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去日本體檢,大概的服務流程是什麼樣的啊

2021-05-26 19:55:55 字數 1241 閱讀 9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之際順便檢查下身體情況,是很多人出國旅行新選擇,而日本體檢又不同於國內體檢,從預約到體檢,都有嚴格的操作流程。因此,出國去日本旅行體檢,在不瞭解實際情況下,一定要做好相關攻略,要熟悉下日本體檢的詳細流程。

一、為什麼去日本體檢要做攻略?

日本體檢屬於出國高階體檢,除了醫療制度上與國內大不相同之外,還需要支付很高的體驗費用。如果你不提前做一些攻略,那麼在體檢預約上,機構選擇上,服務感受上等等都有可能有非常不好的一次體驗,相信很多人去日本旅遊都會做一些攻略,那麼,去日本體檢同樣也要做一些攻略。

赴日高階體檢有哪些攻略要做呢?首先,在選擇服務機構上要足夠用心,不要隨意選擇旅行社和**中介,應以選擇正規健康服務機構為主。其次,在選擇體驗專案上,切勿相信一些不靠譜機構的盲目推薦,以所謂的萬能體檢為主。

最後,就是在出發前,要簡單瞭解一下日本醫療情況與出發行程安排。

二、日本體檢的詳細流程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日本體檢的詳細流程大致分為三個階段:日本體檢預約、日本當地體檢過程、日本體檢結束後的報告和意見反饋。

具體的流程是:前期諮詢,確定**、出行日期,提供護照資訊,開始預約。預約成功後,2個工作日內支付體檢費用 50% 預付款。

確定預約日期後,國際快遞體檢前期問診**和便檢尿檢等工具。

幫助使用者翻譯填寫問診**出發前支付完全部費用。赴日本完成健康檢查專業翻譯全程陪同。日文體檢報告國際快遞和中文翻譯,報告結果諮詢和服務反饋。

日本體檢有一些大家務必注意的事項,首先是日本體檢是全預約制度的,且需要提前至少1個月預約。其次,一旦預約成功,名額就會產生,日本體檢的名額稀少且珍貴,切勿隨意更改或退訂,這樣有可能會給您以後的預約帶來不便。

三、預約日本體檢有哪些重要的事要知道?

剛剛有提到日本體檢的預約制度,就不多說了,但除此之外,日本體檢還有很多細節上的處理,完全不同於國內。比如,體檢出發前,日本體檢醫院會郵寄疾病問診表到國內,並由服務機構協作完成問診表填寫。再有,日本體檢整個過程是由1-2個服務人員全程陪同等等,更多細節,推薦閱讀客戶在日本體檢的真實感受。

當然,日本體檢的攻略和流程遠不止如此,雖然看起來有點複雜,但不必擔心,只要您選對了健康服務機構,這些攻略和流程會由服務機構人員全程為您講解,省時省力。

2樓:

流程一:聯絡日本醫院→預約體檢時間→****簽證→購買往返機票→預訂日本酒店→規劃往返路線→預約醫療翻譯→醫療翻譯陪同去日本醫院體檢→回國後聯絡醫療翻譯→體檢報告翻譯整理→聯絡醫生解讀報告

流程二:我來給您辦理

想問問大家,我現在人在北京,想去日本體檢,要辦理哪些手續啊

把護照辦好了,能去日本就行了,到了日本有錢還怕不好看?只要能出去就可以了,其實國內體檢是一樣的,又不是去美國,美國醫療水平比國內高倒是可能,日本沒什麼區別 首先,自己去體檢往往會遇到預約不上,語言不通,習慣不懂等等問題,所以去日本體檢,我建議要找正規服務機構 摯馨健康 提前預約,一般提前一個月左右,...

想去日本體檢,諮詢的中介都是微信聯絡,這靠譜嗎

近年來,日本體檢的熱度持續攀升,這不僅是因為國內醫療資源的限制,也是因為國民健康意識的提高。然而伴隨著日本體檢行業的興起,網路上也出現了很多無法判別真實的資訊,讓很多在觀望日本體檢的人不知道該相信哪個,其中關於日本體檢中介的話題一直是日本體檢使用者較為關注的,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談談去日本體檢為什麼要通...

想去做服務員,想問問大家去做餐廳的服務員還是去做酒店服務員哪個更好

首先從字抄面上看來你是襲一位肯工作勤快的孩子,做那種好點我就幫你分析一下。一等企業做的是理念,二等企業做的是品牌,三等企業做的是小本經營,而酒店的管理模式,知名度和品牌相對來說會比餐廳要好很多,升職的空間也會比較大,這是其一。其二你要稽核自己是不是具有管理領導能力,能不能融入這個行業當中來,如果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