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有組團簽證嗎?就是20來個人一起籤那種!在視窗

2021-05-26 16:54:19 字數 1672 閱讀 3961

1樓:德國簽證預約

美國簽證不會因為你人多就增加你所在團組簽證的成功率。並且這麼多人不可有在一個視窗面試,即使是我們開了團籤通道的組團簽證,出沒法保證在同一視窗面試。

而所謂由領隊負責回答問題,更是離譜了,簽證官不會只問一個領隊就決定這團隊的簽證命運的。原則上是會每人都會問到問題,不要有免除詢問的猜想。

美國簽證組團申請是什麼情況下用的?一家三口人面籤要用組團嗎?

2樓:文寶寶逛世界

團籤 是針對旅行社等機構 參加旅遊團時候 一起簽證

你們自己一家三口算不上團籤 只不過是 把預約時間放在一起罷了

美國簽證3人可以組團面籤嗎

3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三人不可以,組團面籤起碼得15人,達到這個人數才能組團面籤呢。當然如果你說的三個人是一家三口,他們同一家子是可以一起面籤的。

去美國旅遊同事兩人在一個視窗面簽好還是分開面簽好些

4樓:丟丟想留學

分開比較好,不要一起去。一般一起的都是親屬之類的。

5樓:劍橋教育

可以一起面籤,因為你們在填寫資訊時都要寫陪同人員的,一起更加清楚明瞭。旅遊簽證這方面不會太敏感。

一對夫妻,去美國簽證旅遊,上交的是個人申請表,面籤的時候可以在一個視窗嗎

6樓:西城樓閣

兩個人都是要單獨簽證的,但是可以一起去同一個視窗

美國旅遊簽證個人旅遊/組團簽證旅行社分別要準備什麼材料?

7樓:一腳澳門

1,單位擔保書,擔保你守法、外出期間單位保留你的職位2,個人財產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房產證等等簽證可以讓旅行社代辦,如果需要面籤的,你再去。旅行社的代辦費一般是兩三百元。

你先去某個有資質的旅行社,讓他們給你列個清單,需要你準備哪些材料。等這些材料齊全了,交給旅行社。

旅行社是有****業務的,不是非要參 們的旅行團。

美國有親戚的,反而會有麻煩。最好別讓他們出邀請函。

一般面籤就問兩個問題:去美國幹啥---回答「旅遊」;在美國有無親戚---回答「沒有」。兩分鐘搞定,沒那麼複雜,關鍵是提供的資料過硬。

如果在國內的收入比較高,住房也不錯,那就根本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旅遊簽證這些做功課的都是基本都要的啦。可以到國內最火爆的滴答美國簽證論壇去看看啊,關鍵是有很多人活躍在那,可以直接詢問,做到萬無一失。

9樓:狂湘雲

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

我和老婆一起去籤美國旅遊簽證面籤時是我們兩個人一個面籤官還是一人

10樓:北京老周

面籤前先到一個窗**表,交表時把2人的表同時交給視窗(告訴他是一個家庭),視窗會安排一起籤(以家庭為單位),而且這樣通過的概率比各自單籤的概率大。

組團出國旅遊簽證要在同一省一起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要一起去簽證,可以各自去簽證再一起去旅行。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是日本行政機關在非本國或地區的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 附文,如另紙簽證,以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其國境前往第三國的手續。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籤嗎,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美國抄畢竟是發達國家,有襲一定的拒籤機率,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不是很好辦的,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個人資料是怎麼樣的。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

美國旅遊簽證成功概率大嗎,美國旅遊簽證成功率一般有多大??

其實美國旅遊簽證成功概率的大小關鍵是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了。簽證官到時候著重會稽核以下您的資料,比如說出行記錄,婚姻狀況,工作情況,資金方面,有的時候還會看你的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