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為什麼沒有大結局啊

2021-05-26 16:57:30 字數 1503 閱讀 1082

1樓:blackpink_羅捷

因為截至2023年10月20日,名偵探柯南還在**。

2樓:wahaha阿斯頓

我覺得《名偵探柯南》可能是還沒有寫完,或者是中間隱藏的故事太多,所以還沒有達到最終的目的,當然也不排除是這是一本永遠**的作品,具體的要看青山老師這邊的安排和創作,但是對此,大家關於柯南的結局看法又是什麼呢?

很多人對於《名偵探柯南》是有特殊的感情的,因為有很多的人童年都在看這部,甚至是伴隨著自己的整個童年,隨著劇中人物在不斷長大,大家也在生長。人都是有一種情感,不希望自己身邊的陪伴突然中斷。

試想一下,我們還活得好好的,陪伴了我們很多年的柯南卻結束了,可能心裡會有一定的落差,我相信創作者也考慮到了這一點,所以就一直在更新,滿足大家的情感需要。

當然還有一點我覺得也存在著,那就是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努力,故事的人物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而且中間伏筆很多,要想匆忙結尾肯定不現實的,免不了到時候會讓大家說爛尾,所以我更相信是作者在一步步地鋪墊結局,目的就是讓大家滿意。

或許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柯南的作者還在,這部劇就永遠不會完結,故事會永遠發展下去,這對於大家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欣慰的了,因為我們知道上一代作者已經去世,而青山老師也沒有明確表示多長時間內結束。所以這一點的話,大家還是期待一下吧。

所以綜上所述,柯南沒有結尾可能是因為考慮到大家的這種情節,想要一直寫下去,也有可能是還沒到時候,到了時間自然就結束了,所以大家不要著急,還是靜靜期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從2023年開始,經過11年的陪伴與等待,《名偵探柯南》終於要推出“最終話”了!        據日本nck放送透露訊息,“最終話”由青山鋼昌先生指令碼,現已經完成,將在2023年10月nck電視臺上映。        “最終話”分8集(疑惑篇、事件篇、解決篇、永遠不能解決篇)。

故事的內容非常驚險曲折。以神祕的**案開場:東京、大阪、北海道連續發生“密室”殺人事件。

隨著調查的深入,黑衣組織的性質綱領漸漸浮上水面。黑衣人物、幕後老闆將全部出場。        服部平次,還有他老爸大阪警視監服部平藏、柯南(工藤新一)的父親工藤優作、母親友希子都會出現。

歷來都很狂妄的工藤優作,將會親自推理破解連續“密室”殺人之迷。(不愧是柯南父親,把世界級的推理水平發揮到極限!)        接下來,日本ga委員會 +國際刑警全體出動,終於抓住黑衣組織幕後老闆——這位超高智商幕後老闆,竟然是工藤優作的大兒子、柯南的親哥哥!!!

他要對遺棄自己的父親和弟弟柯南復仇——一向潔身自好的工藤優作怎麼會多出了個親兒子?!——柯南了進行推理,解開了連他父親也解不開的迷。        而前黑衣組織組織叛逃人員、灰原哀(宮野志保)的真實身份也是令人匪疑所思,原來她就是……!

黑衣組織研究電腦軟體和製造不藥的目的動機是…….其中包含了日本鎌倉時代重大未解歷史事件的迷題。絕對超出智力範圍!

       故事最後,還會上演柯南和毛利蘭、灰原哀的生三角戀情……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外交官殺人事件 詭異的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心存疑惑的蘭 以上集柯南的身份都受到過懷疑 在m3結尾,蘭說柯南救她的動作很像新一,說 你們倆不是一個人把。結果柯南摘下了眼鏡剛要說 其實小蘭,我就是 這時,kid扮成新一的模樣出現在蘭面前。柯南才脫險 她一直不知道,因為如果知道了,柯南 就要結束了.只是內...

名偵探柯南 有大結局嗎?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

現在漫畫比動畫快,已經到了647話,最新一期有了驚天的劇情發展,柯南變成了新一,而且還失憶了,更嚴重的是,這時組織的新成員bourbon也還伺在側,也許預示著結局臨近吧。目前柯南的動畫與漫畫還在 中,至今沒有完結。漫畫在日本的 少年sunday 動畫在日本的讀賣電視臺 進度是漫畫劇情先於動畫,但兩者...

名偵探柯南結局,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

也有可能是不完美的結局,柯南沒有變大,只能與小哀和孩子們繼續上學,但還是愛著小蘭,小蘭也繼續在等著新一,小哀也默默陪伴著小柯,然後就結束了。至於一定會死個人,我認為如果不是他們仨的話,小五郎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這只是猜測,還是要等青山老師揭曉答案。不用再等在等不會有結局了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不要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