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自己手機號了,我該怎麼辦?

2023-01-16 15:40:08 字數 4170 閱讀 8102

1樓:能昶

撥打朋友**就知道了。

2樓:秋天喜

撥打身邊人**。看對方的來電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朋友 就知道了。

我忘了自己的手機號碼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往固話或者別人手機上打一下 在固話或者手機上就顯示出來號碼了。

6樓:小黃老師

回答您好,最為快捷的辦法。這個辦法就是直接打給你的朋友或者是身邊的人,在他的手機來電顯示上就會顯示著你的號碼,只不過這個方法有侷限性,那就是你身邊必須要有認識的人。3通過手機也可以查詢號碼。

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關於手機這一項,然後再找到sim卡資訊。在裡面有sim卡號碼這一項(不排除個別機型沒有這個功能),然後點選在頁面中,你就能看到自己的號碼。4向sim卡公司客服求助。

根據你所辦sim卡的型別,向客服撥打**,移動的撥10086,聯通的撥10010,電信的則撥10000,直接向當地營業廳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手機打別人手機 就知道了。

我忘了自己的手機號碼,怎麼看

8樓:出岑

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的方式有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使用自己的手機撥打別人的手機號碼,然後在別人的手機來電顯示中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2、可以通過設定中找到自己**號碼,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在手機主螢幕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該按鈕。

(3)點選進去後,在頁面的最上方可以看到「本機號碼」,這就是自己手機號碼了。

9樓:九黎安

1.找到手機裡的「設定」並點開。

2.拉到最下面,找到「關於手機」等類似資訊的選項:

3.找到關於手機裡會有「狀態訊息」或者裝置資訊等文字意思類似的選項:

4.如果有雙卡的手機,還會需要「選擇使用者卡」,並且在狀態訊息裡也可看到一些手機資訊:

5.選擇使用者卡就是要查手機號碼的卡了:

6.選擇後就會顯示附加狀態資訊,裡面就會有「本機號碼」:

10樓:塞辰駿

1、打**給自己的朋友,然後在他們手機上會顯示我們的手機號碼,通過簡訊或者qq等方式發給我們就可以了;

2、也可以直接打給10086,如果你的手機是聯通的就打10010,它們的服務客服是不怕打擾的;

3、如果你附近有營業廳,你也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去營業廳,他們會告訴你號碼的;

4、有的手機在設定裡就可以檢視自己的手機號,但不是所有手機都可以,建議用以上三種方法查詢。

11樓:無yan獨上惜樓

1.首先進入到自己手機裡的「設定」裡,這個方法有幾個,一般那些程式頁面都會有設定圖示:

2.然後在設定里拉到最下面,一般都會有一個「關於手機」等類似資訊的選項:

3.然後在關於手機裡會有「狀態訊息」或者裝置資訊等文字意思類似的選項:

4.如果有雙卡的手機,還會需要「選擇使用者卡」,並且在狀態訊息裡也可看到一些手機資訊:

5.選擇使用者卡就是想要查手機號碼的卡了:

6.選擇後就會顯示此卡的附加狀態資訊,裡面就會有「本機號碼」等資訊了:

上面是說自己開啟手機設定資訊檢視本機號碼,然後還有一些簡單的方法,如打個**給朋友,就會顯示自己的手機號碼了:

或者直接打10086按提示選擇查詢。

12樓:寶貝蘇胖胖啊

華為手機:開啟系統設定,點選自己的華為賬號,點選賬號與安全,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號。

13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查詢。

14樓:楊耀宇

用你自己的手機給別人打**。那個人的手機上就會顯示你的手機號了。望採納*^_

15樓:初高中化學迷

給別人打個**,讓人幫你看看,或者找到設定裡,sim卡里有設定。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你的身份證,如果,你是中國移動客戶,或者聯通和電信,可以拿著您的身份證查,這樣,就知道你手機號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其他**顯示號碼。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但用該卡撥打**卻提示已停機了。

