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獅子座男和90年雙魚座女配麼?

2023-02-22 21:10:09 字數 4838 閱讀 90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書中說是絕配,男獅勇猛 ,女魚柔美,祝你們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相互珍惜不珍惜了!祝福你們。

88年的獅子座男生和92年的雙魚座女生配嗎 5

3樓:殘0雪

男龍+女猴:絕世良緣。她能給你有用的意見,有助於改正過分自信的缺點。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

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性是唯一可以將大家拉近的一件事,但如果長期以這些為工具是不能的。希望你們可以打破宿命啦!

4樓:晨

獅子座和雙魚座水火不容,但要考慮現實方面。

88年的獅子座男和94年的天秤座女配嗎?

5樓:巴黎血色櫻桃

獅子 vs. 天秤。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

獅子那愛排場與好呼朋引伴的個性,與秤子注重外表、社交手腕佳的特性,不謀而合;兩人看對方都會覺得滿順眼的,會是很醒目的組合。

注意事項:作風強勢,喜歡掌控大權的獅子,遇上了秤子,無形中就矮了半截,這對於習慣稱王稱霸的您,可能反而會不太平衡。雖然您們很登對,但唯獨這一點是獅子心中的遺憾,幸虧您是度大能容的人,並不會表面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和天秤座是很配的一對,但是還要看看你們的生肖!

屬龍的人適宜與屬鼠、屬猴、屬雞、屬虎、屬兔的人相配。假如能締結如此良緣,晚年尤其幸福,事業更加興盛。與屬蛇、屬馬、屬羊的人相配也可以。屬龍人通常不太適合與屬狗人相配。

宜配:鼠、猴、雞大吉,締結良緣,勤儉發家,日見昌盛,富貴成功,子孫繼世。

忌配:狗、兔,不能和睦終世,破壞離別,不得心安。

所以你們星座配,生肖也可以,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7樓:天天嘴乖

獅子座跟天枰座,其實是很不錯。但是有的時候,獅子座的男生,或比較喜歡別人都順著她。對於天秤座來說,原本就很慢熱,也是一個蠻在乎面子的人。

所有,要想和平相處久看你們自己了。因為愛情與星座是沒有關係的。

8樓:他哭花了容妝

簡單的總結一句,天秤和獅子是非常配的星座,兩個人外表上都是很搶眼的,

9樓:杉杉大王

只要你們相愛,彼此信任。一定會幸福的!祝福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6歲貌似是個問題 你可以查。

2023年3月11日雙魚座男 屬龍(和)2023年8月6日獅子座女屬馬 配不配?

91年獅子座男和92年雙魚座女配麼?

11樓:我愛王宇

其實還蠻配的,雙魚女比較溫柔,就需要獅子座這樣的才hold住。獅子座和巨蟹座不配哦,個人覺得。

12樓:手機使用者

別相信星座這玩意啦啦,純屬迷信~~~只要兩人彼此互相喜歡,這就足夠了,祝你幸福喲!

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yxw_潛伏

配是絕配,但是衝突是很多的~!

獅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配不配呢?

14樓:諮詢達人一景培

雙魚女和獅子男不配。雙魚女和獅子男在一起的,獅子男會因為雙魚女以自己為中心而自尊心得到了滿足,雙魚女則會以為自己找到了可靠的依靠。但是獅子男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慾,原本就軟弱的雙魚女很容易會因為愛情而忍氣吞聲,接受獅子男的主導控制。

由於雙魚女不懂得如何用強硬的語氣跟他人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所以獅子男則會因為雙魚女的忍氣吞聲顯得好像總是自己在欺負她而感覺很抓狂。

提問如果雙魚女主動追求獅子男大概成功率在多少?

89年的雙魚座和90年的獅子座男馬女蛇配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vs.獅子座。

他喜歡主控一切,你會發現他的自律精神極差,連他自己事後都覺得尷尬。保持一貫的溫柔,靜觀其變吧!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2

馬+蛇你們是很難彼此依賴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追求實效,但婚姻對你們的要求是雙方都要做出相應的犧牲,時刻抱持對家庭奉獻的精神。

馬先生不甘寂寞,隨心所欲,性質勃勃地追求著一個又一個不斷變化的目標。蛇太太超翻脫俗,精明多疑,做事心懷城府且富於判斷力。馬先生對蛇太太總不能充分滿足自己的要求而悶悶不樂甚至懷恨在心;蛇太太也非常厭惡馬先生的朝三暮四,認為他那些嗜好毫無價值。

馬先生的反覆無常無法帶給這個家庭以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們真心相愛就好了,別看這些。就算是配你會全信嗎?不配難道你就放棄了嗎?

這只是娛樂的。自己在相處之中感覺配不配不就好了!!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能結婚那是上輩子就約定的了!

