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獅子座男生,我喜歡上了雙魚座的女生,可她卻對我忽冷忽熱的

2021-06-01 02:01:21 字數 5448 閱讀 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她不太擅長表達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和她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獅子座的女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忽冷忽熱嗎?

3樓:山本位一

親!獅子座的女孩面對愛情將是敢愛敢恨敢做敢當。不要輕易讓獅子座的女孩暴走哦。

獅子座女生絕不能忍受一個會對她發號施令的男人。我們雖然不能說她是個大女人主義的女人,但她絕不會讓一個大男主義的男人來傷害她的女性尊嚴。她喜歡你寵著她、順著她,當然,我也建議你這樣做。

因為,當一個獅子座女生覺得自己受到公主一般禮遇的時侯,她會是個最可愛、最善解人意的小女人。你不用擔心,你的溫柔愛意絕不會讓她變成一個蠻不講理的女暴君。

4樓:月獨眳

這星座跟性格有個屁關係 有多少本來恩愛的情侶因為那狗屁星座搞吹的

5樓:歐美範的女人

不太清楚女生的,但是男生的確會呀,而且脾氣一會好一會不好,真受不了呢。

6樓:

我就是獅子座的女生,獅子座的人渴望被重視,一旦這種渴望沒有被滿足,就是說她感覺到一點點不重視或是輕視 她都會對你冷淡,哪怕你沒有這個意思,哪怕是因為獅子自己很敏感。就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破罐子破摔性格,但其實冷淡你也是想喚起你的重視啦~

獅子座的女生為什麼會忽冷忽熱?

7樓:曉龍老師

獅子女雖然喜歡吵吵鬧鬧的生活,並不那麼習慣於獨處。但是她更多的是喜歡和一群閨蜜出去瞎鬧,而不是陪伴在你的身邊。獅子女是個有著大女人情結的女人,不管是家長的長輩,還是小孩,都會採用一種比較生冷的態度來對待。

她的傲嬌,她的自尊,讓她很難變得圓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搞好關係。對於她的戀人來說,這種是非觀念極強的女人,很容易出現針尖對麥芒的情況,如果大家都不讓步的話就會產生不可調和的矛盾,最常見的就是冷戰了。

而獅子女又是那種不會隨便低頭認錯的女人,因此,想要迅速結束這種冰冷冰冷的關係,建議最好第一時間向其道歉認錯,大度的獅子女也就不會太過於計較了。總之,和獅子座的談戀愛就得顧忌他的自尊,不能輕易觸及他的原則和底線。至於冷還是熱,獅子並沒有正確把握的本事,愛情的溫度只在你的手中,他只能配合你的行動。

8樓:

因為他們雖然喜歡對方,但是又放不下自己的自尊心,也有一些獅子座男生特別花心,在好幾個女人之間搖擺不定。獅子座的男生性格是比較強勢的,因為獅子在大自然中就是叢林之王,他們不是那種看起來柔弱可欺的性格,只要決定了的事情,不管誰勸都不會有變動。如果你喜歡一個獅子座的話,那麼剛開始你的戀情可能會不太順利,因為獅子座的男生在談戀愛之前實在是太讓人痛苦了!

獅子座的男生性格實在是太強勢了,所以他們的自尊心非常強,如果獅子座的男生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剛開始他們可能會有點放不下自己的身段。對獅子座來說,他們是天生的強者,值得讓別人仰望,所以他們對自己喜歡上一個人這件事會特別難以接受。如果你發現喜歡的那個人恰好是獅子座,在你追求他的那段時間裡,他總是搖擺不定,那也不用太擔心,他可能只是在跟自己的自尊心較勁兒罷了。

當然也有一些獅子座的男生,他們搖擺不定是因為在好幾個女人之間周旋,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遇到這樣的獅子座男生,千萬不要有所留戀,即便是他選擇了你,但是以後你們兩個人談戀愛還會有別的意外發生。

花心的獅子座是最不值得女生留戀的,可能他們的物質條件特別優秀,長得很帥而且特別有錢,但是面對女人的追求,他們根本就不會拒絕,以後你和他也一定不會幸福。

9樓:貝塔旅行說

獅子座如果對待別人的時候會忽冷忽熱,那隻能表示他覺得你也沒有很真誠的對待他,因為獅子座的很多人都是比較敏感的,而且獅子座會有天生傲嬌的感覺,所以當身邊的人對待他們有點不重視的時候,他也會同樣去對待身邊的人,就會開始變得忽冷忽熱了。