2、檢視包著sim的那張「大卡」,通常會印有手機號碼和puk碼。由於卡寄來的時候只有孤零零的一張sim卡,並沒有外面那張「大卡」,因此無法看到。

3、撥打10086詢問。可能客服mm會需要你提供密碼。由於是漏洞卡,賣家宣告不能撥打10086,因此也排除了這個方法。

18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忘記了自己使用的手機號碼,您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自助查詢:

【方式一】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號碼。

【方式二】把手機卡插入手機,利用手機系統自動識別本機號碼(需手機支援)。

例如把卡插入iphone手機,可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即可檢視。

【方式三】問一下身邊親人、朋友、同事等,看是否儲存您的號碼。

【方式四】檢視卡託,一般卡託上會備註手機號碼是多少。

19樓:滑陽德

對方是華為請拜幫想下辦法,怎樣才能知道對方在那裡。

20樓:不愧為

給旁邊的人打**就知道了。

21樓:牛掰的中二

移動拔打1008611 聯通撥打10010查詢 。或打給朋友查詢顯示的號碼是什麼。

怎麼在手機上查詢自己的手機號碼 我手機停機了,又忘記了**號碼怎麼辦

22樓:中燒的橘子

(1)在手機端按下手機底部的menu選單鍵,在出現的選單列表中選擇「系統設定」,進入系統設定。

(2)進入後,在頂部切換到「系統」選項卡,然後點選底部「關於手機」選項。

(3)在「關於手機」介面點選「狀態訊息」選項。

23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一、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二、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人工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24樓:中國移動

可以通過通訊錄「查詢本機號碼」,即可檢視。

25樓:小佳老師先看看

1、首先我們在小米手機的桌面上找到安裝好的小米手機的設定圖示。

2、在開啟的小米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我的裝置的快捷連結。

3、然後在開啟到我的裝置頁面中,點選全部引數的設定項。

4、接下來在開啟的全部引數頁面中找到狀態資訊的設定項。

5、在開啟的狀態資訊的頁面中找到sim卡狀態的選單項。

6、這時就會開啟sim卡狀態的頁面,在頁面中可以看到本機號碼了。

提問手機號碼忘記而且停機。

提問op op 手機號碼忘了,手機停機了咋查回答不行就先手機連上網找有你號碼的問下,不就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查oppo手機查本機號碼方法:

1、首先手機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2、然後下拉頁面找到並點選【關於手機。

3、在關於手機頁面,選擇手機sim卡狀態,比如:中國移動卡狀態。

蘋果忘記自己手機號怎麼辦?

26樓:網友

蘋果忘記自己手機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在自己的手機,開啟通訊錄,在通訊錄的 「所有聯絡人」裡,最上面的, 第一個就是自己的手機號碼。

2、可能是因為你的通訊錄開啟了icloud上的同步功能導致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在設定中,icloud關閉通訊錄用步。兩個裝置中都關閉,然後再恢復通訊錄,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就沒有辦法的了,只能重新手動輸入**號碼的了。

我的手機號被說是詐騙號碼怎麼辦,我的手機號被說是詐騙號碼怎麼辦?

首先需要了解是什麼說你的號碼是詐騙號碼的,如果你的號碼一直在自己使用,沒有從事什麼詐騙活動的,沒有必要擔心,即使有人冒用你的號碼從事違法活動,因為你並不知情,沒有違法犯罪詐騙的犯罪故意,不會對你追究責任的 可能是你的手機卡上一個使用者用來詐騙過,雖然他不用了,但他被舉報的記錄沒有被清除!如果我的回答...

忘記163郵箱密碼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點忘記密碼 下面有個賬號修復功能 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忘記163郵箱密碼,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用軟體,等幾個小時就試出來了 想知道自己設定的保來 密問題,如果自是想找回bai密碼,保密問題忘記du了,還有保密郵箱啊,把自己zhi的其他dao郵箱拿來試試,總有一個是的吧,樓主不可能在申請這個郵箱的時...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親 您好方法一 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 忘了微信或密碼 點選進去有個 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 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 設定 手機通訊錄匹配 停用 再點選 啟動 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 ok了。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 手機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