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真龍在天上飛我口唸阿彌陀佛

2021-03-19 18:26:14 字數 2740 閱讀 7810

1樓: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真龍在天上飛還許願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定有某事,促你迫切達成,近期或將實現,切記仍需努力。

夢見了真龍在天上飛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

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

做夢夢見龍讓我許願什麼意思

4樓:觀世音的好孩子

你夢見應該是龍天**,很多天龍都是**神,護持佛法的,讓你許願的意思應該是提醒你要好好學佛唸經了,不要在人間迷失了!你可能是天上下來的,就是到人間來救度眾生的,不開玩笑,是真的!現在是末法時期,天上下來很多菩薩來人間弘揚佛法救度眾生的!

還有很多瑞獸、仙女都下來了!

你的耳朵是不是向後貼著頭長的?

周公解夢,夢見天上真龍出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

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事業有成,一帆風順

我是女生,昨天夢見好幾條龍在天上飛是真龍!怎麼回事請解答!

7樓:片甲億塊丙丁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

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

夢見自己騎龍飛翔,預示你的機遇即將來臨,並有幸運之神眷顧,即使面臨困難也將迎刃而解。

夢見生龍,預示將來的寶寶健康強壯、成績非凡。

如果夢見生下青龍,更預示孩子長大後將成為國家棟梁,人中龍鳳,飛黃騰達。

夢見龍進家門,或者鑽到灶臺,或者乘龍入水,預示你財運亨通,將獲得提升。

夢見蛇變成龍,預示你將得到貴人相助。

夢見龍飛落到地面,預示你近期會有意外的收入。

孕婦夢見兩條龍飛進屋子或鑽進衣服,預示將生雙胞胎。

夢見飛龍**的景象,或者龍噴火,或者怒吼,都預示你近期將收到意外的好訊息,可能官運亨通或者財運當頭,遇事順利大吉,並將贏得大家的尊敬、追隨,實現心願,獲得成功。

夢見黃龍,象徵極大的權力和尊貴,預示有可能改變你人生的機遇即將到來,你將獲得巨大的成功,完成一直以來的心願,大富大貴。

如果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預示你將得到上天的賜予,好事可能會接連不斷,財運旺盛,手氣也好,事業興旺發達,成功在即。

如果夢裡感覺龍散發出光芒照亮了屋子,一方面預示你家庭中沒結婚的家人可能要找到優秀出眾的伴侶,另一方面表示財運旺盛,近期生意興隆,如從事投資將大獲成功。

夢見自己變成了龍飛上天,預示你將飛黃騰達,名揚天下,實現心中的理想和抱負。

夢見龍死了,凶兆,可能預示你會丟掉官職,或者失去顯赫的地位。

夢見龍或蛇殺人,凶兆,萬事當心。

原版周公解夢:

乘龍上天,主大貴。《周公解夢》

婦人見龍,生貴子。《周公解夢》

夢蒼龍繞月,吉。主婦女懷孕生貴子,至望月當降生也。陰陽高泰,大吉祥也。《夢林玄解》

夢乘龍上天,主吉,為大貴之兆,智謀聲望俱佳。《夢林玄解》

夢乘龍逐日,大吉。《夢林玄解》

夢見乘龍,大富,得官。《敦煌本夢書》

夢見乘龍上,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乘龍上天,三代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乘龍市中,富貴王侯。《敦煌本夢書》

夢見赤龍者,憂官,有口舌。《敦煌本夢書》

夢見黑龍者,家大富。《敦煌本夢書》

夢見龍,必富貴;一說生貴子。《敦煌本夢書》

夢見殺龍者,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夢見天龍,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蛟龍入海,吉。文人夢此,學貫天人,名括宇宙,流芳百世,為一代之儒家,而非尋常淺陋之士。《夢林玄解》

夢龍。龍為陽物也、群首也。夢此者必為非常之人。《夢林玄解》

夢天大風雨龍騰起,吉。飛龍在天,利見大人。功名顯貴,頭角崢嶸,衣錦還鄉,吉祥之兆。《夢林玄解》

8樓:建大一杆槍

龍性本淫,你夢見幾條龍在天上飛,說明你內心對異性或者是性生活產生好奇或者極度渴望,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所以才會做這種夢,心態放平和就好了,僅供參考謝謝

9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是好的龍在中國是吉祥之物說明有好兆頭

10樓:方的

龍是黃帝組合出來的部族圖騰,一條也許是一個好兆頭,但數條那就產生變數,一山難容二虎,更何況龍,陰陽相濟,盛極轉衰,好運是不會有了,壞運就難說了

11樓:南海奪寶

馬上就有白馬王子出現

夢見騎著龍頭去天上飛,我夢見騎著龍在天上飛?求解!!!

夢境充滿神話色彩,有飛黃騰達之勢,應該是好事吧。站在龍頭上龍頭非常大 有大靠山。我站的姿勢好像是那種準備衝鋒一樣的姿勢 自信心爆棚,有一觸即發之氣魄。龍身站滿了和尚,而且龍在蠕動的時候一半的和尚會在水下,但是他們都不會掉下去,最後是龍帶著我向天上飛去。神蹟,暗示自己事業上有機遇 大發展 如有神助。祝...

夢見菩薩口唸阿彌陀佛帶我前行,我昨晚夢見菩薩我在心裡念南無阿彌陀佛

建議您,再夢見濟公送您燒雞,你一邊吃著,一邊跟著菩薩口唸阿彌陀佛 前行,豈不更就完美了。我昨晚夢見菩薩我在心裡念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可能有業障現前了,一切幻象都不要理。平時多念 南無阿彌陀佛,不管有事無事,白天晚上,任何處所都可多念,默唸,必會受益。到不淨的場所宜默唸。菩薩渡有緣人!祝福幸運將至...

夢見紅色的龍 金色的龍 綠色的龍在天上飛,然後地上出現一條身

清楚,明年會有好運來臨,很可能是財運,恭喜了 不過明年的過年可能會更無趣 火燒日月大人助 火燒河水長命吉 火燒山野大顯達 火燒自是主興旺 火焰炎炎主發財 火從地生疾病至 執火乘行官位至 大火燒天主國安 身在火中貴人扶 火煙黑色主疾病 把火行路不通達 把火燒井主病至 乘龍入水有貴位 龍眠水中求事通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