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

2021-07-13 11:23:59 字數 720 閱讀 3792

1樓:澀錦無弦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莫西幹髮型。

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catskill)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23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

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應的是mohawk ,翻譯過來應該是摩霍克,也是印第安的比較聞名的一族。可能音譯的原因導致的錯誤。所以嚴格來說是摩霍克髮型,但現在我們仍習慣稱之為「莫西幹髮型」,比如小貝留過的。

羅伯特·德尼羅曾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的一角色就留著莫西乾土著的髮型,而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幹髮型有種悲壯勇士的意味。莫西幹髮型因此得名。而又因為有許多的明星愛留這種髮型,所以使得這種髮型相當的出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型劉海髮型。

1、心型劉海髮型近年來在青少年間比較流行,造型設計簡單,看起來比較青春活力,特別適合學生族。

2、此髮型將耳朵兩邊的頭髮剪短,前面的劉海剪成心形或者弧形,後面的頭髮剪短,既大方有帥氣,襯托小青年陽光暖男的氣質。

3、建議去專業的造型店修剪,專業的造型師修剪的會很到位,會更自然。

男生髮型推掉兩邊的有哪些 幹練男生髮型

3樓:吉米化妝學校

針對染後頭發推出的固色洗髮露能鎖色閉合,提高色彩穩定度,延緩褪色

頭髮兩邊推掉,頂上剪碎髮,前面斜劉海,什麼髮型

如圖耳鬢兩側的頭髮推短 當然 也可做自己喜歡的調整和設計 譬如刮出幾道劃痕頭頂和腦後的頭髮留長 可能的話 染一個適合自己的髮色 平時注意打理 推薦蓬蓬粉 蓬鬆感不錯 適合日常造型 涼快,而且有個劉海,可以修飾臉型,滿不錯的,我就想我男朋友去剪齊劉海呢。請問這髮型叫什麼名字 該怎麼跟理髮師說呢 我跟理...

女人的兩邊耳朵耳垂處長黑痣好嗎,兩邊耳垂上都長痣什麼意思?

您好!可抄以考慮手術切除。請上傳幾張清晰的正面 側面 斜面並耳後位 方便我們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您做出更具體更合適的 建議。我們醫院是在杭州上塘路158號。回覆專家 浙江省人民醫院 整形外科 陳永主治醫師 兩邊耳垂上都長痣什麼意思?耳朵長痣代表有孝心的。聽說耳垂上的痣是龍潭,就是龍居住的地方.屬大富大...

男生這種髮型要怎麼剪兩邊鬢角要怎麼剪

如果想剪這種頭髮的,首先你要先把頭髮留長,頭頂的頭髮,用手拉,可以到耳部,耳發的位置直接留到耳垂底部,這樣剪出來的髮型才比較自然,不會很毛躁 剪的時候要特別叮囑理髮師,不可以用牙剪,這樣頭髮才會有立體感,我自己就是留是這個髮型,還不錯,不過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斜龐克 剪這個髮型之前,你得確認你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