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忘記她我該怎麼辦

2021-06-02 14:06:27 字數 787 閱讀 5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她,就告訴你的家人不要再提她,告訴她們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不要再提她。還有,有關於她的事和東西(可以扔掉)也儘量不要想起,慢慢時間長了就會忘記了。

2樓:紀濟

時間最抹殺一個人的最好工具,不過短期的痛苦還要靠充實自己近期的生活還避開這些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越想忘記的 也是無法忘記 因為深刻

所以幹嘛要逼自己

選擇忘記 不如選擇釋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心全意進行另一段戀愛

5樓:柏修敏瞿珠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6樓:尹爾安汝蝶

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不要再去想過去的事,把目光向前看...

你愛的人曾經讓你成為了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可是回頭想想,那已經是曾經de事情,曾經的快樂不要浪費時間去想曾經的快樂,擁有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我怎樣才能忘記她啊?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才能忘記她?

記得有句話 當你無法再擁有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記住它!因為它曾經給你歡樂,當你有一天真正成長,你會發現那一筆美麗的財富 我覺得感情亦是如此,無須刻意去忘記什麼,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既然一些都已成為現實,何不抱著一顆快樂的心去接受去回味呢?是她不合你做朋友嗎?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小....

我喜歡上女生,想要忘記她該怎麼辦,我也是女生啊

我覺得我們兩個的問題可以互相解決 別跟她說你的想法,還是當朋友吧,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慢慢你會釋然,釋然了也便放下了。不忘記也沒有關係,坦白麵對!喜歡第二個和你志趣相投的 馬上嫁給我 我也好喜歡一個女孩,我感覺世界上就只有我們倆個好多好呀!我想每天晚上和她待一起。一輩子都不想和她,但是一見到她緊張害...

四年了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記不了她

兄弟我們都差不多,我今年26歲了,我只喜歡過一個女生,喜歡她五年了,可惜她不喜歡我!今年年初聽說她要結婚了,只有好好的祝福她!兄弟,你再找個女朋友吧,人只有在開心中才會忘記那些痛苦,如果你一直這樣痛苦著那你以後就一直痛苦,不能這樣!我也在等待,有機會,我也要選擇個好好愛一回,等待中.一起加油,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