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騎著龍頭去天上飛,我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求解!!!

2021-05-26 09:58:30 字數 1996 閱讀 8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充滿神話色彩,有飛黃騰達之勢,應該是好事吧。「站在龍頭上龍頭非常大」有大靠山。「我站的姿勢好像是那種準備衝鋒一樣的姿勢」自信心爆棚,有一觸即發之氣魄。

「龍身站滿了和尚,而且龍在蠕動的時候一半的和尚會在水下,但是他們都不會掉下去,最後是龍帶著我向天上飛去。」神蹟,暗示自己事業上有機遇(大發展),如有神助。祝有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乾卦九五爻,飛龍在天,利見大人。得貴人相助,如魚得水。

我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求解!!!

3樓:候柏老蕊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一、未知您騎的是什麼龍?若是中國傳統意義上的龍,則是一種異象哦,表明您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能有不錯的發展。

二、一般來說,這種夢境雖有夢飛的意思,但這裡的夢飛我理解更多地體現的是您積極向上的追求和自我規劃的能力。

建議:1、此夢吉,請按照自己的方式繼續求索,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4樓:琉璃茉糖

咱倆的夢好像啊 我夢見我被別人推下懸崖然後水裡出來一條半透明的金龍把我帶上了天

5樓:荻野音籬

我覺得這是你看科幻片太多的表現,以前皇子夢見那是當上皇上才拿出來說的,沒實現都不算,我有個朋友小學的時候也做過和你一樣的夢,可是我看她很普通,學習也不好,現在還是很普通。只能說夢是你內心的反應

解夢:夢到自己騎著龍在天上飛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百姓之信仰,帝王之圖騰。

騎龍遨天,震聶蒼穹!天降神雨,天地同喜。

切忌,需努力,爾等,絕不可放棄,神龍相佑,萬事皆成,指定乾坤。

浩然天地,天機難測,且那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悠哉,悠哉,實屬好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夢啊,不過為樂提前讓你飛黃騰達可以藉助一下佛菩薩的力量,認識一下佛學,看看認識佛教一書,你會百事諸順的。

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

8樓:顛覆八代

真的假的?很少有人做這夢的。大吉!寓意著飛黃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工作/學業的好天氣。蠻想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呢,做技術的你會準備轉做管理,從事公關行業的你打算調到美容行業……這些改變的例子都有機會在近期出現。但是也會因為對未來的不放心,或者家人的不贊同而暫時擱淺。

但是想法就想一個火種一樣在你心頭慢慢燃燒呢!

急急急,麻煩高人解夢,我夢見我騎著龍飛上天

10樓:順德公

夢境充滿神話色彩,有飛黃騰達之勢,應該是好事吧。

「站在龍頭上龍頭非常大」有大靠山。

「我站的姿勢好像是那種準備衝鋒一樣的姿勢」

自信心爆棚,有一觸即發之氣魄。

「龍身站滿了和尚,而且龍在蠕動的時候一半的和尚會在水下,但是他們都不會掉下去,最後是龍帶著我向天上飛去。 」

神蹟,暗示自己事業上有機遇(大發展),如有神助。

祝有成!

11樓:老孫不愛財

總體來看你那是性衝動的表現,犄角和尚都代表了男子的***,飛天代表高潮。

12樓:露似珍珠嗎

夢見乘龍入水——會受到人民的敬仰,心想事成。

夢見站在龍頭——大吉大利,能當大官,有大富貴。

夢見和尚——得到貴人相助,可逢凶化吉。

難得一見的好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龜兔龍蛇鼠禽獸篇)乘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羊騎龍頭飛上天什麼意思

14樓:

騎什麼東西我不知道,但是飛上天是個不好的兆頭。在夢裡上天,現實中可能就會下地,也就是入土。

昨晚夢到騎著仙鶴在天上飛,不知道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天上飛孔雀變黑鷹,夢到孔雀在天上飛什麼意思

夢見天上飛孔雀變黑鷹,運氣雖然還算不錯,但也因出現過度激烈的行為而讓周圍的人驚訝。輕薄的言行舉動讓人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舉止上要多收斂點才行。晚間的休閒時間也因太過多脫軌的行為而有引來紛爭的暗示喔,就算目前讓你逍遙得意,事後不良影響還是會出現的。此外這兩天對從事運輸方面職業的人是交通上的注意日,不論...

夢到白白龍龍在天上飛,夢見一條白龍在天上飛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見一條白龍在天上飛 5 你的兒子是天上白龍王下凡,夢裡的孕婦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