如果和獅子座的人相處過,都應該知道他們對待別人都是比較熱情的,這種熱情也只是他們想要主動跟你示好,當你們成為朋友的時候,他還是會公平的去看待這段關係,不願意自己一直是那個投入感情的人,當獅子座對你忽冷忽熱的態度,就應該先從自身尋找問題了。

不過獅子座的男生和女生也是很有差別的,女生在遇到陌生人的時候,一開始也會比較靦腆,如果她喜歡對方的話,也是會主動示好,可如果得不到迴應,也會很傲嬌的轉身離開,和朋友相處的時候,會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她們敏感的性格,覺得有什麼問題的時候,也會開始轉變自己的態度了,所以有時候你才會覺得對方忽冷忽熱的。

而獅子座的男生都是比較自戀的,他們對自己很有自信,覺得自身魅力能夠引起別人的注意,一旦別人不太關注自己的時候,就會很生氣,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了,還會很主動的去刷存在感,不過獅子座的男生一般很少去主動追求別人,除非是特別喜歡的情況下,其實這樣的獅子座還是很可愛的。

10樓:

獅子座普遍具有神經質,所以忽冷忽熱是其中一項。大多數時候,獅子因為一時腦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缺乏思考,不擅長做計劃。

就是走一步算一步,遇到問題就冷下來了。執行力是有的,就是持續性不夠。比如獅子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預兆的。

像認識許久卻又不怎麼聯絡的人,想起來就給人點溫暖。人家不願意理他,或者沒時間理他。他就會冷下來胡思亂想,是不是自己**錯了。

於是,又換種方式。搞這個搞那個,搞得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就是莫名其妙,別人不迴應。

又冷下去,礙於面子。越想越迷糊,於是就容易萎縮了。半年後的某一天,又想起來。

神經質發作,又撩人一下。獅子本身很會吹牛,但在喜歡的異性面前因為自卑會變得嘴笨。別人自然有防備心理啊,所以不怎麼鳥他。

然後他的神經質又來了,自我感覺特好。一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覺得喜歡上別人是別人的幸運。然後拉黑,見了面躲得遠遠的。

假裝不認識,一副目中無人的表情。

獅子座男生不愛則不愛,沒有愛的時候只是喜歡讓別人去愛自己,滿足那種被愛的感覺,但是,他一旦愛上某個人的時候,他的心裡只有你。但是仍然希望被其他女生嗦崇拜,所喜愛,但心裡只有你一個。不要看他每次嘴巴上常說這個女孩溫柔,那個女孩漂亮。

可是在他心裡你永遠是最溫柔,最漂亮的。

11樓:比佛

獅子女:傷了她的自尊

獅子女雖然喜歡吵吵鬧鬧的生活,並不那麼習慣於獨處。但是她更多的是喜歡和一群閨蜜出去瞎鬧,而不是陪伴在你的身邊。獅子女是個有著大女人情結的女人,不管是家長的長輩,還是小孩,都會採用一種比較生冷的態度來對待。

她的傲嬌,她的自尊,讓她很難變得圓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搞好關係。對於她的戀人來說,這種是非觀念極強的女人,很容易出現針尖對麥芒的情況,如果大家都不讓步的話就會產生不可調和的矛盾,最常見的就是冷戰了。

而獅子女又是那種不會隨便低頭認錯的女人,因此,想要迅速結束這種冰冷冰冷的關係,建議最好第一時間向其道歉認錯,大度的獅子女也就不會太過於計較了。總之,和獅子座的談戀愛就得顧忌他的自尊,不能輕易觸及他的原則和底線。至於冷還是熱,獅子並沒有正確把握的本事,愛情的溫度只在你的手中,他只能配合你的行動。

12樓:喵小喵

我是獅子座,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忽冷忽熱的原因還是取決於對方對自己怎麼樣。

獅子座的人很敏感,加上傲嬌的脾氣,所以如果周圍有任何讓自己不快樂的事情,會很容易影響到獅子座。不受到重視也是的。

反正我碰到不喜歡的人或者事情,多半都很冷淡的。但喜歡的就不一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女生與生俱來就有一種氣勢奪人的架勢,不是刻意裝出來的,而是天生的,雖然是獅子,但生性善良單純熱情,多以刀子嘴豆腐心著稱,激怒之後嘴巴是不饒人的,但不是願意算計人的,所以獅子座的女生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獅子座的女生大大咧咧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獅子座,否則肯定河東獅吼,忍耐可以但底線也是有度的. 獅子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

