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2022-07-31 20:10:14 字數 5567 閱讀 9898

1樓:亞非拉簽證網

美國簽證比較麻煩,下面大概講些要求看看把, 有家機構叫亞非拉簽證網,可以解決疑難雜症建議你去諮詢下

一、護照

1.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

2.護照首頁影印件;

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4.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

51x51毫米6個月之內彩色免冠**2張(要求背景需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當地無條件拍攝,可於面試前一天到使館附近的照相館照。

三、名片

個人名片2張

四、美國簽證所需要的家庭證明

1.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3.結婚證原件(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影印件一份,全家福**;

4.申請人個人簡歷一式兩份,中英文各一份。

五、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產證明

1.(以下任何方式的原件,餘額總和至少有10萬元以上)

①銀行存摺本原件(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

②定期銀行存單原件(請注意大額存錢時間須在至少3個月前);

③銀行儲蓄卡、信用卡原件(建議:一併帶上銀行列印並蓋章的3-6個月的流水帳);

④**交割單、有價**、工資收入單;可以不提交

⑤自己或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的房產證原件,汽車行駛證(藍本)原件(若有請提交,沒有就不用提交);

⑥其他任何證明申請人財力的材料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不少於五萬(50,000元)"存款證明"原件,"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六、營業執照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七、機構**證

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八、在職證明

1.在職證明一式兩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 在職證明和收入證明開在同一張抬頭紙上;

2.在職證明必須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每人面籤時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單身女生吧,是有一定的拒籤風險的呢,尤其是美國,卡的會比較嚴的。建議你們跟團,辦團籤通過幾率會大一點兒,報的眾信旅遊,我白本,沒有出過國,而且資金有不太好,他家都給我辦過了,你可以參考一下啊~

3樓:

美國簽證需要本人帶齊材料,提前預約繳費然後面試的,面試完告訴你簽證結果。

美國簽證面試官是帶著你要移民的傾向,來稽核簽證的,所以你要提供充足的材料來證明會按時回國,比如:穩定的工作、家庭,充足的財產等等。

可以找旅行社代為整理材料、預約,還會提前針對面試做一個培訓,很有幫助哦。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4樓:琴琴的世界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是日本行政機關在非本國或地區的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附文,如另紙簽證,以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其國境前往第三國的手續。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p>

5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時間還比較長,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花了錢還不一定能辦下來。

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出籤率高,**也比較合適。泰國簽證一般3-5天基本就可以完成辦理。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有些人的資料好些,相對來講就好辦一些,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自身資料,看看有哪方面不足。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旅遊簽證要說好辦也好辦,對於一些人來說,也是有一些難度,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資料哦,看看自己有哪些是不符合的,如果這幾個方面綜合都比較好,那就好過一些,如果有某個方面不符合的,那可能難度就會大一些。

想辦理美國旅遊簽證,沒出過國好辦嗎,聽說很容易拒籤的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沒有發達國家出境記錄確實是簽證通過不利因素。

1.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9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簽證是否能通過,主要看簽證是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的

10樓:

沒出過國的話申請美國旅遊簽證確實容易被拒籤,不過也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如果符合以下這幾種情況還是有可能簽過的:

1、有穩定工作,工作時間較長,收入不錯

2、國內有房有車

3、存款證明充分

4、有穩定的家庭關係,已婚比未婚好申請一些如果你是這幾種情況的話還是比較好籤的,但是也得提前做好攻略,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高籤網 瞭解清楚再籤,他們是專做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我妹妹美國旅遊籤被拒找他們過的,他們在使館一直信譽不錯,就是收費頗高。

11樓:芥末留學

月工資不多,沒房,還不跟團去旅遊,簽證官一般是會認為簽證人留在美國不回來了。再去申請簽證申請人需要根據上次簽證經驗總結讓簽證官認為自己是沒有移民傾向,需要回答真實並相應提供材料來證明,讓簽證官相信所說事實。

