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要多長時間出結果?多少錢

2021-05-26 19:51:43 字數 2425 閱讀 9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公司人事的

一般入職體檢 快的 第二天出

慢的 第三天

一般費用是100元左右 有的地方80元,普通的那種私營醫院 50~70,

不過檢查就是走過場,

很多都是中介和公司和醫院一夥的

正規醫院好一些

2樓:十里清水

入職體檢一般300塊左右吧,但還是要看上班的那個公司,他要檢查哪些東西,根據檢查專案的不同,肯定收費他是有一定的不同的!如果沒有一些什麼特別的檢查,一般三天都應該能完全的出結果!

3樓:只有我知道

你好,一般情況下,入職體檢檢查在1~2天以上,可出檢查結果的,檢查費用在幾百以上的,具體費用以醫院 收費為準的

4樓:

看你進什麼廠,一般300左右,進了廠可以報銷!要2天體檢結果就出來了?

5樓:

一會就出結果50塊錢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位或者個人沒有特殊要求,建議你做個常規的入職體檢,目前收費86元,一般工作日當天下午就能出報告。無錫市濱湖區中醫院(無錫市第二中醫醫院)一樓導醫臺登記即可,檢查當日空腹,帶好身份證或有效證件,帶上現金。

7樓:庹清寧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一般做一次入職體檢多長時間能出結果

8樓:安潤革盼翠

看是否是指定醫院,正常情況下,當日下午可以出結果,如果是指定醫院,那你是無法檢視結果的,直接寄送到入職公司了。你可以打醫院**,問一下。

9樓:

入職體檢出結果時間長短跟體檢專案有關,

也跟體檢醫院工作流程有關,

有的醫院當天體檢當天下午就出體檢結果。

入職體檢都是查一些常規專案,

一般都是參照公務員體檢的普通標準。

10樓:永夜

當天處結果,第二天拿結果

11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一般是當天上午進行體檢,當天的下午3點之後可以拿到健康報告,醫生會對健康報告當中的問題逐一給予解答,給予健康指導。但是有些情況比較例外,比如在做胃鏡的時候,醫生髮現有胃部的腫塊,這時候會取一塊組織作病理檢查,病理檢查往往需要3-5個工作日,所以要想拿到報告就需要等待。另外,有些是單位的同志進行體檢,一般的情況是在三個工作日之後集體到醫院取報告,大多數都是在當天的下午可以拿到健康報告。

一般入職體檢結果當天能拿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一般入職體檢主要包括一些心電圖、彩超、眼耳鼻常規檢查、胸片、血常規、尿常規、便常規,肝炎八項或者六項(或者乙肝丙肝)、肝功能等等,而這些檢查一把都是數分鐘或者數小時之內出結果,偶爾肝炎肝功能檢查可能要早晨抽血下午出結果。

意見建議:一般入職體檢當天都能拿到結果,除非有的公司有特殊體檢專案要求,當天使出不來結果,而還有的公司都是統一體檢,結果統一發放,那當天也拿不回報告的。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檢查結果一般1天之內可以完成,出具檢查結果的話,則需要等待一週的時間左右,因為我們在完成檢查結果之後,很多檢查結果都需要進行分析歸類,然後還需要上級醫生進行稽核該項結果是不是正常,有沒有出現問題,還需要在體檢報告之類給出相應的指導性的意見。如果是女性朋友或者是其他有特殊需求,做了病理檢查結果的,等待的時間可能會更長,因為病理結果一般需要4-7天,所以等待的時間也會相應加長。

14樓:夏日浮光

無論在什麼體檢機構體檢,一般體檢結果都會在7個工作日左右出,到時侯會有人打**通知的。只要涉及抽血下專案最快也得第二天。聽說民眾體檢中心體檢報告可以加急,第二天就可以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醫院都是上午10點以前做完體檢,當天下午3點以後就可以拿體檢結果,這是一般情況,具體看每家醫院的規定,你去早一點沒錯

16樓:度娘

看是否是指定醫院,正常情況下,當日下午可以出結果,如果是指定醫院,那你是無法檢視結果的,直接寄送到入職公司了。你可以打醫院**,問一下。

17樓:惹我笑嘻嘻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深圳入職體檢多少錢?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不同的醫院,入職體檢 不同,但是基於入職體檢所做的專案比較常規基礎,差別不大,截止到2019年12月深圳醫院體檢的 一般在80 200之間。深圳入職體檢體檢專案,具體要做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入職體檢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女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

作RoHS認證多少錢?多長時間出結果?每個認證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若材質不同,以上各點有什麼不同嗎

1 根據不同的產品不同的 一般分為金屬產品和非金屬產品,每一種金屬產品有一個 非金屬也有一個 你把產品清單列出來自己加一下就行。具體的 還得看您是什麼產品。2 週期根據你產品檢測難度和檢測專案,更需要知道產品具體資料了。3 不分有效期 銅質材料,不會就一種物質的,電線電纜,塑料 紙箱包裝 等都需要知...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要多少錢?要多長時間

更換電池時間在 3 4 小時左右,一般來說即日可取。不過,具體時間要視維修點的電池庫存情況而定。在 2018 年 12 月之前,iphone 6 的後續產品都可以參與本次電池更換計劃 無論是否過了保修期 包括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