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從玻璃上掉下來再裝上去插卡還是顯示記帳卡需不需要重新啟用

2021-06-02 11:35:41 字數 2940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etc掉了就需要去安裝etc的地方重新安裝,啟用。自己裝上是不行的。

換了擋風玻璃etc拿下來了需要啟用嗎

2樓:行車甜俠

更換了前擋風玻璃,etc卸下來安上就行?想用你還必須去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機從玻璃上取下後必須到相關銀行去重新安裝啟用。

我以前不知道,前一輛車裝的etc,更換新車,我將標籤機取下,重新粘在玻璃上,結果用不了,去髮卡單位一問才知道,標籤機背面有個機構,貼上在擋風玻璃後就開啟了,只要一取下就會失效,現在有的人在貼上時就將這個機構用膠固定住,這樣以後隨便取下再粘上就不會失效了。

4樓:

etc背後有個按鈕,如果更換玻璃或者拆卸'自動脫落按鈕就會自動彈起,隨即機器就失效,需要重新到etc大廳重新啟用安裝才能使用。

etc啟用成功之後,拔卡再插卡顯示記賬卡,然後就息屏了,什麼顯示都沒有,這是什麼意思啊

5樓:聰明的小鹿鹿

這種情況是的電子標籤鬆動或脫落了,需重新去原辦理點或高速任一etc營業廳重新安裝啟用。

etc裝置內部有一個防拆開關,如果裝置被拆下會導致裝置無法工作,需要到服務網點重新安裝,然後重新才可以啟用即可使用。

etc的優勢:

車輛不需要排隊付款,只需2到3秒就能通過電子收費車道。根據計算,在傳統的人工收費車道上,車輛在車道上等待並完成收費過程大約是20秒,使用etc可以極大提升收費效率。

擴充套件資料

技術原理

主要由車輛自動識別系統、中心管理系統和其他輔助設施等組成。其中,車輛自動識別系統有車載單元又稱應答器或電子標籤、路邊單元(road side unit,rsu)、環路感應器等組成。

obu中存有車輛的識別資訊,一般安裝於車輛前面的擋風玻璃上,rsu安裝於收費站旁邊,環路感應器安裝於車道地面下。中心管理系統有大型的資料庫,儲存大量註冊車輛和使用者的資訊。

當車輛通過收費站口時,環路感應器感知車輛,rsu發出詢問訊號,obu做出響應,並進行雙向通訊和資料交換;中心管理系統獲取車輛識別資訊。

6樓:光陰的筆尖

這是etc裝置避免多輛車使用一個etc的設計。

etc儀器貼在前擋風玻璃上時,會有一個小棍連線,當etc儀器被拿下來的時候,這個小棍就會彈出來,etc儀器無法再次安裝。

7樓:綠色的白楊

說明已經啟用了,可以正常使用。

8樓:斂秀英

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啥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辦了一張,我的也是你說的這樣,不知道能不能用

10樓:

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能不能用?

你好!我同事的etc裝置掉下來了,怎麼重新啟用啊?

11樓:與往事幹杯

etc掉了怎麼重新啟用,如何安裝,現場教學!

12樓:阿祖聊世事

etc不小心掉了下來,如何重新啟用?

13樓:老來老不來

請帶身份證etc電子標籤,行駛證到高速公路營業廳辦理重新安裝啟用業務即可。

14樓:

111掉了的話,你應該去就是說你安逸,嘻嘻的地方去啟用一下。

15樓:鈕羽

啊,你好,這個問題可以不用啟用。假如裝置壞了,就要拿到銀行裡面找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在農行安的etc拿下來後又重新安在擋風玻璃上顯示標籤已失效,啟用是要

16樓:喲你丫

1、etc顯示標籤失效,需要到高速公路管理處的etc安裝點重新啟用。

2、插etc卡的obu有一個小按鈕,如果obu從前擋玻璃上掉落,按鈕就會彈起鎖死,即使重現裝上,也會提示標籤失效,必須重新啟用才可以繼續使用。

3、etc預設的是專車專用的,在安裝的時候就設有保護聯動,估計就是後面那個按鈕,一旦按鈕連續觸發兩次就會導致etc電子標籤失效,處理起來也簡單,只需要拿到你辦理卡的銀行或者高速公路的辦事廳去復位。

4、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車收費系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路橋收費方式。通過安裝在車輛擋風玻璃上的車載電子標籤與在收費站 etc 車道上的微波天線之間的微波專用短程通訊,利用計算機聯網技術與銀行進行後臺結算處理,從而達到車輛通過路橋收費站不需停車而能交納路橋費的目的。

17樓:中國農業銀行

etc裝置安裝完畢後不得擅自拆裝和移機,私自拆裝會引發機具安全控制,影響通行,需到裝置發行方售後服務點重新啟用後方可繼續使用。

18樓:i銩銩

可以去當時你辦理的農行,也可以去etc客服中心

etc插卡顯示標籤失效,然後又變成記賬卡,顯示燈滅,在過etc道時不能刷卡,是怎麼回事?

19樓:蝸牛p科技

etc記賬卡顯示實效:應該是失效吧,不能正常使用。

一、造成etc記賬卡顯示失效的原因

1、可能是etc卡的卡託沒電了

2、etc電子標籤本身具有防拆卸功能,電子標籤背後有個防拆卸開關,如果無意掉下來或拆下來就是會顯示失效

3、插etc卡的obu有一個小按鈕,如果obu從前擋玻璃上掉落,按鈕就會彈起鎖死,即使重現裝上,也會提示標籤失效。

二、解決etc記賬卡失效的方法

1、必須到高速公路管理處的etc安裝點重新啟用才可以繼續使用。

2、去找etc的發行公司換一個。

20樓:需要的安全感

在**辦的卡,去問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為何將光碟機拔下來後,再裝上去,電腦就不認了?

盤的問題。儘量不要用 或燒錄機讀取cd 是不是盤壞了 或者 光碟機沒有連結好 你自己再拆開來 拔了重插一下。也許有用 你說的不太清楚 換張盤試試,應該不是光碟機的問題。電腦光碟機線拔下來接了硬碟,之後把硬碟拿掉重新接回光碟機,開機不顯示光碟機了該怎麼辦?首先保證光碟機是好的,然後做以下檢查 1 檢視...

電腦顯示卡拆下來再裝上去對電腦會不會有影響的

你確定只拆了顯示卡?顯示卡掰下來在安上去肯定沒問題 首先要看你機子的配置。然後看你的機子是不是要升級顯示卡就能把速度提升。看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pci e?幾。支援幾?主機板上有槽的,反了安裝不了。如何將舊電腦上的顯示卡拆下來裝在另一臺電腦上 這個得看你的舊電腦有沒有顯示卡 因為有些主機板把顯示卡給整...

衣服上的圖示掉下來了,怎麼粘上去啊

這個圖案應該是壓花或者是熨上去的上去的。壓花是專業機器,沒有希望達到,用熨斗也不行,因為圖案上的膠已經失去效果了。那隻好用萬能膠水來粘一下了。不過效果還是不太理想,但也只有這個辦法了。以後洗的時候注意點圖案輕一點洗。用雙面膠粘,洗的時候拿下來 很筒單.用關針從反面別一下即行.衣服上的標籤.l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