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匡威幫看看是不是真的,剛買的匡威幫看看是不是真的

2021-05-28 06:08:19 字數 1400 閱讀 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容易分真偽,要麼就去正規商店買圖個安心,要麼就買高仿的圖個便宜,海外**絕對不買,便宜不了幾個錢還不安心。有親戚去旅遊的幫忙帶還可以,不過欠個人情。

越南造的,其實某些國內高仿的比越南造的**質量還好。

2樓:席悠

看著不錯,如果是從專賣店買的,那肯定沒問題。如果從其他渠道買的,就有待驗證了。畢竟中國的高仿做的很不錯,外觀難分真假。拿著鞋可以去實體專賣店驗貨,真的更好,假的退貨退款。

3樓:遙馨

這不錯,如果是從專賣店買的話,那他就是真的,如果是在網上無名小店買的話,那他就是二盜版。或者是二手的。你這個嬰看著應該是二手被別人穿過的。

4樓:

不太懂,匡威真假不太還分,但你如果是在正常渠道買應該是真的,如果是貪便宜的話,建議不要知道結果的好

5樓:南鳶

看質感應該不錯,如果是在實體店買的,應該是真的,如果在網上買的話,就不知道了,畢竟這個難分真偽。

6樓:偷腥的小虎

最好看看鞋標,鞋底 鞋舌

7樓:美麗的無果花

應該是真的,看著做工不錯,說實話現在高仿做工也是好多了,都看不出來真假,都做成真的他們怎麼來賺老百姓的錢呢!

剛買的匡威,求大神幫我看看鞋標是不是真的?!

我新買了一雙匡威的鞋子,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 5

8樓:匿名使用者

碼規字母數字字型正確,參照貨號位置對,標正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 速退、、、、

買了一雙匡威鞋,幫看下真假 2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他們不可能為了賺一雙鞋錢,讓自己的名譽造成傷害,以防萬一,上網上查一下,鞋面設計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式,是真的,你看看做工細緻入微,你是在實體店買的匡威還是網上購買的,個人感覺,買匡威還是去實體店買,畢竟好,畢竟實體店有保障,網路購買就不好說了

12樓:石麗不允許

這標,有點高。建議去官網找**對比

13樓:北漂魚

看樣式,應該是真的。匡威畢竟是一個老牌子了。

14樓:風華筆墨

我看是真的,你是在**買的,一般在實體店買的不會錯,要是在網上買的就不好說了,發明權,海洋,金蝶。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服,不易變形掉色,掃碼能找到生產編號就是真的

我剛買的翡翠貔貅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 豆種,水頭一般 顆粒粗,機器雕刻 體量不大 目測在2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真的,天然翡翠a貨,標得虛高了。是,無種無水,不值錢 目測是翡翠a貨沒錯!有點暗 各位大神,我剛買一隻翡翠貔貅,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呀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

剛買的,麻煩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幫我估個價,謝謝

你好,從補充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手鐲 糯種 飄花 種水較為一般 整體品相較弱 幾百不過千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你還沒有上圖。昨天買了個玉鐲,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幫我估計一下 哈,謝謝了 您好,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從 上看...

請教我剛買翡翠掛件,看看是A貨嗎

目測 貨 糯種白菜 寓意 百財 種 嫩新 水頭 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 6mm之間糯地玉質 細膩 底子 乾淨 顏色 淡淡的粉紫色 飄淡油藍色 雕工 手工製作 普工 市場上常見的做工瑕疵 比較多棉 稍稍有點影響水頭突出這是一塊天然的翡翠吊墜 你可以放心佩戴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