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擋風玻璃上的年檢帖沒有怎麼辦

2021-06-02 12:03:32 字數 6355 閱讀 1818

1樓:

一般沒事,碰到檢查的就被罰,規定是要貼的

如何貼汽車風擋玻璃前的年檢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買汽車飾品中的車貼,就是年檢、保險貼在一張透明的薄塑料紙上,然後通過靜電作用往前檔上一貼就可以了(就像那種吸盤一樣),第二年需要換時一拿就下來了,我買了挺方便的,又不留痕!

3樓:黃意誠

先將標誌背面白色保護紙分離剝下,按照最佳位置貼在貼玻璃上即可。靜電膜不是一個袋子,而是一張膜,使用超靜電技術,這兩種產品外觀,效能,用途方面根本不同,無需剪刀,透明膠,只需要「二下」,先貼標誌,後貼膜,輕鬆搞定。貼歪了也不要緊,撕下來重新貼,想貼哪就貼哪。

可利用靜電吸附在汽車前擋玻璃上的標誌貼片,可將年檢、交強險、環保等標誌直接貼在靜電貼片上,標誌定都必須更換,舊標誌撕不下來,新標誌越貼越多,清理又麻煩,尤其是貼了太陽膜的,不小心還會損傷太陽膜。本品易剝離,無殘留,也無需其他清理程式,更換時無殘留,避免了清洗煩惱。

4樓:淚海潰堤

利用靜電吸附在汽車前擋玻璃上的標誌貼片,可將年檢、交強險、環保等標誌直接貼在靜電貼片上,標誌定都必須更換,舊標誌撕不下來,新標誌越貼越多,清理又麻煩,尤其是貼了太陽膜的,不小心還會損傷太陽膜。本品易剝離,無殘留,也無需其他清理程式,更換時無殘留,避免了清洗煩惱。

*使用方法

先將標誌貼上在本品上,在將背面白色保護紙分離剝下,按照最佳位置貼在貼玻璃上即可。本靜電膜不是一個袋子,而是一張膜,使用超靜電技術,這兩種產品外觀,效能,用途方面根本不同,無需剪刀,透明膠,只需要「二下」,先貼標誌,後貼膜,輕鬆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透明塑料紙上,用透明膠布小小的帖一下就可以了。我是這樣做的,但膠布要注意不要貼太長了。

機動車年檢標誌一定要貼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道路交通法》是要放置在車上的,而且新的交規對於未放置的這個的從原來的扣兩分變為扣三分。但沒有說一定要貼在前風擋玻璃上。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駕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並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7樓:戰士彡

找個靜電貼或者那個三聯包的袋貼在風擋上就好,直接貼過後不好撕,環保,年檢,交強三個貼都要貼的

8樓:妞一扭舔一天

你貼在發動機蓋 讓交警看到就行

9樓:提幃天下

是的,貼在右上角!平時沒什麼人抓,不過抓到還是要處罰的!

10樓:實現節

是的,不粘要扣分2分

新車還沒年檢,前擋風玻璃要貼什麼標誌,現在我一個都沒有,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交強險每年再買保險時回給你的呀,有效期一年,車輛年審是每兩年年審一次。現在就這兩個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貼 交強保險的標誌跟安檢的標誌

13樓:北國雪原

新車先上保險,會給保險貼。在落戶上牌時會給一個年檢貼、一個環保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標誌,年檢標誌,就可以了(⊙o⊙)哦。環保標取消了不需要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了交強險,還要有交強險標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會給保險標啊。這個是要有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貼年審的標籤過期換下不怎麼好撕下來,怎麼才能輕易弄下來?要弄乾淨

17樓:haha丶

1、使用化清劑,先把配套的延長管接好,對準年檢標進行噴灑,可以看到噴灑到的位置顏色會有變化,說明已經滲透進去,把整個年檢標噴灑均勻,讓其充分浸透後。然後撕下。

2、將吹風機開到最熱檔,貼近年檢標均勻吹風加熱,然後慢慢撕下。

3、使用除膠劑同樣是噴霧型,將其均勻噴到年檢標上,等待2-3分鐘,讓其充分浸透。然後撕下。

18樓:三角函式試題

先把能撕的撕下來,再用酒精或者風油精打溼抹布,用抹布使勁擦剩餘的部分,有膠的部分就會很輕鬆的擦下來。

撕之前可以用吹風機對著標籤吹上幾分鐘,這樣標籤上的膠就會融化,可以輕鬆的撕下。

擴充套件資料

除了汽車玻璃上的標籤,除掉生活中其他場景中的雙面膠一類的東西,如窗戶上的桌布,也可以利用這個方法,還可以利用女士的洗甲油代替酒精。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檢合格標誌撕下來的方法:

