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別墅設計圖紙大全,農村自建房二層別墅設計圖紙及效果圖大全

2021-05-27 22:59:55 字數 3931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農村自建別墅,首先得是宅基地啊,不然屬於違建了可就麻煩了哦。

進入正題,自建別墅設計的圖紙必須得是cad圖紙,能夠列印藍圖編輯,完整的一整套圖紙,施工人員拿到後就能安圖施工。

我這裡的一共是90套,兩層的三層的都有,配以效果圖,根據佔地面積綜合考慮一下,拿圖就能直接施工了哦直接給你傳送門ⓓⓦⓩ.ⓒⓝ/ёdkmq0wr進門的鑰匙是b0vj

這麼多完整的能直接施工的圖紙肯定夠你選了。

2樓:刁易鬆

直接搜尋《建飛設計圖紙大全》有的是!還在這裡找啊 ? 建飛別墅設計圖紙及效果圖大全。

包括:2600多套完整的別墅施工圖紙及效果圖,別墅施工圖紙為cad格式,可編輯、修改、列印出圖後直接施工建別墅,(包含結構圖、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水暖電施工圖等)。有獨幢別墅、聯排別墅、歐式別墅、農村小別墅等,國內唯一最全面的別墅參考資料文獻。

3樓:藏圖

這邊有的 會對你 有用 的

包含結構圖、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水暖電施工圖等)。有獨幢別墅、聯排別墅、歐式別墅、農村小別墅等,國內唯一最全面的別墅參考資料文獻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魯班設計圖紙那裡看看吧,全套資料容量超過27g,3千餘套方案,共6張資料盤是目前為止市場上最全面的別墅設計參考資料。 現在訂購就送:(贈品已附贈於資料盤內)

贈品一:別墅庭院景觀圖紙及屋頂花園方案2500套贈品二:別墅室內裝修方案大全1000套

贈品三:價值600元的風水佈局教程

贈品四:裝修排版設計軟體(可以通過軟體來檢視整體效果圖)這是他們一套資料所包含的內容

農村自建房二層別墅設計圖紙及效果圖大全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y0731321

圖紙屬性|

編號: dc0198|層數: 二層|結構形式: 框架結構|主體造價: 25-30萬|

開間: 16米|進深: 12米|佔地面積: 156.5平方米|建築面積: 239.4平方米|

圖紙內容|

建 築 圖:|建築設計說明、工程做法表、一層平面圖、二層平面圖、屋頂平面圖、正立面圖、背立面圖、左立面圖、右立面圖、1-1剖面圖、2-2剖面圖、3-3剖面圖、樓梯大樣圖、節點詳圖、門窗大樣圖、門窗表|

結 構 圖:|結構設計說明、基礎平面佈置圖、基礎大樣圖、一層柱平面佈置圖、二層柱平面佈置圖、一層樑結構平面圖、二層樑結構平面圖、三層樑結構平面圖、二層板結構平面圖、三層板結構平面圖、樓梯大樣圖、節點大樣圖|

給排水圖:|給排水設計說明、一層給排水平面圖、二層給排水平面圖、屋頂給排水平面圖、衛生間給排水詳圖、給排水系統圖|

電 氣 圖:|電氣設計說明、裝置材料表、一層照明平面圖、二層照明平面圖、一層插座平面圖、二層插座平面圖、一層弱電平面圖、二層弱電平面圖、配電系統圖、弱電系統圖、配電幹線系統圖、屋頂防雷平面圖、接地平面圖、等電位聯結做法|

設計功能|

一 層:|客廳、2臥室、廚房、餐廳、衛生間、車庫|

二 層:|2臥室、衛生間|

效果圖:效果圖:效果圖:

6樓:

你好,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效果圖呢

下面這種效果圖怎麼樣

全新農村自建別墅設計圖紙【別墅cad設計圖紙】-魯班設計

7樓:冠希

你這尺寸很普來通的,屬源於大眾尺寸,你百bai

度魯班設計圖紙或者點du擊http://www.tuzhi8.

cn這是zhi魯班門戶**,他們dao資料大全內涵4000於套設計方案,每一套都是成品的套圖,直接可以用來施工1層--8層全部都有,可選性很廣的,各種風格各種樣式都有,圖紙全部是cad格式可以修改可以直接列印出圖的,我用過,介紹給你。或者加qq;615938923空間都有圖紙展示的。

農村12x7.5的自建房設計圖紙。

8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幾層的。私房?

四周採光嗎?

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 件?

9樓:智障啊紙張

自建房(農民房)是泛指擁有自有土地的單位和個人,自己組織並通過僱傭他人施工,而建造的房屋和建築。自建房是我國傳統建造方式的主流,尤其是在我國農村地區,農村居民幾乎都是通過自建房方式,來滿足各自的居住需求。

另外在我國商品房政策推出前,很多單位也曾通過集資自建房的方式,來解決企業員工的居住需求問題。隨著國內經濟水平的逐步發展和農民收入水平的不斷提高,自建房建設水平越來越高,型別越來越豐富,尤其江浙一帶種類多樣。

10樓:農村建房子

幾層?什麼風格的?什麼結構的?

