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簽證費用是多少

2021-12-21 04:46:38 字數 1106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投資進去的50萬美金,還需要支付律師費、管理費、公證費、評估費、體檢費用等,約6-8萬美金,這是珠海永利移民的一個**,那裡有很多專業律師團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是簽證費,交給移民局的,我印象是一個400美金(以下)。

至於如果你說辦理所有要花多少就看你怎麼辦,找誰辦。金額各異。

3樓:

移民簽證都有很多類別的額!

親屬類可能幾萬就好了

職業類就是在50萬以上··

4樓:禾火禾日

回答我想你沒弄明白,f-1簽證要交兩個費用。一個是簽證費,一個是sevis fee。

所以,兩個費用你要分開去交。簽證費是給領館的,sevis fee是給移民局的。

其實,sevis fee你完全可以在網上交

另外,簽證費你還是要去中信銀行交的啊!!這個費用必須到中信去交,面試的時候要收據。

如果西聯匯款:

你所說的地址,其實就是學校的地址,不是領館的地址,這個錢是移民局收的,不是領館。一般學校都會有學校賬戶讓你匯,或者網上也會有信用卡支付平臺讓你付。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上關於visa說的很清楚的,尤其是sevis fee,這是美國移民局收的一個費用。

匯款方法:

1. 前往西聯匯款**網點,填寫匯款**;

2. 將填妥的**及款項遞交操作人員,並緊記取**條及"監控密碼"(mtcn); 3. 通知收款人手續已辦妥及匯款的監控密碼(mtcn);

4. 不消數分鐘,您指定的收款人便可在全球任何一間西聯代辦處領取到該筆匯款。

這裡有填寫的樣本:

匯完之後你可以在這裡查詢:

參考資料

更多13條

5樓:良小明

幾千美元 移民局收你 這個只是人家的手續費哈 !不包含別的

去美國留學簽證費用要多少,美國留學簽證費用要多少

美國非移民簽證種類及費用 無須從美國開始申請的簽證種類,如b1 b2 旅遊 商務 學生 f1 或交流訪問人員 j1 140美元 人民幣896元 須從美國首先申請的簽證如h 工作 l 公司內調遣 o 特殊才能 p 演藝人員 q 文化交流 及r 宗教工作者 150美元 人民幣960元 未婚夫妻簽證 k ...

美國移民簽證的種類有哪些

美國親屬移民都包含哪些類別?美國親屬移民共劃分為兩類,一類是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即直系親屬 美國公民的配偶 美國公民的未成年子女 21歲以下 美國公民的父母。這個劃歸為最親親屬,隨到隨辦。另一類是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按優先順序劃分為四個等級 第一優先 美國公民的成年子女 21歲...

各國移民的費用是多少,出國移民各國需要多少錢

1 買房移民葡萄牙 50萬歐 元 西班牙 50萬歐元 希臘 25萬歐元 塞普勒斯 30萬歐元 這些都是歐洲國家,亞洲還有馬來西亞 100萬馬幣 韓國 50萬美金 因為房產是硬資產,所以選擇買房移民的人很多。馬來西亞和韓國就不用說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至於歐洲國家,西班牙最適合投資,塞普勒斯 葡萄牙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