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時發現地面有明顯裂縫是否屬於質量問題

2021-05-27 21:04:32 字數 3148 閱讀 3451

1樓:上海千祥裝飾

不一定都是質量問題。要看具體部位、裂縫長度、裂縫寬度、裂縫深度、裂縫是否會變大變寬變長來綜合判斷;有些裂縫是表面粉刷層的龜裂,如果短、淺、細,一般就不是質量問題,除此之外,就是質量問題。

新房驗收時發現地面裂縫,是不是質量問題

2樓:知者不言

如果牆上沒有裂縫,問題不是太大,牆上最怕有門視窗上角向上面牆角處的斜向貫通裂縫,那是地基下沉的表現。

一樓的地面裂縫,即可能是房心土回填夯實不夠引起,如果用木錘敲擊會有空響聲,你可以試一試。

如果是這樣空響,就可以要求翻建地面,你是理直氣壯的。

這樣的地面,早晚是要塌陷的,雖然無礙安全,但是鋪裝地面磚一定會不斷裂壞的。

3樓:穿著校服打鞦韆

建議請專業人士現場檢視,有必要需進行專業檢測。

若是城裡按規範設計施工驗收合格交付使用或鄉村已經使用多年的房屋,在確定無地基變化(如滑坡,空陷,**等原因造成),可初步判斷為工藝性、損傷性等成因裂縫,可對照附表查詢原因及對應處理。

根據lz所述現象,基本確定是溫度較大變化造成的表面抹灰裂紋,但亦要密切注意河岸的變化可能對房屋造成結構傷。另汽車經過震動為正常情況,不必要擔心。

毛胚房交房時發現地面有裂縫,大概長2米左右,請問是屬於什麼問題,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混凝土板裂縫還是砂漿找平層裂縫。混凝土裂縫的話屬結構質量問題,比較嚴重。砂漿層裂縫問題較小,剷除後砂漿修補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房屋基本都是框架結構 室內非承重牆都是後來加上的 所以你說的是屬於後加牆體乾燥收縮 正常現象 處理辦法是將開裂處抹灰層剷除進行修補

新購買的商品房,房價30萬,剛交房就出現地面嚴重裂縫,經建委鑑定為質量問題,該如何索賠,賠付標準及依

6樓:家裡不漏水

有裂縫肯定是質量問題,關鍵是問題有多大,是不是危及結構安全,再說混凝土有裂縫正常的很,一般是維修下就行,不要大驚小怪,這種問題估計得不到什麼賠償,就是維修!如果結構有問題,應該是質監部門要求開發商處理好!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上應該有把, 既然鑑定為質量問題,哪他免費維修是不用說的了,另外還應該屬於交房延期了吧,賠付是一個地方一個標準,具體就看合同上怎麼規定的了

看房時,看到還未交付的新房,水泥地面有多處裂縫,牆壁也有裂縫,是不是說明質量很差。

8樓:家裡不漏水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框架結構,有些裂縫是正常,談不上大問題,或者說表面砂漿有裂縫,維修下就行,當然,如果沒有收房,要求維修好再收!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應該不是主體結構的事,可能是抹灰的質量問題,可以在相同的住宅小區多走幾戶看看

收房時發現地板有裂縫 有問題麼

10樓:a美味天下

我覺得有點扯淡,,不過不影響使用,這種情況很難維修,修好了以後還會開得。不知道你說的是木地板還是,水泥地板,如果是木地板,那就沒問題,因為實木地板的水平,一般多會有0.3公分的誤差,複合地板誤差會0.

8。地板磚會有0,2-0.4,水泥地板誤差的更大,可能是水泥的2次粉刷,還有季節交換,也會影響家居開縫。

11樓:

鋪有地暖的住房的地面上經常可以看到明顯的小縫隙,是地暖回填層水泥砂漿乾燥後的縫隙,不會影響正常的使用,鋪完地磚或做地面找平以後就沒有啦。

如果樓板有裂縫,在你家也是看不到的,需要到樓下的住戶家裡才可以看到,你家樓板上面是地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難維修,修好了以後還會開得。不知道你說的是木地板還是,水泥地板,如果是木地板,那就沒問題,因為實木地板的水平,一般多會有0.3公分的誤差,複合地板誤差會0.

8。地板磚會有0,2-0.4,水泥地板誤差的更大,可能是水泥的2次粉刷,還有季節交換,也會影響家居開縫。

13樓:

物業很扯淡,關鍵看裂隙怎麼造成的,要是是表面的是沒多大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扯淡,這明顯是房屋的架構問題,

15樓:泉州學習桌專賣

很多房子都有的,只要不是結構裂縫就沒事(地基下沉);地基下沉的話,裂縫大且是大面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裂縫是正常的,在國家《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建築物允許有裂縫出現最大為2釐米。

其一,建築結構在完成的時候,本身就會進行荷載自我調節,抗壓,抗拉,抗剪,達到均勻受力標準最佳值。

其二,就是施工方施工質量問題,呵呵。

商品房交房後發現順牆的地面有裂縫,請問這樣的問題嚴重嗎?怎麼去處理這樣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水泥乾裂還是結構裂縫。

前者沒事,後者不得了。

衛生間必須要設通風井的。

18樓:

看是有規律還是沒有規律,一般有規律的是結構裂縫,一定去找開發商解決。

交房時驗房發現裂縫,這種可以接受嗎?如果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19樓:心儀物語

無論二手房還是新建房,有裂縫都不可接受。聯絡開發商或者房主協商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拒籤交房協議,找開發商解決。不解決這個問題,什麼字都別籤,要不然對方會推脫責任+簽完字了表示你認可這裂縫

21樓:於無申處

剛造好的房子這種裂縫是不可以接受的,是質量問題,去找開發商。

22樓:順風製作

你是幾樓,是那個位置。

新房交房時發現陽臺上地坪裂縫,怎會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地坪一般都有細微裂縫的,只要不影響質量安全就行了啊,最好找行家看看是否有效房屋質量!如果有問題那就要找賣房者協商了!!

新房交房發現裂縫該怎麼辦,新房地面有裂縫怎麼辦?

發現裂紋先不要在房屋驗收單上簽字,讓開發商維修好以後再簽字。注意是牆皮裂還是牆裂,如果是牆體裂紋就要注意了。聯絡開發的!售樓處,房修管,兩年內!可以找粉刷匠多刷一次 新房地面有裂縫怎麼辦?10 許多時候我們購置的房產是毛坯房,這個時候有一個關鍵的步驟就是驗房操作,不僅應該關注房子實際的光照表現,或者...

新房地面有裂縫怎麼辦,新房出現地面裂縫怎麼辦

許多時候我們購置的房產是毛坯房,這個時候有一個關鍵的步驟就是驗房操作,不僅應該關注房子實際的光照表現,或者是結構設計是否人性化,還應該注意毛坯房的地面是不是會有裂縫,比如出現了地面開裂的情況,或者在部分角落存在某些裂縫的問題,它們或許會導致後期防水方面表現不是那麼突出出色,或者存在潛在的安全隱患,所...

我買了一套房,裝修時發現地面不平,最高點與最低點落差4一5公分,現在地板磚已鋪好,只有兩個房間留著

一般來說找開發商說理行,但結果無果,碰到這種情況只能靠地面找平了,給你幹版工程的也有問題,權通常是先全屋抄平,木地板的找平後,才統一鋪磚,現在挽救的辦法只能重新找平,實在太高就降低找平,達到房間門口和外面磚很好銜接,不影響門的開啟即可。希望對你有助,望釆納!不平可以找平,這種情況按理是可以索賠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