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了,牙齒還沒換完,孩子13歲了,牙還沒換完,掉了的也沒長新牙,怎麼回事

2021-05-27 11:55:07 字數 843 閱讀 7082

1樓:齊進訾昆琦

這個跟每個人的發育情況不一樣有關係的。有些人發育的早他換牙的時間也就早些的。一般要14歲左右才能換完

2樓:壓軸登臺

13歲沒換完很正常,我都是15歲才換完的,鬆了的要趕緊撥掉要不後面的長出來會歪的。

3樓:鄧秋菊

到牙科去找牙醫給你看看,我沒有看到不好下結論,聽你說,牙齒不美觀,要儘快處理。早治早好,錢也會發的少些。

孩子13歲了,牙還沒換完,掉了的也沒長新牙,怎麼回事

4樓:愛子潤潤

兒童因個人體質不同,換牙有早有晚。一般來說12-13歲恆牙就能夠替換完畢了,這種情況您可以到醫院照張曲面斷層牙片。觀察一下恆牙胚的發育情況。

另外平時飲食可以適當吃些堅硬的食物。多補充鈣質,這樣能夠更好的促進牙齒和頜骨的發育。

5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你說的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孩子因為挑食的原因,而導致營養不均衡所造成的現狀 。建議,先查一下人體微量元素,鈣、鎂、鋅、鐵、維生素類等,然後根據情況再進行可行性**法比較合適 。

6樓:麼麼木馬噠

我之前有個同學,高一才換完牙,但是她已經長恆牙了。建議帶孩子去專業的醫院看看,如果是先天性缺失,那麼儘快就醫

13歲了還沒換完牙怎麼辦?

為什麼我13歲了牙齒都沒掉完

13歲的女孩牙還沒換完,這正常嗎

我13歲了,大牙掉了還能長新牙嗎

我13歲都還沒變聲?我是男生,我13歲了還沒變聲?我是男生

我小學6年級長的,你13歲對吧,差不多在你初一初二的寒假或者暑假就長了,現在不長沒事的,挺好的,我同學聲音都已經不好聽了,每次選當主持人,演講都要靠那些聲音還沒發育的男生來,反正早晚都會長的,晚一點也是有好處的,初中一定會長的,放心,只要你是正常人。我是十五歲長的喉節,男生比女生髮育晚 我哥們就是1...

我13歲了為什麼長不高,我孩子13歲怎麼長不高啊

病情分析 你好,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 如果使用過早可能...

13歲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我13歲了不想上學,想學技術, 學些什麼好?

學中餐 西點 西餐 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可創業!13歲不上學了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學廚師技術,選擇一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 環境 師資 在校生人數 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來學,你可以到釣魚臺合作的烹飪學校看看再決定,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