請美國簽證拒籤原因主要從四個方面分:

第一,不符合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條件;

第二,面籤材料準備不充分具體;

第三,遞交的美國ds160表含有移民傾向;

第四,申請人與面籤官回答不合理,真實;

美國簽證拒籤再籤步驟 :

一,找出上次簽證的主要原因與次要原因,並做出改變;

二,根據申請人自身情況補充齊全相關重要材料與輔助性材料;

三,重新交簽證費並預約面籤時間;

四,重新填寫美國ds160表並列印出確認頁;

五,再次整理好需要面籤的材料並做出詳細分類;

六,最後進使館接受再次面籤稽核;

七,順利出籤,到中國郵局辦理護照領取;

美國簽證拒籤再籤注意事項:

一,心態,針對申請人再次面籤心態上需要從失敗到信心上進行很好的轉換,不要因為被拒簽過而感到恐懼,需要加強心態上穩定;

二,籤回答簽證官問題時表情要需要真誠,回答聲音大膽,口詞清淅合理;

三,再次簽證申請人需要根據上次簽證經驗總結出簽證官是假自己是有移民傾向,需要回答真實並相應提供材料來證明,讓簽證官相信所說事實。

1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般來說,旅遊簽證主要是要證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

可以提供你一定會留在國內的證明材料,如資產證明、不動產證明、工作證明、核心家庭成員都在國內等等;可以的話還可以詳細地提供去美國的旅行計劃和出入境時間,這樣可信度較高。

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13樓:寰球簽證網

美國簽證是拒籤率很高的國家,主要是面籤,所以面籤之前自己要做好面籤培訓,美國很注重個人出境記錄,發達國家出境記錄好的,很好通過,如果出境記錄不好,那通過率就很低了

14樓:沈求雍理揣瞎

我 曾 經 找 的 別 的 中 介 , 結 果 拒 籤 了4次 , 後 來順 過網 一下就 讓我 拿到了 簽證, 因 為人家 有 這實力

中國公民去美國旅遊怎麼辦理簽證?

1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說好辦也好辦,因為其實準備的資料還是蠻簡單的,而且簽證官主要是考察兩個方面, 您是否有滯留不歸的嫌疑,您是否有獨立去美國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在辦理過程中,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其實!

那美國最主要的其實會參考以下因素: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美國旅遊簽證 全家好籤嗎

1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建議您最好和親戚朋友一起去辦理簽證,因為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一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目的不純」直接拒籤的。

但是呀美國簽證到底好不好過,有時還真不好說,因為有時候,即使你準備的資料很齊全,簽證官還是給拒籤。

再加上籤證是否通過,是看申請人出行記錄,戶口所在地,婚姻狀況,以及工作資產的總體情況的,並不是只依據其中某一項來得到結果,如果有其中一個或者兩個資料不是很符合,那拒籤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五大領區平均通過率是40%,平均每年都有40%的人因未辦理不專業或是細節處理不好導致拒籤,所以您要是不瞭解的話最好找靠譜的機構辦理。

1.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提高自身約束力讓簽證官放心才能提高通過率。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是日本行政機關在非本國或地區的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 附文,如另紙簽證,以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其國境前往第三國的手續。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籤嗎,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美國抄畢竟是發達國家,有襲一定的拒籤機率,整體來講通過率不是很好,不是很好辦的,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40 的出籤率,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個人資料是怎麼樣的。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

去美國探親簽證好辦嗎,美國探親簽證好辦麼?

如果你符合條件就好籤,申請美國探親簽證,必要是直系親屬,並且需要親屬出具邀請函和經濟擔保函,另外申請人在辦理的時候要清楚 1 雖然是探親簽證,但是你的國內約束力證明材料一定要充分,最好有穩定的工作收入,有房有車 2 簽證材料不能作假 3 明確回國的時間,不要在美國停留太久的時間,而且申請的目的要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