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種髮型要怎麼剪兩邊鬢角要怎麼剪

2021-05-27 16:12:03 字數 3536 閱讀 6390

1樓:山城老白菜

如果想剪這種頭髮的,首先你要先把頭髮留長,頭頂的頭髮,用手拉,可以到耳部,耳發的位置直接留到耳垂底部,這樣剪出來的髮型才比較自然,不會很毛躁

剪的時候要特別叮囑理髮師,不可以用牙剪,這樣頭髮才會有立體感,我自己就是留是這個髮型,還不錯,不過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斜龐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剪這個髮型之前,你得確認你的頭髮有13釐米,有了就好辦了。頭頂的頭髮燙點,不要全燙。耳朵倆邊的,剪碎。輕輕地剪。ok了,信我沒錯的。我啥髮型都會做

3樓:

給髮型師看**他能剪的

兩邊鬢角剃掉的髮型,男生這種髮型 要怎麼剪 兩邊鬢角要怎麼剪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髮型.長臉怎麼剪髮型 我把兩邊都推乾淨了,後面也推了,前面有一個旋,鬢角兩側教窄的話,打造空氣般蓬鬆感短髮是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了,頂部頭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專業的不是每個髮型師都知道的 凹陷點-側角點-鬢角點 剪一直線鬢角點-我們店裡也來過人要剪這

6樓:匿名使用者

齊劉海,和鬢角一條線,我就是

7樓:仰寄竹光倩

剪這個髮型之前,你得確認你的頭髮有13釐米,有了就好辦了。頭頂的頭髮燙點,不要全燙。耳朵倆邊的,剪碎。輕輕地剪。ok了,信我沒錯的。我啥髮型都會做

誰能告訴我幾種好看的男生髮型鬢角的剪髮,推掉的或者剪得都行 誰知道下面這個**裡男生的鬢角是怎麼剪?

8樓:tans丶卡農

就是叫髮型師兩側不要推剪得那麼幹淨,留下薄薄得一層,那就很好看了.

9樓:親個嘴就跑

小夥子 可以去 剪 斜鵬克

10樓:hiboled浩博

去理髮店找理髮師就可以解決了。

這髮型鬢角怎麼剪怎麼和理髮師說?

11樓:再見了

這種髮型不單單是兩邊鬢角剪短,兩側的頭髮也適當的剪短了,現在這種髮型太普遍了,這個男生的頭髮估計也是剪了一個月後的效果了。你和理髮師一說他就懂,兩邊剪短,不要鬢角,上面的頭髮留長點。但是他這個兩邊就稍微小剃了一點,所以你和理髮師溝通的時候也要和他說清楚,不要剃的太多,並且兩邊的上面的頭髮也要留長點。

(有的理髮師是用剃頭髮的把兩邊剃乾淨)一說他就知道什麼髮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 兩側底下兩公分推掉,要斷層.

13樓:e1ven奶糖

拿著**去理髮店就行啦。

男生這種髮型,兩邊鬢角剃上去,上面頭髮往一邊梳,是這樣剪嗎?這種髮型叫什麼?

14樓:加百列

莫西幹髮型,表現出非常幹練的感覺,讓人即可肅然起敬。全部盤起的頭髮,其中又夾雜著一絲凌亂的感覺,打造出自然又時尚的特點。

如下圖所示,就是莫西幹髮型:

1、男莫西幹髮型;

2、女莫西幹髮型。

15樓:純白之黑丶

這種髮型並沒有固定的名稱,不過你可以參考以下兩個相似的髮型:

一.飛機頭

做起來簡單。 不過要非常長的頭髮,特別是前劉海。如果你沒那麼長的頭髮就不用考慮了,或者你可以去接頭髮啊,直接讓他們給你弄個飛機頭,方便實惠。

飛機頭,無非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

莫西幹頭

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catskill)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23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

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應的是mohawk ,翻譯過來應該是摩霍克,也是印第安的比較聞名的一族。可能音譯的原因導致的錯誤。

所以嚴格來說是摩霍克髮型,但現在我們仍習慣稱之為「莫西幹髮型」。

比如小貝留過的;羅伯特·德尼羅曾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的一角色就留著莫西乾土著的髮型,而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幹髮型有種悲壯勇士的意味。莫西幹髮型因此得名。而又因為有許多的明星愛留這種髮型,所以使得這種髮型相當的出名。

