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力士牙很疼 飯也吃不了 必須拔牙嗎 求大神幫助

2021-05-27 00:01:51 字數 1632 閱讀 9118

1樓:誒呀

現在最好先吃點消炎藥,阿莫西林,甲硝唑,羅紅黴素等 都可以 等炎症消了 再去醫院看看是否有拔的必要 不過 智齒沒什麼用 如果因為它 傷及了鄰牙 還是拔了吧 回來輸幾天消炎藥 就好了

希望採納

2樓:城閒靜

醫學上稱:智齒,智齒冠周炎是在智齒萌發期間不可避免的炎症,還是以消炎為主,待炎症消退後,拍個牙片確定牙位,如果位置不好建議拔除

3樓:表汀蘭呼橋

先用消炎藥靜點,後用甲硝唑漱口,如果經常發炎待炎症消除後將其拔出,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很有錢的話,可以在手術室全麻下將其拔出這樣可以減輕你很多痛苦的。

4樓:哀長征玄媚

首先要看看疼的原因,如果是智齒,也就是18歲以後才萌出的牙,而且位置不正的話,建議你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治,一般都需要拔除的。如果是別的牙,一般是不建議拔除的,都建議以**為主,如果拔除的話,對以後鑲牙沒有任何好處的。你最好到大醫院讓醫生看看。

有好多人,為了省事,省錢,都不**自己的牙了,都希望拔除了。其實這樣以後鑲牙反而更費錢了!

5樓:塞玉巧鎖黛

《智齒冠周炎》智齒俗稱立事牙。當智齒萌出困難,引起牙冠周圍組織發炎、腫痛。可用口泰或口舒等含漱液漱口,服消炎、止痛藥或用民間驗方止痛。

消炎後再拔除該牙。此外,流感、三叉神經痛、頜骨囊腫或腫瘤、高血壓、心臟病,有時也會引起牙痛。

6樓:

在人體胚胎時就有32顆恆牙胚。只是有四顆發育緩慢,一般要到成年時才開始生長,故稱智齒。有的一輩子都不會長出,有的長出時因為牙槽骨已經相當緻密再加頜骨空隙過小,大多數生長都不正常,常引起炎症及疼痛,智齒冠周炎甚至菌血症等,故最好在無炎症及疼痛時撥掉,生長正常的可以進行對症**,如沖洗,抗炎,也可做牙齦切開助萌術幫助其快速長出。

正常與否,照張牙片就知道。

長大牙了,很疼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7樓:彤荷

跟我一樣``撥掉~~! 不怕,醫生會打麻藥的,拔完以後就要咬棉花2個小時,24小時不能刷牙,再下來就是吃一個星期稀飯~ 再下來就沒事了~~~ 我有經驗,相信我~!

8樓:小米丶

你所說的大牙指的是立事牙,學名叫作智齒,一般情況下生長是不會疼痛的,疼痛的大部份是齦下阻生齒,何為齦下阻生齒呢,就是智齒在萌出的過程當中牙冠部份頂在了前一顆牙的遠中面,萌出受到阻礙,所以會疼,不知道能不能理解,不明白可以繼續提問。

9樓:鐸恭邵壬

不要輕易拔牙,應該先拍x光片,瞭解牙齒長的正不正以及有沒有足夠的位置萌出,如果位置正且有足夠的位置萌出且對頜也有能保留的智齒就應該保留,此時應該到醫院**如區域性沖洗上藥等,如果別的都正常,僅僅是牙齦過長,可以作牙齦切除術.否則就應拔除

智齒壞了,要不要拔?求大神幫助

10樓:鄭州植得**

您好,智齒如果反覆腫脹發炎或者位置不正需要拔除,如果智齒位置正並且有對合位置正可以不拔除,日常好好刷牙漱口,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感染。

11樓:桂娥淳于丹萱

不僅會影響而且說話可能漏風…建議選擇矯正牙齒,雖然**時間較長但是沒有什麼害處啊

我又長了一顆牙,很疼,該怎麼辦呢

儘量不要在長牙這樣吃東西,仔細一點的刷不要有食物殘渣留在裡面不然腫起來更疼的.甲硝唑漱口,可以緩解牙痛。去醫院拍個牙片,如果牙齒位置較正則不需要拔除,如果位置不正則考慮拔除!因為不正的智齒將會影響到你其他的牙 吃點消炎止疼藥 不疼以後最好拔掉 你這是最裡面的地方長牙嗎?是的話就是智齒,沒什麼用可以拔...

長了立事牙怎麼辦?很疼!腫了!要吃點什麼藥

拍片如果是正常萌出,吃一些消炎藥就可以了 如果是阻生牙,就拔除 因為,立事牙本身沒有什麼功能,現在人類的立事牙已經退化了,不然會傷及鄰牙的.吃點消嚴藥,一般長立事牙沒有那麼疼的,如果太嚴重就去醫院看一下,打個點滴,最好別自己亂吃藥 在醫學上,智齒又叫第三磨牙,從前往後數的第八顆牙,智齒是人類三十二顆...

下面牙齦長了個肉條狀得肉芽,很軟,不疼沒感覺,比牙籤細點,大

如果不痛不用理他,過段時間會自己慢慢消掉的。我以前也有過,後來自己消失了。下排牙齒最裡面肉疼,還沒有長牙齒,中間長了個肉芽,前面的牙齦跟和嚨都跟著疼,早上刷牙都張不開嘴。應該是智齒髮炎導致的,建議到口腔科詳細檢查下根據情況及早對症 年齡,哪個牙齒是前牙?後牙是否完好,牙齒有無鬆動,有無牙疼史,牙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