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要多少錢,車子的空調濾芯一般要多久換一次??換一個濾芯要多少錢?

2021-06-02 20:34:04 字數 5376 閱讀 1155

1樓:喵小採

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普通的**在30-50左右,活性炭的**在50-100塊左右,到店更換**會比較貴點,一般4s店換空調濾芯要100-200塊錢左右。

空調濾芯有普通的無紡濾布的,也有含有活性炭的,活性炭的吸附效果更好,**自然也會貴點,更換空調濾芯比較簡單,但要購買正牌的產品,3m、博世和曼牌的產品都不錯,**貴點,但更有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汽車在開著空調行駛時,要吸入外部空氣進入車廂內,但空氣中含有許多不同的顆粒,如灰塵、花粉、煤煙、研磨顆粒、臭氧、異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

如果沒有空調濾清器過濾,一但這些顆粒進入車廂內,不但使汽車空調受汙染,冷卻系統效能降低,而且人體吸入粉塵及有害氣體後使人有過敏反應,肺部受損,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煩躁。

還有異味的影響,都影響行車安全,而高質量的空濾清器能吸收粉尖顆粒,減輕呼吸道疼痛,減少對過敏者的刺激,行車更加舒適,空調冷卻系統也受到了保護。

2樓:

更換空調濾芯,費用是50到200元左右。

空調濾芯到店更換需要支付配件費加收手工費,**會比較貴,一般4s店換個空調濾芯要100-200塊錢左右。

一般普通的**在30-50左右,活性炭的空調濾芯**會貴一點,畢竟吸附效果更好,在50-100塊左右,建議購買大品牌,3m、博世的都不錯,雖然**貴點,但更有保障。

3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6月:

空調濾芯有普通的無紡濾布的,也有含有活性炭的,活性炭的吸附效果更好,**自然也會貴點,一般普通的**在30-50左右,活性炭的**在50-100塊左右,到店更換**會比較貴點,一般4s店換空調濾芯要100-200塊錢左右,雖然貴,但省時省力,其實更換空調濾芯比較簡單,配件買回來自己動手更換也是可以的,但要購買正牌的產品,3m、博世和曼牌的產品都不錯,**貴點,但更有保障。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國內一般情況下,汽車的空氣濾芯的保養週期是1萬公里或者半年左右一次即可,而在霧霾比較嚴重的情況下用車,最好是3個月更換一次。**在30-50左右bai,活性炭的**在50-100塊左右。

正常工況下,一個原廠的空調濾芯使用壽命是3萬公里或一年,如果經常對空調濾芯進行清理,能夠延長空調濾芯的使用壽命。如果車輛已經使用超過2萬公里以上,建議更換空氣濾芯。

5樓:非凡**

空調濾芯的**根據車型不同、材質不同,**是不一樣的,從幾十到幾百的都有。更換方法很簡單,不麻煩,一般在副駕駛的雜物箱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濾芯建議是1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的使用空調濾芯上面的灰塵就會比較多。就會影響到駕駛室裡面滴環境不好,所以說,這個是需要定期更換的。

7樓:阿喵汽車

空調濾芯,汽車空調,開空調不耗油,夏天開空調,汽車,配件,空氣濾芯,司機,4s店,買車 喵叔,阿喵,喵哥測試140塊的空調濾芯與10塊錢包郵的空調濾芯到底有多大區別,看完後你也會自己換空調濾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具體是什麼車換空調濾芯,一般的車輛的空調濾芯價錢在三四十左右,在4s店貴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汽車空調濾芯更換週期的話,一般都是一年更換一次的。在你保養的時候把空調濾芯拆下來吹一下灰塵就可以了。更換空調濾芯的話,大概費用是50到150元左右。