16樓:地雷娘娘丶

這種髮型沒有特定的名字,但是和飛機頭有些相似。

中間留長打造出飛翹的感覺,清爽露額,兩邊剃短,視覺感強烈,顯得別緻陽光。它能修飾臉型並有增高效果。

如果需要這樣的髮型,可以在理髮時將**給理髮師看,理髮師會懂的。

如果想要自己打造飛機頭造型,首先要有長度較長的前額劉海。步驟如下:

1.洗完頭髮,把頭冠區吹蓬鬆後,再用手倒扣著吹,這樣能讓頭髮蓬鬆而發軟。記得把重點放在髮根處,如果可以的話不要關吹風機一會熱風一會冷風,這樣的效果最好,用力把頭髮做到想要的造型,抓住定性20秒左右。

2. 把少許髮蠟搓在手指與手指之間,搓勻,直到看不到為止,然後就不停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

3. 噴發膠,最好是與你的頭髮平行,最好與頭髮保持20-30公分的距離噴,這樣不容易破壞造型,之後的十幾秒是**時期,如果發現漏洞可以在這個時間及時修補,不然時間過後你的定性就改變不了了。

17樓:headache痛

不管這種髮型叫什麼,你不拿**給髮型師看往往剪不出你要的效果,髮型是要打理的

18樓:髮型師紅樾

這個應該是斜偏,倒梳那個是斜背,可以看看我頭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型我剪過 叫側背 屬於背頭的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剪頭的話就把**給髮型師看就行了啊

我是個女生,剪了個男生的髮型(兩邊掏空了),然後我想留長髮,但是鬢角長的時候好非主流好難看啊,怎麼 50

21樓:紅牛薯片方便麵

專業理髮師給你講解,上頭頂蓋u字區留長蓋下來,耳朵四壁就不要再剪了,待1-2個月後可以遮住耳朵一半就可以,不必太多糾結我以前替過光頭也糾結過

22樓:

問理髮師,讓他幫你規劃

這種髮型和鬢角怎麼留

23樓:留秀榮母戊

如果你現在的頭髮不是很短的話,可以先把頭髮上面稍微修一下,鬢角兩邊的頭髮不要剪,然後慢慢留就行啦,其實只要鬢角長,上邊的頭髮不要那麼長也是很好看的,我們學校就有人留那樣的頭髮……

24樓:餘煙琦釵

這種髮型其實很簡單

不用刮的

就用剪刀剪出來的效果好些

記住要低層次,

最後就是造型了

想必你自己也會了吧!

25樓:逢元修喬亥

頭髮長到長一點。然後讓髮型師幫你弄這個髮型就好了。或是理髮的時候鬢角留著。到了你想要的那個長度再剪這個造形就可以了。

權志龍crayon的髮型兩邊怎麼剪啊,請說下具體剪髮

他那種髮型不好弄 我試過了 染顏色漂了3次在理髮店的時候 還是比較牛逼的理髮店tat 弄出來非常好看我臉型和龍比較像的緣故 所以感覺上一模一樣但是自己在家很難弄出來 始終不對 吹不出來 必須上髮蠟 很麻煩如果樓主臉偏圓的話最好不要嘗試 像弄和gd一樣的髮型又要短髮的話 我比較推薦一天一天時期的髮帶頭...

頭髮兩邊推掉,頂上剪碎髮,前面斜劉海,什麼髮型

如圖耳鬢兩側的頭髮推短 當然 也可做自己喜歡的調整和設計 譬如刮出幾道劃痕頭頂和腦後的頭髮留長 可能的話 染一個適合自己的髮色 平時注意打理 推薦蓬蓬粉 蓬鬆感不錯 適合日常造型 涼快,而且有個劉海,可以修飾臉型,滿不錯的,我就想我男朋友去剪齊劉海呢。請問這髮型叫什麼名字 該怎麼跟理髮師說呢 我跟理...

圖上這種髮型叫什麼名字,要剪的話要怎麼跟理髮師說

直接拿 給髮型師看 韓版,推兩邊,不要太高,後面不用推,修剪過後打薄一下。這種髮型怎麼跟理髮師說怎麼剪 直接給他看 他能懂就剪,不然別剪,會後悔一個月的 直接拿手機給髮型師看,他們就知道了。蘑菇頭 你可以直接給 髮型師看 讓他這樣剪就行了 兩邊剪短,上邊做個髮型 這個和理髮師說困難,找個髮型師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