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漆面有樹脂用什麼清洗不傷漆面呢

2021-06-02 06:45:43 字數 3687 閱讀 2507

1樓:途虎話養車

將水性清洗劑倒在紙巾上,浸溼樹脂、汙垢,保持10-15分鐘(注意:如果樹脂太厚可以適當加長浸溼時間)可以看到樹脂已經軟化了,再用紙巾輕輕擦拭,汙跡擦掉了

汽車漆面有樹脂用什麼清洗不傷漆面的?

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重點是要泡一會兒,拿張紙巾或溼巾貼在上面,然後噴上清洗水蠟,泡一會兒,一擦就掉。如果粘上時間超過2天了需要很長時間,所以粘上了當天清理比較簡單

汽車漆面弄到樹脂用什麼清洗不傷漆面?

3樓:途虎話養車

你可以使用專業的清洗液清洗。

優質的洗車清洗液,主要清洗成分一般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劑,這些都是國內洗髮香波的主要成分。

另外洗車液一般還新增有天然車蠟,天然的驅除車體靜電的成分。

洗車液一般都是中性的,不會傷手,傷漆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除垢劑,威猛先生都可以,不能使勁擦,要慢慢擦

可以用高壓水槍清楚表面的,頑固的可以用除垢劑過幾秒擦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萬能泡沫劑帶抹布擦洗,效果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來百車寶找我,有幫助到你的就採納下吧.

如何去掉車身上殘留的樹脂?

6樓:単聲噵鎝瞹眛

1、將紙巾鋪在車頂的樹脂上面。

2、將清洗劑倒在紙巾上,浸溼樹脂、汙垢,保持10-15分鐘。

3、可以看到樹脂已經軟化了,再用紙巾輕輕擦拭,汙跡擦掉了!

4、用清水沖洗一遍,大功告成。

拓展資料

樹脂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可以作為塑料製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都稱為樹脂。

7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去除汽車上的樹脂方法:

1、可以用除瀝青專用的洗車液清除汽車上的樹脂,其具有溫和而中性的性質,能快速有效去除漆面上的焦油、瀝青、樹脂等膠粘物。

2、在車身樹脂不嚴重的情況下,可用熱水,加少許洗衣粉,用刷子將樹脂刷掉。

3、可以用清潔劑處理,處理後再洗車,然後打上蠟。

4、可用汽油等揮發性液體用布沾上後擦拭,去除樹脂後用清水洗淨車身,打蠟保養即可。

資料拓展:

(1)樹脂:樹脂環保燙鑽主要的產品系列有: 樹脂環保燙鑽,樹脂,樹脂燙鑽    ,樹脂環保燙鑽,仿奧地利切面鑽中東切面鑽,仿奧鑽,異形鑽,光面鑽,水滴,心形,馬眼,桃心鑽,圓形等等各種樹脂燙鑽。

(2)各種可燙樹脂鑽及仿奧地利切面鑽中東切面鑽,採用進**術生產,種類齊全、品質一流。可生產切面樹脂鑽、光面樹脂和異形樹脂鑽等等各種形狀;產品具有精度高,亮度好,稜角清,不易磨損,不易刮傷,顏色豐富,形狀效果多樣,環保自然等優點。

(3)dowex樹脂是一種不可分離的均勻的混床樹脂。使用在超純水拋光處理階段的不可再生混床裡來實現矽、硼、鈉、鉀、硫酸鹽、氯化物、鋅、鐵和鋁離子的較低的ppb水平。這類不可再生混床在更換前可使用2-3年。

upw級別的樹脂具有很高的離子轉換率(95%最小),卓越的電導率和toc的清洗特性和超強的抗壓強度。由於它是有均粒的360微米陽樹脂和590微米的陰樹脂混合而成,使其保持了高效的動力學效能和較高的執行交換容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行有萬能泡沫可以去除。

如何清理汽車漆面上的樹膠

9樓:讓你吃了一精

1、溫水浸泡並擦拭

弄點溫水,將溫水澆到擦車布上,將擦車布覆蓋版到車權

身有樹膠的地方,過一會兒,樹膠就會融化了,這時候擦拭起來就比較輕鬆了。

2、酒精溶劑浸泡並擦拭

比如高濃度白酒,有例項證明,酒精對樹膠的溶解、清除還是很有效果的,直接蘸上酒精擦拭即可。

3、肥皂水溶液擦拭

普通的肥皂水溶液清洗樹膠,很多車主反映效果不錯,簡單方便易操作。

4、洗潔精、洗衣粉、洗衣液清洗樹膠

用洗潔精原液(不稀釋)塗抹到車身上,浸泡一會兒之後再選擇用水衝,也有很好的清洗效果。

5、洗車泥擦拭

洗車泥是高密度膠狀物質,可謂是擦車神器,不僅有很強的清潔能力,同時還兼備一定的拋光功效。不過這種辦法一般適用於小範圍的清理,大範圍的清理就會比較費力了。

6、一些專用清洗劑

比如,柏油瀝青清洗劑、樹膠專用清除劑等等,這些清洗類產品一般都比較便宜,也就十幾元錢的樣子,但清洗效果都還是挺理想的。只是現在市面上這類產品種類繁多,購買時一定要注意甄別,避免買到假貨。

