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移民美國要多少錢,移民美國要多少錢移民美國要多少錢

2021-06-01 22:12:01 字數 2750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原來是50萬美元,現在可能要提高到100萬美元。親屬移民(配偶)不用花幾個錢,交點手續費即可。

2樓:上海澳星移民

入籍美國成為美國公民途徑:

1. eb-5投資移民:選擇50萬美元或者100萬美元指定的投資專案。

成功投資移民後,投資者先獲得有條件限制綠卡;約21個月後,向美國移民局申請解除有條件限制綠卡;獲得永久綠卡後,投資人需要每180天登陸美國一次,5年內滿3年居住在美國即可申**入美國國籍。

2. 讀書:上完大學還要工作兩三年。

之後可以申請,申請的時間1-4年不等,最少也要1年半左右。如果加上上大學,運氣好的話一共8-10年可以拿到綠卡。但是成功率很底,只有10%左右的人成功,加入國籍要再加3-5年。

3. 找工作單位辦h1工作簽證留在那,再看有沒有公司願意幫辦綠卡。

4. 結婚。基本上,這張方式是取得綠卡最快的了。

5. 在美國留學深造為美國聯邦做出了傑出貢獻,美國當局會向提議是否加入美國國籍,這個對於一般人來說有點難度。

6. 在美國有親友,通過留學,探親之名,儘可能的延長在美國的居住時間,達到移民辦理的居住年限要求申請移民。

3樓:二哈探世界

要是你想移民到國外,到底需要多少錢呢?答案超出你的想象

4樓:卷靜秀牧良

最低的標準:在美國指定地區(都是美國本國沒人願意投資的地方、失業率高的地方)投資50萬美元,給當地人創造至少10個就業機會,先獲得一個2年的簽證,2年後如果你投資的專案仍在正常運作、創造的就業機會仍然存在,可以申請綠卡。如果2年後你投資的專案失敗了,對不起,前面的錢白投,綠卡也沒有,你哪兒來的回哪兒去。

移民美國要多少錢移民美國要多少錢

5樓:世貿通移民

不同的移民美國的方式所需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例如美國投資移民需投資50萬-100萬美元

6樓:美捷達移民顧問

美捷達移民38萬全家移民美國。

現在移民美國要多少錢?

7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eb5投資額度大約80萬-100萬美金。

8樓:上海加凱投資諮詢****

1、家庭移民:如果父母在美國,如果是未婚,可能會稍微快一點,如果21歲以下更快,如果你已經結婚了,超過21歲,可能非常慢,如果有兄弟姐妹也非常慢。費用大概在幾千美金。

2、工作移民:一是特殊人才;二是傑出人才。特殊人才和傑出人才有一定的區別,特殊人才是指在一個領域非常的突出,美國的政策是兩個星期給綠卡。費用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3、留學移民:美國留學獲得工作簽證,一段時間以後留下來,他們也可以申請美國綠卡,但是這個過程非常緩慢,比如2023年提出申請,2023年才獲得綠卡,對很多人來講九年等待時間,是非常漫長的。美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在20~30萬人民幣不等。

4、投資移民:eb-5移民美國需至少投資50萬美金,而且這一投資門檻在不久後很有可能即將**至最低80萬美金。

9樓:環球移民

移民美國的方式有很多種,常見的有美國eb5,但是風險相對較大,週期也較長,現在很多人會選擇技術類移民,如美國傑出人才移民、美國高技術移民。

以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為例,是美國職業移民第一優先順序別,設立宗旨在於吸引世界各國各個行業的傑出人才赴美髮展,也是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移民類別,為此給予配額最多,開闢獨有加速審理通道,最快僅一個工作日獲批,甚至沒有僱主和勞工證的要求,不受行業、英文水平、語言、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各行各業皆可申請,全家一步到位拿到永久綠卡。費用方面律師費大概6萬美金, 第三方費用約1-5萬人民幣左右。如果找服務機構辦理,需要交納服務費。

可參考美國移民

10樓:世貿通移民

如果是選擇投資移民美國,此類別在投資門坎一般訂為100萬美元,如果投資目標方案是位於符合國家統計資料中的目標就業區(tea),則此投資門坎可降為50萬美元。外國移民申請人籍由投資100萬或50萬美元於美國境內的一個企業,並創造十個就業機會,即可取得二年期的條件式綠卡。二年屆滿前90天,若該項投資行為仍然存在,並且在合理的時間創造了10個就業機會,則投資移民申請人可申請將條件解除,成為永久居民。

11樓:先森卡卡

要是你想移民到國外,到底需要多少錢呢?答案超出你的想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萬美金是需要的,而且條件方面相對也是比較嚴苛的。

13樓:陳聰屈君之

投資移民美國,形式有兩種:

一類是申請人通過實際經營一家公司,為美國創造10個直接就業機會,投資金額根據申請人公司所在地而定,分為50萬美元和100萬美元。

另一類是申請人選擇投資美國移民局(uscis)已經批准的投資區域中心(regional

center),申請人不需要參與經營,也不必在投資區域中心所在地居住。這類投資移民投資額為50萬美元或100萬美金。就業包括直接、間接和誘導。

區域中心的就業比直接經營產生的就業要多一般2倍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美國的話,費用不算便宜的,一般都在幾十萬美金左右的,不過具體還是看你選擇的專案去了

1:一般可以分為下面幾種費用

1-1、遞交材料申請費,不多,幾千美元

1-2、專案辦理申請費,從十幾萬美元到上百萬美元不等1-3、移民辦理中介費,一般5w-十幾萬人民幣不等

美國結婚移民我這樣要多少時間

結婚簽證的抄話,最好等你mm成為公民 bai再辦 du 這樣等你你申請綠卡的zhi時候會快一點,而且不dao會很麻煩,現在美國對移民問題管的很嚴。如果和你mm在中國結婚,並且可以再中國一起待兩年,等你到美國可以直接申請十年綠卡。如果先簽到美國去在美國結婚就要先申請兩年綠卡,然後申請10年綠卡。結婚簽...

廣州移民搬家去美國海運多少錢一立方

廣州到美國移民抄搬家海運雙bai清到門就按洛杉磯的算,du算你有10個方,zhi1680rmb cbm 1cbm 167kg 貨物從我們倉庫起 dao步,包含中國港口所有費用,以及目的港清關費和碼頭各項雜費以及美國內陸派送。目的港貨物關稅,以貨貨物稅率為準,實報實銷。舊貨可以免稅操作。免稅操作200...

移民美國的成本是多少,移民美國後,日常生活費用要多少

看你個人的本事,有一分不花的也有花幾百萬人民幣打了水漂的。如果走eb 5投資移民的話就是50w美金的投入 管理費用和律師費用大概6 8w美金。這個投資5年後會返還。如果走eb1c類技術移民的話就是30w美金的投入。這個可以直接拿到綠卡。如果走l1的話就是100w左右的rmb吧。視乎你通過什麼樣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