好好相處,你會有發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是89雙魚,我男朋友是90獅子座開頭我覺得我們很不配,而且看星座也說不配。

因為摩擦還有爭吵也多。

後來慢慢就久了。

發覺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而且爭吵也少了。

還更加相愛了。

其實互相遷就很重要。

獅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8樓:小狐狸

不合適,前途充滿了擔憂。

對於這兩個星座而言,用水火不相容可以說是最貼切的了。

獅子座,火象星座。他們是自信成功的獅子。雙魚座,水象星座。她們是柔情女神的化身。

獅子座男生往往都是是自信且有主見的,有卓越的領導才能,不僅威信十足,而且身邊的追求者很多哦。雙魚座的女生天生浪漫而且富有魅力,她們有一種獨特魅力吸引著男生,圈中的小公主。

一個是領導才能卓卓的獅子,一個是柔情似水的雙魚。本以為兩個人碰撞是不一樣的煙火但是沒想到是火星撞地球的毀滅。可能是雙魚座的公主性格獅子吃不消,也可能是雙魚的魅力太大獅子吃醋,又或者是雙魚的浪漫期待,讓獅子感覺華而不實。

總之兩個星座不合適,各有主見,兩方星座都很要強。

19樓:大澤潛龍

獅子座的男生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註定了不同凡響。自身的王者霸氣一定會讓無數姑娘仰慕欣喜,雙魚座一定是其中的迷妹之一。這兩個人的典型代表大概就是蕭峰和阿朱了,一段轉瞬須臾的錯過,一段感人肺腑的曠世絕戀,他們的愛情,最後就是蕭峰總結的那一句「四海列國,千秋萬古,也就只有一個阿朱而已。

」獅子座的男生就是那種扛著音響出場自帶bgm的主角,世間所有的其他人在他看來只是配角,而身為主角的他們,一定要為自己選擇一個合適的女主。同樣耀眼的白羊女獅子女對他們而言似乎是一種挑戰,而如水溫柔的雙魚卻成了他們火熱情緒中最完美的良緣。

蕭峰與阿朱的結緣並不是英雄配美女情投意合的相遇,只是陰差陽錯兩人逃亡一路艱難險阻不斷,最後才感情確立,還未來得及塞上牧馬放羊,便錯失在瓢潑大雨裡……以後的時間裡由蕭峰一個人感懷,終於說出了那一句,讓人感慨唏噓。其實所有的陰差陽錯也是人生的大勢所趨,看似遺憾,卻是兩個人性格的寫照而已。

跟所有獅子座的大男人一樣,蕭峰英雄霸氣,武功天下第一。他的降龍十八掌,是真正的陽剛英武,比後來的洪七公多了亢龍有悔的柔情,比日後的郭大俠添了飛龍在天的自由孤寂。他也跟所有獅子座的大男生一樣,自尊心極強,衝動任性,蠻不講理。

別人的誤解詆譭對他來說是此生最大的打擊,蒙受不白之冤讓他難過無助,卻又無法證明自己。

這個時候溫柔的阿朱就出現了,阿朱的溫柔不是在日常生活上面的細緻。而是和蕭峰在人生理念上的溫柔相依。她對蕭峰說:

無論遼人宋人,都有好有壞,自己就堅定的相信蕭峰。她明白蕭峰的心裡的憤懣,寧願等他七日七夜,終於等到了自己心上人的到來;她知道蕭峰心心念唸的執著,隨他跨越大半個宋國,為了力證蕭峰的清白;她也明白蕭峰對仇恨的執迷,寧願自己一死護他一生周全。

縱然蕭峰失去她以後信守對她的承諾,縱然一生都對她銘記,但這段感情還是缺失了,我們所以感懷只是因為這種殘缺的美讓人心疼難過而已。這也就是獅子和雙魚最後的宿命:獅子太過專橫霸道,而雙魚太過柔弱無依。

如果阿朱能夠強勢點的規勸,他們不會是這樣的結局,哪怕不在一起,但至少自己還是活著的,還能讓這段故事延續,寫完最後的結局……

20樓:請你看今天的月亮

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是最有擔當的男生了,比如潘瑋柏。

記得在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潘瑋柏給吳昕寫過一封信,裡面有一句話:

「 生病了,你要記得給我泡腳!記得給我睡覺!記得給我吃藥!記得給我喝水!記得給我去醫院!」5個記得雖然霸道,實際上卻是他獨特的溫柔。

對於獅子座男孩來說,「泡腳、睡覺、吃藥、喝水、去醫院,這是你的事,可你是我的,所以這也是我的事。愛一個人,本來就是對方能做的事,自己卻想幫她做。」

雙魚女孩簡單有迷迷糊糊的性格正好需要的就是一個有能力照顧好她的生活,分擔她的情緒的男人。

其實相愛的路上,一定有很多問題出現。 但是,在問題來臨時,獅子座男孩一定會站為魚兒遮風擋雨,成為她的依靠。 那我們的育兒就負責任性,負責隨心所欲,負責做想做的。

其實 感情這事,不辜負對方就好,不負此生太難。

願你遇的人,擔起你的愛情,不負你,也不負此生。

獅子座男和雙魚座女配嗎,獅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陽光型男獅子座和古靈精怪的雙魚座搭配嗎?下面我們就來具體說一下。雙魚畢竟是水象星座,會主動把握自己的幸福,只不過是曾經毫無保留的付出過,卻被傷害了,所以會越來越難以去敞開心扉,難以去愛上一個人,但是真的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的時候,即便自己再慫,也還會扭扭捏捏地主動起來的,而這種...

我是屬馬獅子座男愛上屬狗雙魚座女,問問合適不

雙魚座女與獅子座男配對 配對指數 25 雙魚座的女人是最溫柔的情人,她們會為愛情犧牲,卻不會為自己爭取任何的權利,而受到委屈時也只會默默地在暗地以淚洗面,所以碰到喜歡宰制對方的獅子座大男人,就成了任人宰割的魚肉了,而獅子男人必須要觀察自己的意志,是否經常不合理地加諸於對方,尤其要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2023年獅子座男和2023年白羊座女配不配

最適合白羊座的星座有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 獅子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 配的,我個人是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星座這些東西沒有必要太過看重,這些並不能影響兩個人在一起 我發現我發現我這個白羊座性格挺好的 85年獅子座男生和87年白羊座女生配嗎 根據古代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