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充電就發燙是什麼原因,蘋果6手機突然發燙嚴重耗電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2021-06-01 00:24:55 字數 2316 閱讀 8927

1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充電發燙嚴重

2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3樓:14位天秤

蘋果 6手機充電手機時,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所以內阻增大。

cpu處理器和顯示卡的功耗都會增加,導致手機發熱。

iphone 6 簡介:

外觀設計:直板。

作業系統:ios8.1 。

機身顏色:深空灰、高檔銀、香檳金。

記憶體大小:16g 64g128g 。

螢幕尺寸:4.7&5.5(英寸)。

重量:129g 。

螢幕解析度:1334×750畫素/1920×1080畫素。

手機發燙的危害是:

會導致內部機件發熱,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象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預防手機發燙方法有:

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電池容易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建議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

如超過6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

蘋果6手機突然發燙嚴重耗電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4樓:酷柚子

1、執行大型應用或遊戲

如果遇到蘋果6耗電快發燙,首先看看是否正在執行大型應用或遊戲,如果是,則建議關閉。目前的大多數智慧手機,在執行大型應用或遊戲都會出現發燙,高負荷運**然也會導致耗電加快,這是正常的,但如果手機很燙。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後臺有一些佔用cpu比較大或者佔用網路較大的應用(如地圖大型遊戲等)

所以導致cpu發熱,耗電加快。

或者是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假如iphone6還在充電,就使用它長時間打**玩遊戲的話,發熱也會非常嚴重。

電池一邊輸入電量一邊輸出電量,造成的消耗是很大的。

資料拓展:需要極大效能的應用或遊戲。例如看電影、玩大型遊戲,向雲端傳輸檔案等,都需要cpu高負載運轉,產生的熱量極大。

某些保護殼會影響iphone6散熱,導致iphone6發熱嚴重。

iphone6發熱耗電快解決辦法:

在iphone6充電時,不要長時間打**,玩遊戲。

關閉一些不使用的大型應用或遊戲。

選用保護殼時,請不要使用會對iphone6散熱造成影響的護殼。

在高溫狀態下,儘量不要長時間使用高耗能的應用或遊戲。

6樓:廣西電信

手機在執行時,手機處理器記憶體等處於運算狀態,會產生熱量散發出來,另外手機螢幕長時間工作時也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手機充電時也會有一定的發熱現象出現。簡而言之在使用手機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在使用時請保證散熱,清理後臺,關閉手機不常用功能,並且及時更新系統。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49號為你解答。

7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8樓:廣東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蘋果7手機發燙怎麼辦,蘋果7手機發燙怎麼解決

請你的蘋果吃個冰淇淋吧 看看是不是正常發熱,如果不是找售後。iphone手機發燙怎麼辦 手機發燙很正常,說明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把手機放下來休息幾個小時就沒事了,冬天可以玩的時間長一點,夏天天氣炎熱手機玩一會,手機就會很燙,如果不是玩的原因,也可以打 問問客服!手機發燙很正常,說明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把...

蘋果6老跳屏和自己動是什麼原因,蘋果6手機觸控失靈和自動跳屏,是怎麼回事

系統原因,以下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 iphone跳屏,可以先將iphone鎖屏,然後再解鎖。一般就能解決iphone亂跳的問題,但是有可能會舊病 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方法二 使用者可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然後再長按住home鍵,這樣就可以回到主螢幕了。這也是解決螢幕失靈的一個方法。方法三 如果上述方...

蘋果6plus發燙反應遲鈍是什麼原因

蘋果公司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 喬布斯 斯蒂夫 沃茲尼亞克和羅 韋恩等人於1976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歷史 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