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吐了是怎麼回事

2021-05-28 15:21:24 字數 1252 閱讀 2819

1樓:從桂花堵妝

孩子可能是習慣性厭食。不要逼孩子吃飯,給寶寶吃點多酶片吧,很便宜的普通藥,但效果很不錯。如果這味藥不管用,可能是缺鋅,在醫生的指導下給孩子補鋅。

有的人喝豆漿會過敏,不知道你的孩子是不是就是這種情況,如果寶寶每次都會吐,就不要給孩子喝了,這麼大的孩子不用太在意他的吃飯情況。

2樓:你的琪琪

你好,進食後出現嘔吐,可能是飲食不當或食物對食道胃黏膜的刺激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如果沒有明顯的腹痛等症狀,可以再觀察一下,如果嘔吐後沒有不適,可能就是食物本身的刺激,注意少吃生冷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應該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您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可以吃些健胃消食片。個人建議是吃完飯後要運動一下,有助於胃好的消化,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失誤就可以了。同時也要休息多休息,多喝水,飲食要以清單為主,禁辛辣刺激和油膩煎炸的食物就可以了!

4樓:景初藍

如是女孩的話首先考慮是否懷孕,如果男生則考慮是否胃上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就吐主要是由以下因素引起的:一、過度的節食**,從而引起厭食症;二、疾**素,如:反流性食道炎、膽囊炎等等;三、育齡期的婦女,早孕反應,也可以導致吃東西就吐;四、不潔的飲食;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患者症狀反**作,且有進行性的加重,並且排除了妊娠的可能性時,應及時到醫院就醫,做相關檢查,排除器質性的病變。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 水土不服

腸胃不好 很多原因

7樓:紙飛機在風中

吃完飯吐的原因有很多。

1.吃的太飽。人體的胃有一定的容量,超出了胃所能承受的容量。

2.吃的太急。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吃飯的時間都變成了爭分奪秒的節奏,想著趕緊吃完飯休息一下,或者趕緊忙碌起來,所以太過著急引起了不適。

3.胃病。現在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胃病,或輕或重,因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睡眠時間,給胃帶來了很大的負壓,導致了胃病的發生,引起了不適。

還有一些原因,其實總言而之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胃,定期的身體檢查是必要的。

我們都要健康,都要好好的。

8樓:

食物中毒,趕緊去醫院看看拿點藥吃

9樓:小米粒

會不會是食物中毒,或者是身體不好

10樓:

吃的多了,或前面吃的還沒有消化。

吃完飯後反胃,吃完飯老是反胃是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胃炎,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症狀,不用擔心,關鍵是加強每天的運動量,可服用嗎叮呤。胃病吧,建議上醫院吧。癌性不是 反胃內理積熱高,熱 涼性反應造成反胃胃。吃飯前渴熱開水,飯前一口湯,強起開藥方民言,鑑應。這是胃寒偏溼的緣故,適當偏於溫性的食物如生薑 白蘿蔔燉牛肉就會很好。從中醫和氣功養生的角度看,...

吃完晚飯後,半夜醒來吐了,怎麼回事

吃多了,胃消化不了,睡覺時,胃和食道正好平行,所以就.應該是吃多了。昨晚是不是吃太多了 晚上吃完飯就吐,請問是怎麼回事 晚上吃飯後想吐怎麼回事 晚上吃了晚飯半小時後開始吐,吐了兩次怎麼辦 急性腸胃炎,要麼是胃受涼了,要麼吃的東西有問題。晚餐吃多點,晚上睡覺到半夜就會胃脹痛醒,之後嘔吐,嘔吐完之後就沒...

容易餓,吃完飯後噁心想吐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孕期反映,最好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吃完飯噁心想吐怎麼回事 你好復,原因有三個的制.原因一 因為感冒所以身體不適所引發的想吐.如果是胃腸型的感冒就容易引起噁心想吐,也就是是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胃口不好,東西吃少了,胃酸分泌多了,就會感覺噁心,想吐.原因二 可能是腸躁症,有的人在吃早餐時也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