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部電影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2021-08-03 17:01:22 字數 860 閱讀 6326

1樓:天堂ぁ撒旦

是不是金字塔砸到自由女神像上了?我也一時記不起來了,pps上放過

2樓:匿名使用者

p.i.: post impact /沉默的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半部和你說的情節一樣,後變就不一樣了。

《未來水世界》在全世界範圍內遭遇冷空氣。影片中講述了全球變暖之後,兩極冰雪融化,海水淹沒了所有的陸地,未來的人只能生活在海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的名字是:沉默的世界

5樓:畢華璽

電影《沉默的世界 》!

導演:克里斯托弗·史瑞弗 christoph schrewe主演:atanas srebrev

marianne stanicheva

jonas talkington

型別:動作 / 科幻 / 冒險

更多外文片名:

apokalypse eis

片長:germany:91 min (tv version)國家/地區:德國 /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cp digital

上映日期:2023年5月20日 德國

官方**:prod. company website劇情梗概:

公元2023年,彗星貝勒塔7號撞擊地球,49億人口在災難中喪生,世界被冰雪覆蓋。人們把未來託付給勇敢的特種部隊,他們經歷過極寒地區的長途跋涉,終於抵達柏林,他們能拯救世界嗎?

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30

拜託誰能告訴我這部片叫什麼名字?

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宇航員的妻子the astronaut s wife 1999 他們是美國夫妻模範 丈夫史賓森是英勇光榮的美國飛航員 jonny depp 妻子朱莉安則是一位美麗的教師。倆人如此深愛對方,他們之間甚至建立了一種緊密的心靈互應,即使在他在幾十萬裡的太空以外,她都能感覺到他的存在。但在一次的任務中,悲劇...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盜墓筆記 漫畫版,人物是張起靈。這是小哥張起靈,不是動漫裡的,盜墓筆記 裡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我的狐仙女友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祕密。從那天起,妖怪 千鶴 和人類 耕太 間便開始...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么解決,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解決

記憶體條出問題了,但不嚴重還可以用用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解決 這個是看圖軟體沒有安裝吧 或者檔案不是看圖軟體支援的格式 你安裝個可以看 的軟體看下能開啟吧 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用 誰能告訴我這個該怎麼解決?大概就是win10沒有裝成功 win7原系統檔案損壞了 去店裡修吧 或者你認識什麼懂電腦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