用吹風機對著標籤處吹熱風,這樣經過加熱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標籤摘掉。

面霜。塗在標籤上可以很快滲透在物品與不粘膠之間,然後一擦就可以很輕鬆的清除汙漬啦,面霜可以放很久也很實用。

風油精。抹上一點兒等上兩分鐘用手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來。

可以把標籤上的一層紙撕掉,然後可以塗上酒精或者汽油,接著用手一直在表面來回的搓,最後用布擦掉就可以了。

指甲油跟護手霜,塗在標籤上可以稀釋溶解掉那些不粘膠。

用鋼絲球沾上水刷掉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用在***物品上,不然會留下劃痕的。

20樓:大圓餅子臉

方法如下:

1、用吹風機對著標籤處吹熱風,這樣經過加熱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標籤摘掉。

2、面霜。塗在標籤上可以很快滲透在物品與不粘膠之間,然後一擦就可以很輕鬆的清除汙漬啦,面霜可以放很久也很實用。

3、風油精。抹上一點兒等上兩分鐘用手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來。

4、可以把標籤上的一層紙撕掉,然後可以塗上酒精或者汽油,接著用手一直在表面來回的搓,最後用布擦掉就可以了。

5、指甲油跟護手霜,塗在標籤上可以稀釋溶解掉那些不粘膠。

6、用鋼絲球沾上水刷掉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用在***物品上,不然會留下劃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吹風機用熱風使勁烤,等烤的翹起來以後一點一點的撕掉,最後剩餘的那些用抹布沾上水反覆幾次就好了。我就是那樣弄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軟布蘸汽油擦拭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傷玻璃 我給你2個方法 你可以實驗 絕對可以 1 用熱水毛巾 把年審標籤弄溼 過幾分鐘毛巾上去擦 2 家裡有那個威猛先生嗎 他洗也可以 簡單 這樣都不傷玻璃 建議 下次貼的年審標籤要裡面放個塑料紙在貼 這樣明年取就好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的熱檔邊吹邊揭,要小心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刀刮、

不會傷玻璃的

汽車前風擋玻璃上的年檢貼如何徹底清除?

26樓:幸福的

使用電吹風機吹熱去除年檢標。在撕年檢標之前,先使用電吹風機將年檢標吹熱,然後就可以輕鬆的將年檢標撕掉了,並且也不會在前擋風玻璃上遺留膠,因為貼上年檢標的膠水在受熱後會與玻璃表面脫離。

27樓:閃亮登場

清除擋風玻璃上過期小標籤,可以在不乾膠標籤的背面塗上風油精,涼透後用乾布用力擦拭,不乾膠標籤即可脫落且不留痕跡。或者是可以用抹布沾點酒精或者汽油,輕輕擦,然後稍微等一會,再擦一下就掉了。

方法一:

化學清除法:去除前擋風玻璃上的標誌貼前,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敷將車標浸溼,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誌貼就可以輕鬆撕掉。遇到時間久、黏著力強的標誌貼,如果前擋風玻璃沒有貼太陽膜,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

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同樣也可以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

如果前擋風玻璃貼有太陽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車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車膜。前擋風玻璃無論有沒有貼太陽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銳器來清除標誌貼,否則會刮傷玻璃或者太陽膜,而各種銀行卡、會員卡、**卡都是不錯的工具。

方法二:

物理清除法很簡單,就是用來美髮的電吹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用長線插板將電源引到室外,插上電吹風,在標誌貼周圍用熱風來回加熱,一會兒工夫,就能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標誌貼揭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點就用水弄溼後慢慢掛,快點就用汽油或火水弄溼後用布條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汽油 擦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洗液就可以。4s店都有

汽車年檢後,貼在前擋風玻璃上的膠貼要怎麼弄乾淨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年檢後,貼在前擋風玻璃上的膠貼可以除膠劑去除,這裡準備除膠劑、小鏟子、毛巾、水,具體步驟如下:

一、直接撕除表面貼膜:

二、然後在膠貼表面均勻噴上除膠劑:

三、然後等待除膠劑完全溶解:

四、等除膠劑完全溶解後,用小鏟子去除:

五、最後再用毛巾擦乾淨即可:

