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

2021-06-02 23:16:02 字數 2294 閱讀 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套配置下來的話基本上全是二手。總的**大約是在1400塊到1500之間。

2樓:

排除顯示器,主機不超過600,唉,這又一個被i7級的宣傳糊弄的,這cpu打i3-8100都費勁。更何況現在i3-10300都出了,現在的i3-10300打當年的i7-7700k的都沒事。

3樓:猛男心計

至強就別看了,根本不值錢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還可以一般的4g就夠用了,硬碟也比較大,,一般的120g的固態硬碟,只是顯示卡應該是整合顯示卡,也不好用,cpu一般價錢大概5000左右吧,僅供參考。望採納!

5樓:漫建德

8gb(金士頓ddr42400mhz)netad ssd240gb(240gb/固態硬碟amd radeon rx580 series(3cb/藍寶石inn2700 c27sq-plus( c27sq- plus,alc87②特爾 high definition au按瑞昱rtla168/81/81126 gigabit ethe net controller/技8gb(金士頓ddr42400mhz)netad ssd240gb(240gb/固態硬碟amd radeon rx580 series(3cb/藍寶石inn2700 c27sq-plus( c27sq- plus,alc87②特爾 high definition au按瑞昱rtla168/81/81126 gigabit ethe net controller/技

6樓:蘇打綠

看著配置還可以的,具體能多少錢不太確定,你可以去專營店去看看,不同的區域**肯定有些出入的。

7樓:蘭元化

這些配置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幫的,要請專業人員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8樓:大萌妹

這個配置的話少說1萬塊錢左右吧,因為你這個配置的話是接不上了,玩什麼遊戲都可以玩的,但是的話,你這個配置如果不是拿來幹什麼的話,那我推薦你還是不要買這麼高的配置,畢竟浪費錢嗎?你這個配置大概1萬多塊錢,要是能接受的話那你就去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這手機配置,手機定價位在1800-2000之價,高與這個價就低配**了。

10樓:甘孤

你得說出來什麼配置,大家才能幫助你

11樓:

哪有個配樂都看不見,怎麼給你?看值多少錢呢啊?只是個體娃娃十來萬。這都是瞎猜的,具體又沒看著我東西沒法說。你拿多少**。點評一下不就只知道了。

12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這個配置是大概還,估計什升4到5000元左右吧!在學校的情況也不太瞭解,怎麼樣?好了說吧!

13樓:麻辣逗逗

這種沒有**的問題答對率相當於火星撞地球

14樓:來呀都是好東西

8g記憶體五六百,顯示卡一千五六,固態兩百七八。

15樓:

是新手機,價位都不一價,專買店和地方區域不同,所以**都不一樣是新手機,價位都不一價,專買店和地方區域不同,所以**都不一樣

16樓:

這種配置我們不能幫你只有專業/人才能幫你

17樓:緑景

去京東**把配置輸進去**就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2500到3000左右就可以了。

19樓:聞胤

1800左右吧,這是估計的

20樓:

1.6k左右,去京東比較划算

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這配置值多少錢 總感覺被黑了 跟我要了三千

21樓:

x4 860 320 元 a86主機板 330 記憶體: 480 240g 580 730 500多 顯示器900元

你朋友 完全是在幫你的忙。 所以還是多交朋友好 。

求助!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呢,重84克

22樓:玉石翡翠鑑定師

你好,我們鑑定這是翡翠玉石,是天然a貨品質,可以放心佩戴,品質看著是糯種果綠色,不知道表面有沒有瑕疵什麼的,市面上價值小几千有的,但是如果是在商場**看你會高一些哦

裝機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二手的。我買急急急啊

幹嘛買這麼老的配置,花2000塊配個,效能可甩了你這配置10幾條街了 賣家最低肯賣出的 應該在600左右,超過800不要入手 只有顯示器還能值個2 300,雖然拆開看似值點錢,但是這些舊東西基本沒人要了。500塊吧,這些東西真心不值得買,現在舊的電子產品最不值錢 首先你說你要買,對吧,那你要看你幹嘛...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串菩提手串值多少錢?大神們,再幫我一下是什麼菩提

越南籽的星月菩提 星星密集 而且還是帶一點紅色 所以可以確定是越南籽 連心比較多 7 9尺寸 在30元左右 星月菩提嗎?看不太清感覺是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串菩提子手串咋樣啊,朋友送的值錢嗎?大概多錢能買啊,謝謝大家啦!配飾的青金石,綠松石,南紅,蜜蠟要都是真的確實值點錢,但是看繩子覺得不對,現在松石,...

幫我看看這配置能值多少錢

這種配置現在大多數人都沒人要了,不過我在廣州這邊的二手市場就經常看到這樣的配置,他們出價連15寸的顯示器一共是600塊,記憶體是128的 晶片加主機板250最多了 記憶體240左右 硬碟150左右 超垃圾配置,就記憶體還可以 自己留著吧!cpu 180 記憶體 178 主機板 70 硬碟 200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