這個還得看什麼車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空調濾還是用帶hepa濾網的產品比較好,可以有效過濾mp2.5、甲醛、異味等有害物質,我用的就是芯安汽車科技的空調濾,過濾效果不錯,出風量挺大,**才60多。更換簡單,自己就可以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空調濾芯更換還是比較便宜的,多數品牌的4s店更換空調濾芯也就是80-150元左右了。自己也可以換,幾十塊錢買一個濾芯,換起來也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濾芯一般情況下是每一年更換兩次春天一次秋天一次一個空調濾芯大約8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汽車空調濾,一般的需要5000公里,使用壓縮空氣吹一下,一萬公里換一個。具體**看具體車型,從20到200不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空調濾芯一般建議您兩萬公里更換一次,最佳,這個是過濾吸入人體內的空氣的,所以說建議您一定要按時更換,如果根據個人的行駛路況比較差的話,一般可以一萬公里更換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一下,您是什麼車型,一般來說一個空調濾芯的話,費用在5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同,空調濾芯的**也不一樣,一般來說,一百塊錢到兩百塊錢左右。建議用***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空調濾芯一般都是一年更換一次,定期更換空調濾芯對保持車輛駕駛室內的空氣清潔度有好處,一般情況更換空調濾芯**在50到8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空調濾芯一般是一年更換一次具體**還要看那款車一般**50-15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空調濾芯一般來說,建議你一年的時間更換一次是比較好一點的,具體還是要看使用情況。

20樓:潮瑩玉

建議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理論上空氣濾芯2次保養更換一下,空調濾芯的話看你對於生活質量的要求了,要求高的1個季度換一次,一般半年換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網上買一個自己換上的話。一般二三十左右就夠了。去店裡一般會要四五十左右吧。

車子的空調濾芯一般要多久換一次??換一個濾芯要多少錢?

22樓:酸菜魚的娛樂

一年左右換一次,幾十到幾百塊不等。

汽車使用1-2萬公里或者1年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但具體取決於個人用車情況、外界環境及季節氣候,如果平時行駛的環境比較差,灰塵比較多,這樣空調濾芯會很容易髒,應適當縮短更換週期。另外,不同季節的空調使用頻率不一樣,更換週期也不同。春秋季空調使用少,更換週期可以延長些。

空調濾芯有普通的無紡濾布的,也有含有活性炭的,活性炭的吸附效果更好,**自然也會貴點,一般普通的**在30-50左右,活性炭的**在50-100塊左右,到店安裝介個會比較貴點,一般4s店換空調濾芯要100-200塊錢左右,貴但可以省時省力。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般就幾十塊錢,汽車在開著空調行駛時,要吸入外部空氣進入車廂內,但空氣中含有許多不同的顆粒,如灰塵、花粉、煤煙、研磨顆粒、臭氧、異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

如果沒有空調濾清器過濾,一但這些顆粒進入車廂內,不但使汽車空調受汙染,冷卻系統效能降低,而且人體吸入粉塵及有害氣體後使人有過敏反應,肺部受損,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煩躁,還有異味的影響,都影響行車安全。而高質量的空濾清器能吸收粉尖顆粒,減輕呼吸道疼痛,減少對過敏者的刺激,行車更加舒適,空調冷卻系統也受到了保護。請注意空調濾芯有兩種,一種是沒活性碳,另一種是含活性碳的(購買前先諮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調濾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異味等功效。

空調濾芯一般更換週期是10000公里換一次。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國內一般情況下,汽車的空氣濾芯的保養週期是1萬公里或者半年左右一次即可,而在霧霾比較嚴重的情況下用車,最好是3個月更換一次。

正常工況下,一個原廠的空調濾芯使用壽命是3萬公里或一年,如果經常對空調濾芯進行清理,能夠延長空調濾芯的使用壽命。如果車輛已經使用超過2萬公里以上,建議更換空氣濾芯。

25樓:阿喵汽車

車上空調濾芯多久換一次,空調濾芯髒了吹一吹可以繼續用嗎?什麼樣的空調濾芯比較好?如何自己更換換汽車空調濾芯,阿喵汽車的喵哥教你正確的更換標準,按照這個辦法你也能夠更換自己的空調濾芯

26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空調濾芯,理論上每年換兩次,季節交替的時候換最好,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比如說買了車不開,放了一年,空調濾芯不髒,就沒有必要更換,具體**看什麼車了,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的都有

