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流浪貓搭窩?之前用泡沫箱給小區裡的流浪貓搭過窩

2021-06-01 19:12:04 字數 938 閱讀 6658

1樓:段昊男

你需要拿一個紙殼箱,裡面放上墊子,口不能朝上,放在草叢深處。

最近好像有兩個燕子在我家搭窩,但是好像在它們徘徊中,我過去了它們就飛走了,是不是嚇到它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兆頭,俗話說家有福旺燕磊窩,可別打擾它們。

它們好像很怕強烈的日光白天躲在窩裡歇涼晚上出來奔跑玩耍吃東西這句話用了什麼的修辭手法有什麼作用?

3樓:書曉山

他們好像很怕烈日的陽光白天躲在被窩裡歇涼晚上出來奔跑玩耍吃東西。這句話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把物體擬人化,把他們寫成有感情有思想的人,所以畫面感會比較強。

4樓:郭電喜

擬人——明顯是把「它們」的行為人性化——「歇涼、玩耍」!

5樓:巢珠星

這麼寫是擬人的寫法,讓人感覺更生動形象些,小同學愛聽。

我給虎皮鸚鵡買了繁殖箱,兩隻鳥經常進去又出來,是準備繁殖了麼?可是好像它們不準對方進窩,只喜歡自己

6樓:

先確定是不是一公一母

7樓:倉鼠的生長日記

是要繁殖了,給我發個**

它們好像很怕強烈的日光,白天躲在窩裡歇涼,晚上出來練跑,玩耍,吃東西中「好像」的作用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的意思是可能,意思是它

們可能很怕強烈的日光

9樓:檸柚我的愛

把...比作...升斗形象的寫出....表達....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麼,你問的電影?電視劇?

我想給流浪貓做個窩,用什麼做才防雨

如果金錢充裕的話,用木頭打的高腳箱子是最好的,刷了油防雨防雪,不易損壞,不過打一個這樣的貓窩沒有幾百塊下不來,而且一般地方的流浪咪都不會是一隻,貓媽帶小貓還行,幾隻成年貓住在一起就不太可能了,所以一般做就是好幾個。最主要的問題是丟的太厲害 簡易點的辦法就是把紙箱子或者木箱子放到一樓陽臺的下面,現在的...

怎麼才能讓貓進我搭的貓窩,怎樣讓小貓知道進自己的貓窩

很簡單 食物引誘 每次餵食的時候只往那個窩裡放 不叫它在外面吃 很快它就能意識那是它的領地了 以前沒睡過窩或者它媽媽沒有傳授這方面的東西 本能的對狹小的空間產生恐懼使它畏懼進窩睡覺 這都是正常情況 堅持幾天就可以了 怎樣讓小貓知道進自己的貓窩 1 首先應給貓準備一個柔軟 溫暖的貓窩或貓房,放置的地方...

兔子窩怎樣搭建,兔子怎麼搭窩

做兔子窩前要先準備好材料,可以用磚塊給靠近牆角給兔子搭一個窩,兔子窩裡面一定要保持乾淨。準備好四塊水泥磚,選擇靠牆的一側,搭成一個40 50的地窩,地窩中用木屑鋪好在地窩的一方,將水泥磚空心的一面留出來作為兔媽媽鑽進鑽出,找一塊60 60的地板磚蓋在地窩上,讓地窩四處吹不進風。兔子窩注意事項 1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