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空調開了暖風冷風不出風,有時過一會兒又出風了,有時到熄火時也不出風,怎麼回事

2021-06-02 23:17:04 字數 1685 閱讀 3579

1樓:蝸牛p科技

外界溫度低於10度時,外機會停機化霜,從你機器情況看,應該是外機在化霜。

2樓:艾上小**

可能是空調的出風口堵塞了,要進行清洗了

3樓:小的心鑫

那就是暖風水箱堵住了,但是還能正常迴圈水,只是影響出風...這個情況就是水管熱,出風剛開始熱,一會就涼了 ...

4樓:傅瀅渟

可能是風道堵塞了,檢查一下還是到底是什麼問題

5樓:陽光先聲

你先讓維修店拆開過濾器網看一看是不是過濾器變髒了,是就更換一下就好了。

6樓:信曉星

這個得到專門的地方修一下。

7樓:小波波

首先你這個問題你先要解決空氣濾芯是否堵塞。還有就是風機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開關接觸的問題。

8樓:亢惜鑲

這個話你去修車店讓別人幫你檢查一下吧,一般高爾夫的話就是一般空調老是好處,容易出現故障毛病啊,我這邊就是我見過一個高爾夫的,就是懶來修空調,又修了兩三次了。

9樓:韓琦

這有可能是你的這個空調的出風口有問題,或者說是你的這個空調製冷及制熱機有了問題。

10樓:丟丟丟丟丟丟

高爾夫空調,沒聽說過啊,如果不正常使用的話,第一時間還是諮詢售後比較好,他們來看,自己別瞎折騰

11樓:sky追風者

專業就是問題啊,你直接去4s點保養檢修一下就好了。

12樓:xhx溪

應該是空調出問題了,建議你先聯絡一下售後,看有沒有辦法處理,如果處理不好,報維修讓他給你上門檢視一下!

13樓:愛靜靜愛圖圖

去4s店修理吧,應該是控制面板壞了

14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空調缺少了製冷劑或者是乾脆沒有製冷劑,重點檢查一下空調是否缺少製冷劑。

另外空調的四通閥轉換出現了問題,也會導致這種現象發生。如果是四通閥出現了問題,那麼這個空調的問題就大了。需要把空調裡面的製冷劑全都放出,然後更換新的四通閥才能夠正常使用。

更換四通閥需要專業的技術,豐富的維修經驗才能夠勝任,如果自己不能夠勝任這個工作的話,建議直接找售後師傅讓專業的師傅上門解決問題。

15樓:晏澄邈

出風口堵了,或者是管道口有異物堵住了。檢查一下,看是哪兒堵了。如果放任不管,會燒壞製冷器的。

16樓:越磨越光芒

你開到修理廠看一下就好了

17樓:你如附骨之蛆

是不是風扇出了問題,因為暖風送的是發動機的熱量,首先發動機發熱是肯定沒問題

18樓:lol新手

可能是空調出現問題了。

19樓:葉兒

估計是空調**有問題了,報修吧

20樓:川式生活

估計是空調系統有問題,你需要開去維修廠檢查維修了。

不然汽車沒空調可不行啊

21樓:往事隨風

估計是你的管道出風口堵塞了,去專業的修理店找專業的技術人員修一修吧。

家裡空調開冷風不跳閘,開暖風幾分鐘就跳閘了,怎麼回事

你先在空調插座上隨便插一個小功率的電器,如果還是跳閘,就開啟插座,把零線和接地線對調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就要考慮空開的問題了。總閘的空氣開關配小了 空調開1個小時左右就要跳閘 開暖風就跳 冷風不跳怎麼回事啊 空調2.5匹的 家裡兩廂電 是電力不足嗎 這種延時跳閘現copy象一般是由於過載引起的,也就...

冬天空調開了半天也不熱乎,冬天為什麼空調開很久房間也不熱

首先看看你的空調型號是否有制熱的功能百,有的型號是沒有制熱的。如果有制熱功能,但是不能制熱,那就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 空調毛細管或者單向閥有問度題 解決方法 更換毛細管或者單向閥即可解決空調不制熱。知 2 室外溫度過低。解決道方法 用工具清理空調上得霜即可解決空調不制熱。3 空調四通閥漏氣。解...

汽車空調暖風沒電怎麼回事,汽車空調開關沒開有熱風是怎麼回事

暖風斷電,那冷風呢?冷暖風的供電線路是一致的,暖風不供電,冷風應該也沒電 無非就是查查保險絲,看看回路有沒有短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