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s手機充電不顯示閃充怎麼回事

2021-06-01 00:27:00 字數 1162 閱讀 9975

1樓:

您好,支援閃充的機型需要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連線插座進行充電才會有閃充效果,若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取下電池,使用乾淨擦布,擦拭電池和手機連線的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嘗試;

2、若手機為一體機,電池不可拆卸,確保手機版本為當前最新版本,排除系統異常;

3、閃充需要環境溫度在15度--45度左右,低於或超出正常溫度範圍,為保證安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

4、閃充充電到80%左右電量就沒有閃充圖示,閃充採用的是大電流快速充電,小電流變更為普通充電,當閃充充到85%左右,電池電壓接近較大值,滿足了普通充電的要求,所以會轉化為普通充電(閃充實際會受到強烈的高低溫影響,建議在常溫下使用原裝vooc閃充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以上操作完成之後,手機依舊無法閃充,請備份好資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閃充,在15℃--35℃的溫度範圍內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發現無法閃充,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檢查資料線與手機和介面卡接觸完好;

2、從電源插座上拔掉介面卡至少一分鐘,再連線手機充電;

3、重啟手機後,再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完成以上操作仍然不能閃充,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r7s手機充電閃充的標誌沒有了充電變慢了是怎麼辦

3樓:fzn奇妙

環境溫度為最主要原因,主要表現為閃充停止時出現電量差異,在較高或較低溫度時出現無法閃充等問題,比如:閃充充電至70%電量時停止和閃充充電至50%停止等。

1、請使用原裝充電器及資料線,檢查是否有損壞跡象,請勿使用損壞的配件。

4、開機充電時,建議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5、若手機為可拆卸電池,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試電池上的接觸點。條件允許的話,也可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電器嘗試。

6、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如果手機仍然充電緩慢或無法充電,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資料線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4樓:月下舞者的祕密

資料線壞了,換個原裝資料線。

oppor7s手機充電不閃充了怎麼回事?而且相當的慢

1 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導致電量快速丟失 2 手機版本出現問題,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觀察 3 電池原因或手機主機板原因,需由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檢測處理。4 連結電腦充電導致 電腦usb埠的帶載能力比充電頭小,智慧機在用usb充電時,如果後臺開啟了很多程式,然後您也一直是邊充電邊玩的話,放電電...

oppor7s可以用其他安卓手機的充電資料線嗎?

可以使用其他的資料線,但是會無法閃衝。閃充資料線和普通資料線均可交換使用作為充電資料線。但支援閃充的手機 閃充移動電源,只有在使用閃充資料線的前提下才能進行閃充 若使用普通資料線對支援閃充的手機 閃充移動電源充電,僅為普通充電,無法進行閃充。您好!所有的安卓系統的手機資料線只要是沒有壞掉的情況下都是...

OPPO R7s可以ROOT嗎,OPPOR7S可以刷ROOT許可權嗎

root相當於windows中的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 可以備份系統 2 修改系統的內部程式 3 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的所有檔案 4 使用高階的程式如root explorer等 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謹慎選擇。如果服務中心檢測時確認產品已獲取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