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去西班牙讀大學DELE考到什麼級別可以直接讀大學(就是不用在西班牙讀月的西班牙語培訓)

2021-06-01 09:39:48 字數 651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語言水平,好的話沒問題,不用等9個月,不好的話會被叫到一些語言學校去學習(免費的)。而且你是高中想來西班牙的話,好像是需要對你進行一些測試,然後他們才決定要不要你。而且現在學校位子很緊張,特別是對移民,要提前很久預約的。

還有最好不要來像加泰羅尼亞這樣的省,因為是雙語言,授課使用兩種語言,你還要再學加泰羅尼亞語。

祝你好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到c2確實是有部分學校不需要讀語言.

但是一般西班牙的學校都有預科,預科時間6-1年不等,這是沒辦法避免,必須上的.

3樓:an安

去那邊讀大學都要讀語言的,看你語言水平的高低吧,你語言學得好了,語言大學就不需要讀滿9個月,幾個月也許就行了。如果在那邊讀研究生需要dele b2,如果你高中畢業就過了dele c2的話,你可以不去那邊讀大學了,直接找工作都沒問題了。國內都沒有很多人能過c2的。

dele c2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容易通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國內考到c2的水平也不是容易的事,以前老師都說就算是西語本科畢業都不一定能通過,因為他有一部分的題目是考些俚語,很生活的一些詞彙,這個真不容易過。不過萬事皆有可能,只是你真的要加油了。

高中畢業生果然考不起本科還有大學讀嘛

如果參加高考考不起本科,要麼就復讀參加第二年的高考,要麼自己去找一個專科技術類學校,學習一門技術。高中畢業後可以讀技校麼,現在高中畢業生適合 技工學校簡稱 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 中專 職業高中 職高 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

我是今年應屆的高中畢業生,是去讀自考還是讀統招專科,我快瘋了

1.統招的一定要去讀,畢業以後就業才不管你是什麼學校的,專科就專科,本科就本科,除非你是重點本科大學的可能會考慮學校的影響力,其他的學校免談 用自考文憑去找工作是很困難的,雖然國家承認,但社會認可度還是很差的,尤其是私企。兩個哪個有用就不言而喻,但自考文憑對以後的發展還是有用的,他可以用於評職稱,漲...

高中畢業生可以學點什麼,女高中畢業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當然可以了 現在學汽修的同學都是高中生畢業的 也在初中中畢業的當然你高中畢業了學歷高一些 學習起來會更輕鬆 推薦川菜bai廚師,現在廚師這個職業需du求量很大的哦,特zhi別是川菜廚師,到處 dao都缺川菜廚師,工內作隨便挑啊,現在容都說川菜廚師是高薪職業。經常出去看到一些大酒店貼出招川菜廚師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