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兔子洗澡了,結果它特別沒精神,該怎麼辦啊

2021-05-27 21:28:04 字數 1580 閱讀 7359

1樓:扶瀾微步

小兔子洗澡很容易感冒,他不太適合洗澡。

所以你還是稍微等一等吧。如果感覺已經生病了的話,你還是要需要帶到寵物醫院去**。

2樓:

兔子是恆溫動物,但因為兔子的身體免疫力比較差,所以一般飼養兔子的方法裡是不推薦直接用水沖洗兔子的,兔子容易著涼感冒,給兔子洗澡要用粉來洗,市面上有專門給兔子洗澡的香粉,把香粉撒在兔子身上摩擦,就可以洗乾淨了,兔子沒有精神首先帶去給獸醫看,可以先讓它晒晒太陽看看,以後切記不要直接用水沖洗兔子。

3樓:

可能是害怕緊張導致的精神不振,也有可能是感冒了。寵物洗澡速度要快,洗完澡馬上用準備好的乾毛巾擦乾,中檔熱風機吹乾。如果感冒了,吃一點人吃的感冒顆粒就行。

4樓:愛不忘初心

可能洗澡後沒有及時擦乾,而感冒生病了。先給他擦乾。讓它休息一會,喝點水。、

如果長時間不見好轉,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嚴重會引起肺炎死亡的。望採納

5樓:

小兔子特別愛著涼,建議不要給兔子洗澡如果洗澡水溫要略高一點,洗完立即擦乾吹乾。

6樓:能者電錘

給寵物洗澡後記得給它擦乾,吹乾,可能一下不適應,所以顯得沒有精神,等等半天看看有沒有恢復過來,一般都沒事,

7樓:太宰治很可

兔兔是可以洗澡的,但是適當就行了,它應該是被嚇到了o,如果嚴重的話需要看醫生的親。

8樓:狄小壘

應該是著涼了,帶它到寵物醫院去看醫生,讓它儘快健康快樂,給人們帶來歡聲笑語。

9樓:

不要亂給小動物洗澡,你根本不瞭解的情況下會傷到它們

10樓:抓毛的魚

啊,你怎麼可以洗兔兔,兔兔那麼可愛~!

哈哈哈開個玩笑,給小動物洗澡之後要迅速擦乾水分 ,並用吹風機溫柔的吹乾,不然很容易感冒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喂吃的喂喝的,如果還不精神的話,就給他喂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兔子生病了,帶它出去院子裡逛逛,最好去寵物店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洗澡就會死,親測。

14樓:1989深海

可能是著涼了,趕緊吹乾,保暖

15樓:

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可能是生病啦

兔子突然變得蔫蔫的沒精神 不吃東西

16樓:冰萱思雨

中暑了,是屬於多大了兔子?生小兔子了嗎

17樓:農家養兔哥

你兔子腸胃出問題了,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趕緊就醫

18樓:古井微涼

你家的兔子好了嗎?怎麼治的?

19樓:小漫啾啾啾

天氣太熱了,吹一吹風扇就好了,我的兔兔一分鐘前也是這樣,現在吃得那個歡呀!

小兔子應該餵它吃什麼急,家裡養的小兔子要給它吃什麼。?

青菜跟胡蘿蔔洗乾淨了再喂。不用給它喂水。一天給它吃一餐。早晨出去晨練時,在山上採一些青草,要帶露水的青草,小兔兔最愛吃拉.家裡養的小兔子要給它吃什麼。如果我的回答令樓主還算滿意的話,請選中兩份我copy的回答。謝謝。要喂兔子什么樣的蔬菜?買蔬菜的時候,找不同種類的蔬菜,像是深色葉片的蔬菜和根莖類蔬百...

給兔子怎麼安窩?怎麼給小兔子做窩啊?

你可以在窩裡給它鋪上一層乾草,放點棉花也可以的,但要及時更換哦。其實只要不是很冷的情況下兔子你可以直接放在籠子裡面養的。油鍋一個。倒入油煮沸 然後讓兔子進去睡覺,然後蓋上鍋蓋。怎麼給小兔子做窩啊?紙盒子裡面可以點一些木屑,專用的那種。兔子的窩怎麼弄!需要給它們弄點什麼?1.提供一個大小合適的籠子。首...

小兔子最喜歡主人摸它什麼地方?

兔子的話應該是腦袋和背吧,如果他覺得舒服就會側躺下來哦!小兔子最喜歡主人摸它耳朵。小兔子最喜歡主人摸背。兔子為什麼愛看主人 原因 首先是期待或者是想要什麼。在你吃東西的時候,你的兔子如果盯著你看,這個時候就不需要黃奕。了,因為它有的是在等著食物掉在地上或者是在期待你能夠把食物放進它的嘴巴裡面,這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