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出物理攻擊裝還是法術攻擊裝好?求犀利截圖

2021-06-01 23:58:49 字數 1421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走攻速法強路線。出盧安娜颶風,納什之牙,大面具,冰杖,帽子。提莫的e附加的毒傷和大招蘑菇受ap的加成,把ap堆上去,再出攻速,e的附帶傷害非常可怕。

說白了提莫的ap就是把其他ap的那種高爆發高傷害技能細化了,把那些極高的傷害分散在它每一次普通攻擊裡面,攻速越高你的效率越高,到後期就a兩下對方脆皮就一半血。不同於傳統adc通過物理傷害打出輸出,提莫只要攻足夠,對方會在短時間內被積累大量e的附加傷害,踩上蘑菇更疼。

ad提莫也有,不過很不好打,ad提莫只能平a,連個技能輔助都沒有,別的adc大招不是高傷就是群控,提莫只有蘑菇,人家踩上了才有效果。而且提莫非常脆,位移能力有限,沒有技能輔助的ad提莫一打團就凶多吉少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強度會好,因為提莫主要靠毒性傷害,是ap加成的。最好出攻速和法強裝。

3樓:歪比巴卜泡泡糖

這是處於個人喜好,也可以去試玩物理攻擊高的英雄,如德邦,無極劍聖等,注意多買加攻擊的,

法術的買法術強度就夠了,劍聖也可玩法術,速度和q技能變強了

4樓:丁文博

你好,建議你出法裝,這樣他的蘑菇傷害很大

不過你還是通過【lol盒子】->【英雄出裝】,然後選擇英雄看看投票。

英雄聯盟提莫的平a是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lol裡那些法師的平a都算作是什麼攻擊型別?

5樓:下輩子見吧丶

無論是提莫還是別的英雄,平a都是算作物理攻擊,只是提莫的e技能會讓對手中毒,會附帶持續的魔法傷害。

至於其他法師的平a,自然也都是物理傷害,只是可以在天賦中點出讓平a附帶法術強度加成的傷害。所以既有物理傷害也有魔法傷害,但總體來說,還是物理傷害佔了大的比例,但前期那一點魔法傷害的加成能讓一個攻擊力低的法師更好的補兵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提莫那個平a是物攻,e技能的附加魔法傷害。所有法師的平a都是物攻。

7樓:我c德瑪西亞

是物理攻擊,所有的平a都是物理攻擊,謝謝,請採納

8樓:sza紫風

物理攻擊,大多是物理攻擊

9樓:滴滴噠滴噠噠嗒

所有英雄平a都是物理攻擊。除非你出了那什之牙。就會附帶魔法攻擊。或者凱爾e也附帶魔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攻擊的話是算物理攻擊,tm把e點出來的話又算普通攻擊也算魔法攻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提莫加了e的普攻是攻擊力基礎上加上e的傷害

12樓:削椰子皮給

平a都是物理攻擊 提莫的e能附加魔法傷害而已

DNF彈藥專家是屬於物理攻擊還是法術攻擊

1.彈藥平射是物理 屬性子彈跟冰電雷是魔法 2.不學 學爆擊沒用,彈藥輸出一直很平穩 留sp加感電手雷 當你丟一個手雷命中後一半的怪是感電的 你會發現彈藥很厲害。3.學滿是 10 智力,pk很厲害。他們掌握的交叉射擊,汽油彈技能,可在很廣的範圍對敵人進行攻擊。對彈藥的不斷鑽研,註定讓他們成為平定這個...

王者榮耀曹操算物理攻擊還是法術改擊

曹操 基本屬性 最大生命值 1435 物理攻擊力 152 法術攻擊力 0 物理防禦力 55 法術防禦力 60 你應該能看懂吧。望採納,謝謝 物理攻擊啊 曹操開大回血猛的要命 王者榮耀曹操有法術攻擊嗎 是戰士阿,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王者榮耀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

LOL提莫AP及AD出裝,求lol AD提莫出裝和詳細的順序

自認為提莫這個英雄,只適合猥瑣玩家玩 並且玩提莫的拯救不了世界.我只玩過法傷提莫。法傷出裝 法師鞋 殺人書 必備,野區團戰蘑菇放的好的話,站家收人頭.時光之杖 腐蝕之刃 帽子 沙漏。放蘑菇的技巧基本來說有幾種流派 1 放塔底下的 這個不推薦.但如果團隊的gank頻繁,線上幾乎沒人的話。塔底下放幾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