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C1D能開三輪汽車嗎,我駕駛證上是C1D能駕駛三輪摩托車嗎?

2021-05-27 01:11:56 字數 395 閱讀 9149

1樓:啊往事知多少

c1駕駛證可以開三輪汽車。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有: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2樓:趙奶順時針

c1d可以開三輪汽車。因為c1d包含三輪汽車。如果有幫助,望採納。

我駕駛證上是c1d能駕駛三輪摩托車嗎?

3樓:侯傑

c1d可以駕駛三輪摩托車。

d駕駛證準駕車型為普通三輪摩托車,準駕的車輛為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為e、f。

4樓:斜陽紫煙

不能。三輪車是c4。檢視一下你駕駛證的正證的背面即可

C1駕駛證,能開6座金盃車嗎,C1駕照能開9座藍牌金盃車嗎

除了座位數,還要看車身長度,c1照車長不能超過6米.不要自己數座數!你不是交管局!行駛證寫的是中型普通客車,它就是中型普通客車,不能開。哪怕它就1個座。寫微型客車就可以開,哪怕可以拉20個人 什麼車型交管局說的算,以行駛證為準!完全可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

換駕駛證我的是C1D換過後初次領證的日期就不一樣了

駕駛證除非登出後重新申請,否則初領日都是不會改變的,你仔細看一下。如果確實變化了可以向車管所提出。是看你c1駛證以後的初領日了。我的駕照是c1d夠六年了,今天剛換,換過後初次領證的日期就變了是怎麼 5 c1d駕駛證到期換證 按初領駕駛證有效期計算 變化去車管所處理 初領日變成了c1駕駛證的日期。我的...

我有C1D,駕駛證,家裡有摩托車,沒有年審沒有買保險,會不會扣,小車駕證的分壓

只要你不駕駛摩托車或者摩托車不是你的車主,或者駕駛摩托車沒有被交警攔住發現摩托車沒有年審沒有買保險,只駕駛小型客車,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不會扣c1證的分。你好,有c1d駕駛證,只要不騎摩托車被抓就沒有問題,一旦被抓就是扣12分的 現在的駕駛證是c1d,摩托車有8年沒有買保險和審車,如果逮到了會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