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2021-05-28 03:28:59 字數 1475 閱讀 9288

1樓:霜月五日

宇航員的妻子the astronaut's wife (1999)

他們是美國夫妻模範——丈夫史賓森是英勇光榮的美國飛航員(jonny depp),妻子朱莉安則是一位美麗的教師。倆人如此深愛對方,他們之間甚至建立了一種緊密的心靈互應,即使在他在幾十萬裡的太空以外,她都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但在一次的任務中,悲劇始料不及地在短短兩分鐘之內發生了,唯一能成功地返回地面的只有仍處在昏迷狀態的史賓森。**、全國人民以及他所有的朋友都慶祝他能跨過鬼門關平安回來。但對於熟知史一切的妻子朱莉安來說,自從丈夫返回地球之後,已經察覺到他的不尋常。

雖然她很愛她的丈夫,但朱莉安本身幫不了他,只好暗中質疑在茫茫的外太空裡,究竟史賓森遭遇了什麼事,改變了他,並影響了他們之間的婚姻?朱莉安開始不斷地發著非常暴力的惡夢;又不時被一些黑暗、狂躁的臆想所困撓時;更不斷有著一種強烈的直覺告訴自己,他現在的這個丈夫已經不再是從前她深愛的男人。

從太空署轉到薪酬豐厚的火箭設計部,史賓森與朱莉安搬到了曼哈頓的一間豪華公寓。當朱莉安發覺自己懷孕之後,而且是一對雙胞胎之後,重燃了對生活的希望。但隨著胎兒在肚裡一天天的長大,朱莉安的不安感覺卻日漸加劇,是由於妊娠期的荷爾蒙作怪還是她的丈夫和肚裡的bb真有不妥?

是她的臆想症還是她的丈夫聯同她的醫生、家人瞞著她許多真相?她肚裡懷的是否真的是滅亡人類的種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該時異種,而且應該時第二部

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pass草

《啟示》講瑪雅文明的?

4樓:我欲成社

啟示 apocalypto(2006)

導演:梅爾·吉布森

編劇:梅爾·吉布森/farhad safinia主演:魯迪·楊布拉德/達利婭·埃爾南德斯/jonathan brewer/morris birdyellowhead/carlos emilio báez

型別:劇情/動作/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瑪雅語

上映日期:2006-12-08(美國)

片長:139 分鐘

又名:啟示錄 / 阿波卡獵逃 / 毀天滅地

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名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 閃靈>>

閃靈被譽為史上最恐怖的電影,此版本為2023年翻新加長版,據說比2023年版的拍得更好,更能體現原著的恐怖風采!

本片描述在冬季,一家三口單獨看管因大雪封閉而不能營業的旅館,託蘭斯一家不得不在此留守。兒子danny具有超能力,這使他看到了別人所看不到的東西——酒店裡的鬼魂。danny的父親受到了酒店鬼魂的驅使,開始變得狂暴……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閃靈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不是閃靈,

上面的朋友沒有看完你打的介紹,前面像閃靈,最後的結局不是閃靈

誰能告訴我這個部電影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是不是金字塔砸到自由女神像上了?我也一時記不起來了,pps上放過 p.i.post impact 沉默的世界 前半部和你說的情節一樣,後變就不一樣了。未來水世界 在全世界範圍內遭遇冷空氣。影片中講述了全球變暖之後,兩極冰雪融化,海水淹沒了所有的陸地,未來的人只能生活在海上。這個電影的名字是 沉默的世...

誰能告訴我這部印度電影叫什麼名字嗎

krrish 克里斯 呵呵 電影名就叫 krrish 克里斯 電影導演 拉克什 羅斯漢 rakesh roshan電影演員 樸雅卡 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納薩魯丁 沙 naseeruddin shah赫里尼克 羅斯漢 hrithik roshan簡 介 卡里什 講述羅希特的兒子卡里沙...

誰能告訴我這部鬼片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鬼片叫什麼名字

看到文才 許冠英 了,應該是林正英電影系列。誰能告訴我這個鬼片叫什麼名字 烈火雄心3 微笑在我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像是古天樂演的,可以去搜尋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部鬼片的名字叫什麼 再世追魂來 英勇探長呂良源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