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取消必須到當初安裝的點去拆除嗎

2021-06-02 11:36:46 字數 695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etc的那個是吸盤,你可以直接拿掉或者把etc卡拔掉或者你以後不走etc車道即可,無需去拆除,裝置費用安裝的時候已經付費了,拆除了也不會退你裝置費用

2樓:蘇小素

要去辦理當地登出。帶上車主身份證,行駛證,etc卡和obu裝置到etc客服中心辦理拆除,然後憑etc客服中心開具的拆除單到簽約銀行解約就可以了。

3樓:張明燈

360問答

取消etc後要多長時間能在安裝etc

誠信賣號8位 lv9

2016-03-31

取消etc後要多長時間能在安裝etc

滿意答案

evalove憲

lv72016-04-01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ETC要安裝在哪個位置最好,ETC最好的安裝地方是哪裡?

etc要安裝在車內後視鏡後方右邊,裝在這裡可以避免遮擋視線。1 9座以下小型客車貼上在車輛後視鏡正後方偏右的擋風玻璃上。2 安裝時要避開擋風玻璃上的黑色區域,也不要安在容易遮擋太陽能電池的位置。3 安裝在黑點區域,接收訊號最好。4 中大型客車貼上在駕駛位正前方左下角的擋風玻璃上。一般安裝於車輛前面的...

提取公積金必須到公司繳納公積金的銀行的營業網點辦理嗎

提取公積金是不需要必須到公司繳納公積金的銀行的營業網點辦理的。符合條件的職工可自行選擇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廣州銀行 農業銀行 農商銀行 光大銀行 平安銀行 招商銀行 中信銀行 興業銀行住房公積金歸集業務任一經辦網點申請住房公積金提取。建議先通過登陸本地公積金中心 進行提取業務預約,以減少在...

泰安高鐵站能不能坐上到東平的汽車,必須到老汽車站去坐嗎

旁邊有個車站就可以坐 一天就固定的幾班車 不用到老汽車站 不一定,37路到新汽車站 有,東平客車就路過高鐵站,那邊有個售票點。印象是在南邊。泰安高鐵站現在有到東平方向去的車嗎?如果有的話,在哪兒坐車?謝謝 2013年5月18日 有啊,出站後右手邊方向走大概100米吧,裡邊可以買到汽車票,多花幾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