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做早餐的熱菜和點心種果汁是什麼

2021-05-28 11:43:25 字數 1017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蓋糕。炒糕。炒麵。粥。油條。麵條。油圓。饅頭 豆漿,牛奶,雞蛋湯,紫菜湯,豆腐生, 橙汁,蘋果汁

2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 紅燒 涼拌 油炸 榨汁 ,蘿蔔!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皆知不吃早餐有損健康,如易患消化道疾病並會降低大腦功能,易患膽結石,影響兒童發育等,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科學地吃早餐。

不少人早餐習慣吃饅頭、油炸食品、豆漿,也有人吃些蛋品、肉類、奶類,雖然上述食品富含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脂肪,但均為酸性食物,酸性食品在。

飲食中超量,容易導致血液偏酸性,引起體內生理上酸鹼平衡的失調,使血液色澤加深、粘度增大,還會出現缺鈣症。營養學家建議,早餐既要能提供足夠的熱量,又要能活躍腦功能,最好搭配一些新鮮蔬菜。

早餐有兩類食物不宜多吃:一類是以碳水化合物為主的食品,另一類是蛋黃、煎炸類高脂肪食物,因攝入澱粉、糖分、脂肪和膽固醇過多,消化時間長,易使血液過久地積於腹部,造成腦部血流量減少,造成腦部血流量減少,腦細胞缺氧,整個上午頭腦昏昏沉沉,思維遲鈍。

早餐店準備了一些飲料和點心,一共有8種不同的答配。想一想可能有幾種飲料,幾?

4樓:熾天之焰

可能有兩種點心,四種飲料,或者是兩種飲料,四種點心。

酒店一般給老人過壽都有菜?需要8個冷盤,12個熱菜,1個湯,2個甜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酒店都可以滿足的,主要是你要和酒店的去溝通,還有就是價錢的問題,一般來說酒店都有好幾套婚宴和壽宴的選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如何你都不滿意你可以和銷售還有廚房的溝通,說出你想要的東西,一般來說都可以做到的,還是那句只要錢不少,酒店上面都可以滿足你。

求一份四千塊以上的宴會選單,要八冷菜,十熱菜,兩份點心,一份水果,謝謝

6樓:

你這讓我們平民百姓實在是回答不上來啊。

哪個星座的男人最適合做老公?哪個又最適合做男朋友

巨蟹座的人家庭觀念很重,又有責任心,不大男人主義,而且一般都能做得一手好菜,是最適合做老公的,而雙魚座和水瓶座浪漫風趣,有很溫柔,應該是男朋友的榜首了。不過,兩個人能不能走在一起,是要看雙方面的,有些星座之間可以一拍即合,但有些可能會天生相剋哦,所以你也要根據自己的星座來定。按星座找男朋友找老公的,...

什麼樣的魚最適合做酸菜魚,什麼魚最適合做酸菜魚

一般選用草魚 生魚適合做酸菜魚 比較常見。下面以草魚為例,酸菜魚的做法如下 主料 活草魚500克 因為草魚肉多刺少,所以會比較適合做酸菜魚 四川泡酸菜60克 超市裡應該有的賣的,如果沒有,用其它酸菜也可以 配料 烹調油 30克,精鹽 味精 姜 蒜 料酒各適量,雞蛋1個,玉米粉半湯匙。製作方法 1 活...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 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 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