10樓:叔正奇緱尚

樹膠為酸性,本身就對車漆有腐蝕作用,汽車漆面很怕樹膠、瀝青一類的東西。專

我想只屬能硬性去除了,技術好一點的漆工可以在去除以後通過拋光維覆車面,但很難,不會有人敢保。

車主不用後悔,就算當時滴上,你當時去掉,對車漆也有傷害,也許當時沒事,時間長了沾過樹膠的地方也會變異

11樓:牛璠瑞童

洗時要小copy心喔,很容易洗花車子的。

bai用瀝青清洗劑洗應該可以

du。用磨泥好像也zhi叫神奇泥,可以磨掉,磨dao了之後你的車子會很滑,磨時也會把其他髒東西磨掉。

打蠟也可以打掉,十幾二十就有了,不能用太粗的臘。

或者去洗車店叫那些人搞就行了,不過他們應該很馬虎吧。

如果是愛車就自己搞。如果是我我也自己搞。

你可不要用毛巾和海綿用力擦啊,這樣也會搞花車子的。

要是自己買臘來搞,就要看清那個臘主要是什麼,一般有光亮、去汙這樣的分類的

12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那要看你的車漆上落得的多不多,如果少的話,可以用粗蠟配合毛巾清除,(這裡說的不是沙蠟啊,不要弄錯了)如果多的化只有拋光了!

現在還沒有更好的清除方法!

車漆上有樹膠,怎麼清洗?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很好弄,買除膠劑就可以弄掉了,或者去做一下拋光處理。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漆面上已經乾透的樹脂的去除方法:

材料準copy備:樹脂清洗劑,抹布。

第一步:往汽車漆面上已經乾透的樹脂汙垢處噴射樹脂清洗劑(樹脂清洗劑可以有效的分解樹脂)。

第二步知:隨後靜置五分鐘(目的是充分發揮樹脂清洗劑的作用)。

第三步:接著使用抹布將汽車漆面上已經溶解的樹道脂擦拭乾淨。

第四步:汽車漆面上已經乾透的樹脂已經清除乾淨。

清理樹脂後漆面受損如何處理?

15樓:費重地

這個有一定難度,一般的方法都會影響樹脂製品。方法

一、用溶劑刷塗表面,使其脫落,注意要輕輕的刷,不可用力過重,否則樹脂會磨損,油漆脫落後晾晒,使溶劑充分揮發掉後用清水沖洗!

方法二:打磨

白色的車粘了己久的樹脂怎麼清洗乾淨又不傷車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去正規的洗車店都有專門的清洗劑,可以清洗掉的,不影響車漆。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柏油清洗劑。 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汽車漆面保養有什麼方法,汽車漆面用什麼蠟保養?

打蠟有效期太短而且不能有效避免劃痕,現在市面上用的蠟主要是石蠟,石蠟是石油的蒸餾物車漆打石蠟越打越暗 封釉對車漆的損害非常嚴重,因為封釉前需要對車漆進行打磨啊拋光啊等處理,然後把釉通過震拋的方式擠壓進車漆裡面,釉也是石蠟是從石油裡提煉出來的,釉很容易氧化,所以當釉氧化時連帶著車漆一起氧化會對車漆造成...

汽車漆面有白色的腐蝕物怎麼處理,車漆被腐蝕了怎麼處理?

建議樓主去專業的汽車美容店,不要自行處理以免把車漆弄花了。也許需要對車漆進行拋光處理,拋光後建議樓主做個鍍膜,這樣一是為了保護車漆以後不在被這些有機物汙染,二 是拋光後的車漆沒有了原來亮漆的保護氧化的會更快 三是做無機 鍍膜後車漆抵抗酸雨樹脂紫外線等有害物的能力都會提高許多。推薦阿米卡汽車鍍膜 如果...

汽車漆面有很多汙垢在上面,洗車是洗不掉的,用什麼能洗掉

用柏油瀝青清洗劑,它是一款工業級的強力清洗劑,可用於家庭 汽車 輪船和房車等,可強力清除油脂 地面汙垢 汽車造成的路面汙垢及房子周邊最難清除的油脂等。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 如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就醫 2 如不小心入口,應立即引發嘔吐並就醫 3 噴射式,請保持氣霧罐正立且與水平夾角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