32樓:神祕火車頭

1、電吹風

拿電吹風吹熱年檢標誌之後,再將年檢標誌撕除。因為有了電吹風的加熱,那麼膠水就會逐漸與玻璃表面脫離。不過這種方法的侷限性在於很多車輛內部是沒有220v的電源插座,只有部分較為高檔的車輛才有在車內配有220v的電源插座。

因此如果車輛內部沒有220v電源插座配置,就必須選擇內建電池的電吹風了。

2、使用專業的粘膠去除劑

專業的粘膠去除劑會與年檢標誌上的膠水產生化學反應,從而使得膠水失去粘性,那麼車主朋友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去除殘留的膠水了。但是這種辦法的缺點在於專業的粘膠去除劑異味較大,如果對異味敏感的車主朋友不建議使用。

3、使用風油精

風油精也可以與年檢標誌上的膠水產生化學反應,讓膠水失去粘性,而且也不會有異味產生,非常好用。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中常用的去除膠方法:

1、酒精去除法

用軟布之類的東西蘸取足量的95%得酒精溶液,然後輕輕擦拭在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落掉,用酒精溶液來去除的好處還在於它對塑料製品表面或者車漆表面不產生任何的損害,但是缺點在於酒精不是對所有不乾膠的去除都是很有效的。

2、汽油去除法

用軟布之類的材質蘸取少許汽油輕擦於不乾膠處,此時應該注意的是,因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溶解」作用,所以在使用時一定要小心謹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在使用前,可以先在不重要的地方輕擦點觀察一下變化,如果沒問題就使用;但一定要注意的是汽油用量不要太多,而且擦拭時間要儘量的短,否則會對塑料表面或車膜面產生一定的損害。

3、護手霜去除法

它也可以達到去除不乾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溶劑(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而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溼、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地滲透到不乾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當然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等也都有同樣的功效。

4、用吹風機去除法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能夠較隨便的清除。

5、用陳醋去除法

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掩蓋住整個雙面膠陳跡的**,比及雙面膠的黏漬完整溼透之後,就能夠用尺輕鬆剔除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電視上介紹很好使但自己沒有試過。電視上說杯子上的商標膠用風油精。你可以試一下哈。 :)

34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方法:

去除前擋風玻璃上的標誌貼前,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敷將車標浸溼,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誌貼就可以輕鬆撕掉。遇到時間久、黏著力強的標誌貼,如果前擋風玻璃沒有貼太陽膜,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同樣也可以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

如果前擋風玻璃貼有太陽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車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車膜。前擋風玻璃無論有沒有貼太陽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銳器來清除標誌貼,否則會刮傷玻璃或者太陽膜,而各種銀行卡、會員卡、**卡都是不錯的工具。

二、年檢注意:

具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車輛,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後,方予檢驗:

1.車輛狀況與行駛證、檔案記載不符者;

2.號牌、行駛證破損不全、字跡不清或自行仿製號牌者;

3.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

4.未按照規定噴寫單位名稱和號牌放大字樣者;

5.不按照規定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者;

6.未按照規定繳納養路費和保險者。

汽車擋風玻璃上邊漏水咋辦,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面漏水怎麼辦?

你好,這個需要將玻璃拆下來從新打上玻璃膠。問題便可以解決。玻璃密封膠條不行,重新打膠就可以了!到汽修廠看一下吧,有可能是密封條鬆動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面漏水怎麼辦?擋風玻璃不破而漏水一般是密封圈 密封膠 金屬車框腐爛損壞所至,應該拆下擋風玻璃,清除原密封材料 密封膠 修復損壞部位,重新安裝擋風玻璃,使...

雨天汽車擋風玻璃怎麼防水,雨天,汽車擋風玻璃上全是水珠,怎麼處理?

由於玻璃溫度很低,車內的水蒸氣碰到玻璃後就會液化變成水霧,附著在玻璃上的.解決辦法是用車的空調解決,自動空調車只需要把吹擋風的按鈕按下去。手動空調車需要把ac開關開啟,溫度設定低一點風向開關打到吹玻璃.轎車擋風玻璃一般都做成整體一幅式的大麴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不論從加工過程還是從裝嵌的配合...

汽車前擋風玻璃劃痕怎麼修復,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

當玻璃出現copy劃痕時,一般都可以用bai玻璃修補劑來修復du,如果再說專業一點,也zhi可以用裂痕修dao復工具來作業,車主完全可以通過對劃痕大小的判斷來選擇不同修復方式,而且 均比更換玻璃要實惠很多。最好的方法便是在汽車用品城購買一支玻璃修補劑,5ml的 平均大約在30元左右。使用方法 沿著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