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清洗機洗一輛車大概需要多少水

2021-06-02 13:15:33 字數 1075 閱讀 7532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高壓清洗機洗一輛車大概需要100-200升水。

高壓清洗機,是通過動力裝置使高壓柱塞泵產生高壓水來沖洗物體表面的機器。它能將汙垢剝離,沖走,達到清洗物體表面的目的。因為是使用高壓水柱清理汙垢,所以高壓清洗也是世界公認最科學、經濟、環保的清潔方式之一。

產品簡介

可分為冷水高壓清洗機、熱水高壓清洗機、電機驅動高壓清洗機、汽油機驅動高壓清洗機等。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熱水清洗機加了一個加熱裝置,利用燃燒缸把水加熱。但是熱水清洗機**偏高且執行成本高(因為要用柴油),還是很多專業客戶會選擇熱水清洗機的。

分類按驅動引擎來分,電機驅動高壓清洗機、汽油機驅動高壓清洗機和柴油驅動清洗機三大類。 顧名思義,這三種清洗機都配有高壓泵,不同的是它們分別採用與電機、汽油機或柴油機相連,由此驅動高壓泵運作。汽油機驅動高壓清洗機和柴油驅動清洗機的優勢在於他們不需要電源就可以在野外作業。

按用途來分,家用、商用和工業用三大類。第一,家用高壓清洗機,一般壓力、流量和壽命比較低一些(一般100小時以內),追求攜帶輕便、移動靈活、操作簡單。第二,商用高壓清洗機,對引數的要求更高,且使用次數頻繁,使用時間長,所以一般壽命比較長。

第三,工業用高壓清洗機,除了一般的要求外,往往還會有一些特殊要求,水切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產品原理

水的衝擊力大於汙垢與物體表面附著力,高壓水就會將汙垢剝離,沖走,達到清洗物體表面的一種清洗裝置。因為是使用高壓水柱清理汙垢,除非是很頑固的油漬才需要加入一點清潔劑,不然強力水壓所產生的泡沫就足以將一般汙垢帶走 。

結構組成

1 商標 ;2 進水口 ;3 後輪; 4 清洗劑吸嘴 ;5 高壓水管; 6 電源線;7 溫控開關; 8 電源開關;9 高壓水槍 ;10 護罩; 11 前輪; 12 底盤 ;13 電機、高壓泵總成 ;14 加熱器 ;15 噴油嘴、點火電極總成; 16 煙囪; 17 車扶手; 18 油箱 ;19槍托 ;20 燃油濾清器 ;21油泵; 22 風機 ;23 高壓點火線圈為熟悉其結構組成和工作原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畢竟是人工操作的,不好計算,如果你要開洗車店,你可以直接將每天洗車的臺數算入成本,這樣計算更直接

洗一輛車大概掙多少錢?自己該如何洗車?

一般情況下,洗一輛車大概可以掙20塊錢。而且在選擇自己洗車的時候,只需要使用清水和毛巾在車輛表面進行擦拭即可。其實很多人在購買車輛之後,一般都會選擇將自己的車輛開到洗車店進行清洗。並且會覺得這種方式能夠讓車輛達到比較乾淨整潔的狀態。洗一輛車大概可以掙20塊錢。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大部分洗車店會按...

報廢車一般多少錢一輛?一輛車報廢值多少錢

車輛報廢給多少錢?1.報廢重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8000元。2.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3000元。3.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9000元。4.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6000元。5.報廢大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8000元。6.報廢中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1000元。7.報廢小型載客車 不含轎車 每輛...

一輛車從甲地到乙地原來需要15小時現在只需要10小時請問提速

不是五小時嗎!還是你想問車提速了多少!甲乙兩地相距360km,一輛汽車從甲地到乙地用了5.5小時,這輛汽車每小時行多少km?結果保留 你好 已行路程 360 15 2 187.5 187.5 3 62.5 這輛汽車的平均速度是62.5千米每小時願對你有幫助!360 5.5約等於65.5千米每小時 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