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車一般多少錢一輛?一輛車報廢值多少錢

2023-01-12 00:55:10 字數 977 閱讀 9839

1樓:老房

車輛報廢給多少錢?

1.報廢重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8000元。

2.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3000元。

3.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9000元。

4.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6000元。

5.報廢大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8000元。

6.報廢中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1000元。

7.報廢小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7000元。

8.報廢微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5000元。

9.報廢升及以上排量轎車,每輛補貼18000元。

10.報廢1升(不含)至升(不含)排量轎車,每輛補貼10000元。

2樓:環遊東方

各地**不一樣,一般是按重量計算**,一般幾百到一兩千塊錢,牽扯到有資質的機構來登記登出報廢,所以沒有廢品收購站給的**高。

3樓:王氏夏來花

摘要 您好,您彆著急,您的問題我可以,但是等一會兒,我需要文字2分鐘左右。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5 收報廢車一般多少錢一輛 您好,您彆著急,您的問題我可以,但是等一會兒,我需要文字2分鐘左右。 你好,我是你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你解答愛車的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

收報廢車一般私家小轎車一般是2500~2800左右一臺,越野車的話**有可能會貴500塊錢一臺,希望我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海綿寶寶

報廢車一般就2、3000的廢鐵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各地**不一。

一輛車報廢值多少錢

ïöôú±¨·ï³µµä»øêõ¼ûêç¶àéù

一輛車拿去報廢有多少錢?

汽車報廢處理可以得到多少錢

汽車電路問題,一輛車電瓶沒電,另一輛車在著火的狀態下給沒電的

1.搭接電瓶時又將正負級接反了,此2只電瓶可能都已損壞。2 汽車電器或線路可能損壞。3 即使汽車電器沒有損壞,可能已經造成資料丟失,需要請4s店幫助初始化,俗稱解碼或對碼,大部分國產車可以用搭接電瓶發動,但多數仍然需要去4s店初始化。必要時可以求助4s店。4.如果你的車可以正常啟動,那就說明沒大的問...

如果一輛車佔道停在路上另一輛車撞上了誰的責任

這種事太多了,一般都是前車30 責任,後車70 責任。沒有前車無責的時候,也沒有後車全責的時候。有用記得采納。如果開車在路上差點和對面一輛車撞到,但是對面的車為了躲避你撞到了別人 這樣怎麼劃分責任 要看你的車有無違法行為,如果佔道急轉彎導致對方躲避造成的事故,你要負主責。我在路上騎電動車前方一輛轎車...

路口,一輛車由南向北一輛車由東向西,應該那個方向的車禮讓

在十字路口車輛右手方向的車有優先通行權。在十字路口車輛右手方向的車有優先通行權。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你說的十字路口有紅綠燈嗎 十字路口,驕車由東向西行駛,被一輛由南向北的電瓶車撞到汽車前部。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當兩個方向都有直行車輛通過時,遵循的原則是 右車先行 也就是 讓右側路口的直行車輛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