她的聰慧會讓你連連嘆息. 獅子座女生的口才一定會很好,穿著也會有自己的品味,不是濃妝豔抹,就是清水出芙蓉. 直率、開朗、沒有心機的獅子座女生,總是很輕易的把她的喜惡表現出來。

有些從小嬌生慣養的獅子座女生,或許會有點趾高氣昂的令人受不了,但是,假以時日,只要你耐心的開導,她會慢慢變得溫和而不尖牙利爪的。

14樓:浮清韻

一般來說的話,獅子座的女生就是這樣的一個性格特點,如果他特別熱衷於做這個事情的時候,他的性格就會變得特別的熱情似火,但是如果不想做這件事情就會變得很冷靜。

所以我認為女生有這種性格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女生的這種想法也是別人捉摸不透的,同時女人也是一種理性的動物,所以這樣說也算是比較正常的。

因此遇到和這樣的一個女生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想一下這個女生的這種真實的想法,這才是最關鍵的。

15樓:柒夏

我就是獅子女,獅子女對人忽冷忽熱是正常的,這是獅子女的天性,我對我的朋友同學以及家人有時候也是忽冷忽熱的,要有耐心陪她們度過忽冷這個期間,到熱的時侯,你就簡直是吃了甜的發膩的巧克力了,加油,還有,沒個獅子女的冷淡期是不同的,但少不了熱期。我打字辛苦點贊

一個獅子座男生對你忽冷忽熱

16樓:同奧雅

姑娘你是希望得到他是在意你的結論麼?

你對他有好感哦

所以那麼在意他平時的舉動

如果是青春期的孩子的話這種表現不算壞,如果真討厭你的話不會是這樣的,他是口是心非,你涼他幾天就知道了,不過我這樣說挺糾結的,希望不要發展成早戀才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不夠喜歡你。勸你也別把他太放在心上,隨緣吧!

18樓:oo簡單

你們什麼關係啊。從你說的沒辦法下結論

19樓:鵬遠說星座

你瞭解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你知道什麼樣的女生更喜歡獅子座的男生嘛?

獅子座的女生,對我忽冷忽熱,她喜不喜歡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你怎麼這樣呢,難道這還不明顯,要是我,我還要更惹她生氣,氣你是她要表達的個性,難道這樣的生活,你覺得沒有情趣,沒有多少人能享受到你的待遇的,繼續這樣又氣又關心的生活吧,到著火點時,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21樓:助錦

很正常,她怕對你太好讓你覺得她離不開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獅子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會總是去找他的茬 但不會把關心表露的很明白 隨口帶一句其實是很有心意 如果她生氣時皺眉就說明真生氣了 如果只是口頭上的不滿 臉上卻隱隱有笑 那應該就是喜歡了 其實很容易看出來喜不喜歡你 獅子女喜歡逗人

23樓:落塵漠漠

簡直就是我前桌女生的翻版

24樓:毛羽崇卿雲

獅子座的女生也很愛面子的,就算她喜歡你也不會那麼快就跟你說。她就是高高在上的女王,你要去誇她,讚美她。好好表現吧!我是獅子座我也懂的。

獅子座男和雙魚座女配嗎,獅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陽光型男獅子座和古靈精怪的雙魚座搭配嗎?下面我們就來具體說一下。雙魚畢竟是水象星座,會主動把握自己的幸福,只不過是曾經毫無保留的付出過,卻被傷害了,所以會越來越難以去敞開心扉,難以去愛上一個人,但是真的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的時候,即便自己再慫,也還會扭扭捏捏地主動起來的,而這種...

我是屬馬獅子座男愛上屬狗雙魚座女,問問合適不

雙魚座女與獅子座男配對 配對指數 25 雙魚座的女人是最溫柔的情人,她們會為愛情犧牲,卻不會為自己爭取任何的權利,而受到委屈時也只會默默地在暗地以淚洗面,所以碰到喜歡宰制對方的獅子座大男人,就成了任人宰割的魚肉了,而獅子男人必須要觀察自己的意志,是否經常不合理地加諸於對方,尤其要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我喜歡上了獅子座的男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獅子座的男生該怎麼辦

我是 獅子座的 我也不主動 和別人說話什麼的 除非是特別熟的 我就是因為不主動所以沒女人緣 我現在想通了可還是不敢去主動的追人家 不要太相信星座,不然的話是不是世上只有十二種人呢 我是獅子座的 我自己覺得獅子座的男孩子比較中性 我肯定是欣賞主動的女孩子 因為那表明她很有勇氣 太強勢哪個男人都會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