看下這個是否合適?

建築風格:現代

建築層數:二層

結構形式:磚混結構

屋頂形式:坡屋頂

建築面積:180㎡

建築佔地:10.8 mx7.9 m

11樓:矩墨建築設計

先劃分宮格,比如九宮格局。再將臥室,客廳,餐廳,廚房,儲藏,衛生間,樓梯間,書房等要數排列進去。不斷調整知道自己滿意為止。

首先,施工圖紙是通過非常嚴謹的測量與計算出來的結果,必須要到現場勘探,並配合準確的資料才能獲得精準的圖紙保證建築質量與安全。

其次,建築圖紙是一個工作量較大的腦力勞動,一個負責任的設計是需要付出較大的辛勞的,不要太奢望於免費獲取,要尊重設計者的勞動。 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的設計院去委託設計吧,在知道上免費獲得現成圖紙只能作為參考,不應作為正式施工圖紙。

我們有幾十套農村不同結構的國家正規設計單位設計的全套圖紙。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你的喜好供你選擇。如需我們可先發效果圖。

求一套新農村三層豪華別墅設計圖紙,帶外觀效果圖,自建房屋用設計圖紙大全

12樓:079y別墅設計網

我們可以給你提供免費圖紙到我們那下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建框架還是磚混結構?你的建築面積是多大?我是建築設計師,可以詳聊設計細節

14樓:雅潔

出錢請人會有人幫你設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要看一兩套新房結購圖紙就可以了

農村自建一套兩層100平方的小別墅需要多少錢,有地基,簡單專修。

16樓:阿樓愛吃肉

農村自建一套兩層100平方的小別墅需要30萬元左右。因為工地的工價、材料費用不同、建築面積不同,自然成本也不一樣。平均下來一棟100平方米的農村別墅造價在30萬左右。

建築材料的成本可以說是自建的最昂貴的成本,材料的質量差別很大。按照中等的材料成本標準,預算200平方米的自建房屋大約需要材料成本的160000元左右,當然,材料的**決定了各種因素,實際成本可能是不同的。

很多人對房子的設計和風格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要求設計師設計,就會有一定的成本,大概每平方20元-100元,當然,如果在農村沒有太多的要求,你也可以要求建築大師畫一幅草圖,此時基本上不會產生太多的成本,即使設計的圖紙,成本也不會很高。

17樓:農村別墅在路上

框架結構的**在1300~1400元/㎡,包含門窗外牆這些,滿足樓主所說的簡單裝修;按照這個計算的話100平方米兩層的大概26萬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為別墅嗎?

是磚混還是框架的?具體造價要看施工圖情況

如果只是粗略預算15萬左右吧。

19樓:世界格局大佬

裝修風格很棒,既舒適又簡約,家的感覺很濃厚,我覺得這點是選房時最需要注意的,其他的像房間異味這些都是不存在的哦~選房前有專門問過,所有房間在裝修後都空置30天以上才對外出租的,所以不用擔心對身體不好。

求一套新農村三層豪華別墅設計圖紙,帶外觀效果圖,自建房屋用設計圖紙大全

我們可以給你提供免費圖紙到我們那下去吧 你建框架還是磚混結構?你的建築面積是多大?我是建築設計師,可以詳聊設計細節 出錢請人會有人幫你設計的 我只要看一兩套新房結購圖紙就可以了 求一套新農村三層豪華別墅設計圖紙,帶外觀效果圖,自建房屋用設計圖紙大全,全套cad圖紙 既然是豪華別墅,建議你找個專業的設...

求一套新農村三層別墅設計圖紙,帶外觀效果圖,自建房屋用設計圖

外觀效果圖要量身設計得平面方案定了才能做,如果你要免費的效果圖那你自己找好,我給你照著出施工圖。求一套新農村三層豪華別墅設計圖紙,帶外觀效果圖,自建房屋用設計圖紙大全 我們可以給你提供免費圖紙到我們那下去吧 你建框架還是磚混結構?你的建築面積是多大?我是建築設計師,可以詳聊設計細節 出錢請人會有人幫...

求一份農村自建房的平面設計圖紙,求一份農村自建房的平面設計圖。

這個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風格了!你大約安排多少設計費 你要詳細要求說 這樣我才能 給你一個計算 什麼結構?磚混還是框架?求一份農村自建房的平面設計圖。剛好在魯文建築服務網的建築論壇裡 看到過你要的設計圖,在設計圖紙欄目裡 求農村自建房平面設計圖 200 可以設計 請先介紹一下 房屋佔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