27樓:閻欣愉御鈺

我一般在夏冬換季的時候換空調濾芯,網上有賣進口的濾芯大約85一個,換濾芯的方法你在論壇搜一下。原濾芯拆下後在太陽下暴晒兩天,用吸塵器吸乾淨還可以用。

28樓:吹眼睛

一般要半年換一次,換一個也就幾十塊錢吧

2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正常工況下,一個原廠的空調濾芯使用2113壽命是3萬公里或一年,如果經常對空調濾芯進行清理,能夠延長空調濾芯的使用壽命。

2、建議是一個月清洗一次,尤其是頻繁使用空調的夏季。如果車輛已經使用超過2萬公里以上,建議更換空氣濾芯。同時,自己diy更換空調濾器有兩個不方便的地方,首先是要找到空氣濾器的位置,其次就是部分車型在拆卸和安裝過程可能需要多拆幾個螺絲。

3、所以不要自己清洗,可以去4s店洗。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廠家一般規定2-3萬公里更換一次。但是按實際使用中 一般1-2萬就需要更換了。因為保養的時候一般都是用高壓空氣清潔過了的,還有就是一般使用中儘量不要用外迴圈,因為馬路上的灰塵太多了。

如果當地使用的空氣環境風沙比較大、霧霾比較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縮短更換週期5000-7500公里更換一次。普通來說,汽車空調濾芯多久改換一次,實在取決於你的用車狀況,普通城市都會家用轎車,半年改換一次,或許一年改換一次。

**根據不同車型**有所差異

汽車保養汽修店換空調濾芯工時費需要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小主要是換的機油品質還不夠好。我之前在汽修店換的空濾工時費30塊。機油我也是在汽修店換的,工時費也30。

機油是我自己買的gt魔力紅。和二類半合成機油比,四類pao機油質量更好,雜質少更潤滑,發動機的聲線更柔和,同時動力提升更好更快,油門踩著順滑,車子操控起來更可靠安全。換一次機油車子至少可以跑10000公里動力才一點點衰退,最後是15000公里才需要更換。

3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兩萬公里的大保養,除了更換機油機濾、汽車空氣濾芯,你還要更換空調濾芯的。我兩萬公里保養的時候就換了gt魔力紅機油加三濾,花了不到八百塊。在汽修店購買汽車空氣濾芯不貴,一般三十四元左右,具體還要根據你的汽車款式和型號。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空調濾芯一般不需要工時費的。如果要很低的,具體**按當地**為準。

3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要去了才知道,都差不多。帶夠錢呀!!!!

汽車空調濾芯一般多久更換一次

汽車空調濾芯一般半年左右更換一次或者1萬公里更換一次即可,在霧霾比較嚴重的情況下用車,最好是3個月更換一次。汽車空調濾芯更換注意事項 1.請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空調濾芯,買濾芯的時候要對比一下外觀和尺寸,避免買了之後裝不上。2.更換空調濾芯時一定要關掉汽車發動機才可以進行。3.擰螺絲和拆卡子時,一定要...

車輛年檢一次要多少錢,車輛年檢一次需要多少錢呢?

年檢收費 全國平均在200元左右,不會高於300元。正常情況下年檢費用在兩百元左右,根據地區而異。但是交給黃牛,就一定會上升。不年檢在你出現一些交通事故時,保險公司不會進行理賠,而且這些沒有年檢的車子上路會罰款兩百元以及扣三分的處罰,也會對車子進行扣押。車輛年檢注意事項 所有乘用車在鎖止情況下,喇叭...

知豆汽車換一次電池多少錢

的因為使用原因造成鋰電池問題,也要經過檢測確認不是電池質量問題後解決,大概是在車的 1 3左右。在保質期內出現電池問題是可以免費保換的,使用者不需要出錢。目前較多國標電動汽車都是提供了八年和十萬公里的質保期,只要正常使用都是夠用的。知豆可以上牌,速度快,廠商是5年有問題包換。優勢是使用成本更低,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