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套安裝步驟是怎麼樣的

2021-05-26 16:29:45 字數 1320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做好門套基本框架

將木工板裁成等寬大小的尺寸,再做成了這樣的一個門框,這是門套的基本框架,材料一定要選用上好的木工板,門本身的重量,門在日常使用中會有一定的力度,都由門套來承載,一般都會用柳安等結實的木頭做芯材的木工板,這些木材的硬度較高,螺絲不容易鬆動,這樣門不容易下垂。

第二步:在牆上打眼

用電錘在牆上打眼,釘上適當大小的木鍥,劃上記號,圓釘穿過門框釘進木鍥裡,這樣就將門框固定在牆上了。

注意:門套安裝時要各個方向的垂直、水平,從正面、側面都是垂直的,門套框架必須是直角的,這樣安裝好後才是標準的,就是通常說安裝的很「正」。

第三步:做一層疊級

基本框架固定好後,就是做一層疊級,疊級的作用就是擋住門的縫隙,從外面看就很嚴實。一般來說,門是裝在靠房間的一側,開的方向因為是在房間一側。在裝門的一側留出一定的距離,大小視所訂購門的厚度而定,通常在4-5釐米左右。

第四步:做貼面板

接下來就是貼面板了。在一般家庭裝修中,風格和麵板的選擇之間的關係是相關的。面板主要有清水和混水之分,一些現代簡約風格多選有淡雅的楓木(清水)、模壓板(白色混水)等。

貼面板時,量好尺寸大小,用美工刀在整張面板上裁下所需要的面板。如果是清水油漆,那麼必須注意的是,同一扇門所使用的面板的色差一定要接近。裝修是想讓家更美麗,如果色差太大,可就違背了裝修的初衷了。

一般情況下,同一扇門選用的面板是必須使用木工的刨子將面板刨直,邊緣必須**刺,面板的交接處縫隙要嚴密,長短大小都刨好後,在背面刷上膠,粘上即可。

膠的選用也有不同,以前是使用白膠,用氣動工具將細小的「蚊釘」釘在底板上。現在大都選用萬能膠,方法是在面板、底板相貼的一面刷上膠水,等手觸乾的時候,將面板貼到底板上,然後擠壓排出氣泡既可。

2樓:風在吹

1 門套安裝程式

1、準備工具:錘子、尺子、木(磚)塊、繩子、鉛筆、美森力門套、專用堅固連線件等。

2、清除粉灰:安裝前在需設木磚處,清除老粉或石灰,留出原有的磚牆或混凝牆體。

3、套子板組合:將套子板放置地面,用專用連線件固定,再拉垂直線校正尺寸,並立三角校正通角支架固定。

4、立套子板:立套子板前須將設木磚處的牆體和套子板內側塗上專用膠,再將套子板放入門洞並校正位置和垂直度。

5、放置木磚:將木磚塗上專用膠,墊套子板與牆體所設位置,用小釘子將木磚與套子板固定。木磚的厚薄最好是牆體與套子板之間互相吻合為宜。

6、安裝門邊線:等發泡膠固化後(一般2-3小時),折除套子板上的三角支架,將實際門邊線尺寸

落料後,將套子凹槽內塗上專用膠,後將門邊線與門套板輕輕敲緊固定。(如門邊線與凹槽配合較鬆時,可在門邊線內側用木皮塞緊)

7、安裝門扇。

門套是怎麼安裝的,門套安裝方法

春天木門溫馨提醒 45度角拼接和90度直角拼接。門套就是固定在牆上的框,是門的一種外包裝,由門框 筒子板 門套線組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保護牆體不受外力破壞,特別是比較脆弱的陽角。門套還有美觀的作用,比如說在走廊和客廳的連線處,光禿禿的有點不好看,就可以用門套裝飾下。門套安裝方法 門套安裝程bai序 ...

正確的護膚方式是怎麼樣的?步驟是怎麼樣的?混合性面板如何保養

1 混合型膚質 特點 混合性肌膚是最常見的肌膚型別,有一半以上的女性都是混合性的膚質,而平衡是混合肌最大的追求。因為t區部位易出油,所以有的mm會因為有一個部位的出油而把整張臉都當油性肌膚來對待,全臉控油而不做別的,這樣的話兩頰部位很容易變得越來越粗糙,並且滋生痘痘粉刺。保溼攻略 混合性肌膚的mm在...

學英語的步驟是怎麼樣的,自學英語的步驟

英語是三大主科之一,新生如何學好英語呢?至於小學英語和初中英語的區別,所以新生學習英語就不能再用以前小學的學習方法來學習初中英語了,初中英語以語法為主,加入大量的閱讀和寫作。此文介紹簡介紹最基本的初一新生學英語的五要點,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對你們的學習有所幫助。一 單詞的學習 1.單詞的記憶。在背誦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