沒有通訊模組。

能打**的平板電腦有哪些?

16樓:沙丁魚罐頭超人

· 華碩fonepad7(雙卡版)

· 原道n703g1、華碩fonepad7(雙卡版)

三星搭載三星exynos5雙四核處理器,輔以3gb大執行記憶體,16gb的機身儲存空間,支援最大128gb擴充套件,足以保證系統的流暢執行。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210萬攝像頭,拍照功能強大。

3、原道n703g

17樓:山水阿銳

有些平板電腦是支援打**功能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平板電腦都支援打**。

可打**的平板電腦通過內建的訊號傳輸模組:wifi訊號模組,sim卡模組(即3g訊號模組)實現打**功能。按不同撥打方式分為wifi版和3g版。

平板電腦wifi版,是通過wifi連線寬頻網路對接外部**實現通話功能。操作中還要安裝hhcall網路**這類網路**軟體,通過網路**軟體將語音訊號的數字化後,再通過公眾的因特網進而對接其它**終端,實現打**功能。

平板電腦3g版,其實就是在sim卡模組插入支援3g高速無線網路的sim卡,通過3g訊號接入運營商的訊號基站,從而實現打**功能。國內的3g訊號技術分別有cdma,wcdma,td-cdma。通常3g版俱備wifi版所有的功能。

什麼牌子的平板電腦可以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p6200、 影馳galapad 7(3g版)、優派vb737等平板電腦可以打**。

1、優派vb737是一款高解析度7寸平板電腦,採用高主頻處理器以及1g ddr3高速記憶體、8g儲存,內建系統(支援升級4.

0),系統執行速度更快,同時該機內建雙模通訊模組,支援直插手機sim卡,實現2g/3g通話和簡訊功能,是一部可以打**的平板。

2、影馳galapad 7(3g版)採用arm架構的nvidia tegra3四核處理器,顯示卡晶片為geforce四核,所以在影音娛樂方面較強。如果插入sim卡就可以把影馳galapad 7(3g版)變身成為一個大屏的手機來使用,發簡訊,打**,通訊錄都可以實現。

3、三星p6200(16gb)平板電腦非常輕巧,機身厚度僅有。搭載了1.

2ghz雙核處理器,並搭配1gb記憶體,採用了最新的智慧作業系統。整機內建有16gflash閃盤,支援32g容量的儲存擴充套件。

插入sim卡就變身成為一個大屏的手機來使用。

4、市面上陸陸續續的在推出可以打**功能的平板電腦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19樓:宰苓昝痴旋

可以打**的就有三星,中興,優派,其中就以三星的p1000效能和做工最好。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有多款機型,wifi版是不支援打**的,全網通版或者移動聯通版是支援的。也可以在華為官網檢視相關引數,根據網路制式這一項確認是否能安裝sim卡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寸:n8000,3600左右,四核,有手寫筆;p5100,2800左右;

三星寸:p6800,3200左右;

三星7寸:p6200和p3100,分別在2600和2200左右;

聯想7寸:a2107和a2207,雙卡雙待,都是1500左右;

可通話的平板最好的是三星了,但是**也高;能打**的平板基本上最小的也有7寸大,所以直接貼在耳朵上還是不方便的,建議用耳機或者藍芽耳機。

22樓:相歆

平板電腦可以打網路**,但是不可以打,就是那種手機號之類的那種**,因為就是平板電腦,他就是屬於就是網路就是網路,就是玩的那一種嘛,所以你要是普通的就是移動卡那種,只能手機去打,不能用平板電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現在通話平板挺多的,我買的就是可通話的,是華碩的z370cg,千元以內的機子,可以考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據專業人士推薦,消費者在選購平板電腦手機時,首先應關注平板電腦手機品牌,其次要關注平板電腦手機引數評測,對比引數、功能和**,挑選適合自己、滿足自己需求的平板電腦手機。經市場認準,e本時代7寸語通版成為2023年市場最信賴的平板電腦手機品牌。

25樓:網友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三星新出的一部平板電腦可以打**。

可以根據俄自己的愛好挑選,個人強烈推薦三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e本時代7寸語通版 就可以啊 和普通手機打**是一樣的,直接插卡,非常方便。

2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死都不買三星的,支援國廠,華為的就不錯,等以後吧。

28樓: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所以我用ipad玩,用三星的pad打**。

29樓:匿名使用者

e本時代7寸的語通版,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很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平板電腦能,有些平板電腦不能。

31樓:專業反mc我的shlt界

如果能,平板電腦就不叫這個名字了,叫大屏手機吧!

平板電腦能打**不?

32樓:道法自然玄師

可以打**的平板有很多。

平板電腦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

比如三星,微軟,臺電,聯想等等品牌,都有可以打**的平板,每個品牌的產品**不一樣,而且顏色以及配置方面也是不一樣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望採納,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能,打**的不過現在的平板電腦分兩種,一種是wifi版不能插卡的,一種是通話版的是可以插卡的。

34樓:籮

平板電腦只能語音通話。

35樓:奇勇肥蘭夢

本身是不能打**的吧?如果想用平板打**。裝一個網路**軟體就得了唄。

我也用著呀。自用sky網路**。手機上也用著,電腦上也用著。就平時工作的時候就用電腦。

打下**。不過還是用手機上方便一些,隨時都能打**呀。

家裡也有wifi,公司也有wifi,所以打**的時候也不用消耗手機上的流量。

。挺節省的。打**還蠻便宜。才幾分錢一分鐘起的。所以一個月可是節約不少。而且打**的音質和平時打**一樣一樣的。

沒有什麼延遲呀。聽。

不清楚什麼的。挺好用的。只要網路保持通暢就行了。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咯。

36樓:餘熹本柔雅

三星gt-p6200可以打**,安卓作業系統。可以打**的平板有很多的。

平板電腦可以打**嗎? 什麼的可以打 怎麼區分

37樓:不再去想他了

市場上的平板電腦中,僅有萬利達t10h和三星galaxytab p1000支援語音通話。t10是國產品牌中首款支援移動語音通話的平板電腦。zpad t10比三星p1000的優勢在於,t10是雙屏雙觸控,既可以用手指操作也可以用電磁筆操作。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再合適不過了。相信不會讓樓主失望的!

38樓:胡令

你去看嘛。裡面有通話設定的都可以打。推薦買三星p1000。

39樓:星凝琴

有可以打**的,但是我總覺得不方便。

40樓:手機使用者

照這樣,網路休閒之類的功能又可以賺錢了,最好能提高人們生活身體素質的。

平板電腦可以插記憶體卡嗎,平板電腦能插記憶體卡嗎,最大能插多少g的

可以的,大部分廠商生產的平板電腦都是可以擴充套件儲存卡的,但是ipad是不可以的。蘋果ipad不能插記憶體卡,無法擴充記憶體,平板記憶體本身多大就是多大了,所以不能買記憶體太小的,不要用16g的,至少32g,以後你就會發現不夠用的。如果你想要擴充記憶體的,可以用安卓系統的平板,很多可插sd tf 記...

平板電腦上可以列印麼,平板電腦是否能連線印表機?

3全部x86架構的win8平板的話可以接印表機。但是安卓平板和ipad都不行,win rt的話這個是特製的應該也不行。非win8平板的話,帶個資料線把檔案複製到別人電腦就可以打了印。多數平板電腦 win系統以外 的不能連線印表機的。最好是先在平板電腦作業寫出來,再到臺式或膝上型電腦上編輯列印。and...

平板電腦能設定路由器嗎,平板電腦怎麼設定路由器

沒有電腦,採用平板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平板電腦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2 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 進入 3 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 使用者登入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