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84年的一套《紅樓夢》現在能值多少錢

2021-06-02 23:30:05 字數 6224 閱讀 5161

1樓:

84年的一套《紅樓夢》-----------年份太近啦,/書的原價出了都好了,

現在收藏宮內的清未的孫子兵法才-----------------190元

2樓:天河說人文

這個要看你的《紅樓夢》這套書的版本是哪個了!!

具體情況可以去中國舊書閘道器於《紅樓夢》檢視相關諮詢:

因為舊書網上載1958-02-01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紅樓夢》的定購**為200元,我對你的這套紅樓夢估計**為:

全新(即未曾閱讀):450元左右(考慮到它自身的價值和收藏價值以及較少折舊);

完全舊書(讀過,但是未曾損毀,有汙漬):200元左右(收藏價值大於實際價值,但是折舊多);

其他的****大部分介於這兩個**之間,但是頁面質量差,黃頁(受潮發黃),損毀頁碼,視為書本質量和儲存出差錯,**可能收到更嚴重的影響.

您如果想出手,最好找到書文收藏家或者收藏的愛好者,他們樂意收藏您的這套書的話,也許會給你一個滿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看什麼出版社的,什麼版本的,什麼品相的。

你可以到「孔夫子舊書網」上問一下,比較專業

4樓:暗夜風之殤

在日本就直錢了,日本痴迷《紅樓夢》,但中國就不行,最多700塊,喜歡它的人才回會出**........

5樓:禾夕林

如果是手抄線裝版的就比較貴了 否則很便宜的

6樓:王仕節

不會很貴的,大概120元左右.

7樓:

貴不了吧,畢竟年份不太遠

十部名著的主要內容。(高分懸賞)

8樓:07海皇

初中生必讀十大名著

1.《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本書作者——尼古拉 奧斯特洛夫斯基,俄羅斯人。**主人公——保爾 柯察金。他的名言: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2.《魯濱遜漂流記》

本書作者——英國作家笛福,**主人公——魯濱遜 克魯索,還有土人「星期五」。**描寫了水手魯濱遜在航行中遇險後,漂流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孤島上生活了多年,過著野人般的生活。

3.《格列佛遊記》

本書作者——喬納森 斯威夫待,十八世紀英國**家。**主人公——裡梅爾 格列佛船長。該書通過裡梅爾 格列佛船長之口,敘述了周遊四國(小人國、大人國、飛島國、智馬國)的奇特經歷。

但仔細體會,卻處處揭露著英國社會的黑暗現實,並寄寓著作者的理想。

4.《繁星.春水》

本書作者——冰心,(2023年10月5日—2023年2月),原名謝婉瑩。祖籍福建長樂,生於福州。作品多圍繞著母愛、童心和自然美描述「愛的哲學」,代表作有《超人》、《煩悶》等。

2023年開始,受泰戈爾《飛鳥集》的影響,又寫出了短詩集《繁星》和《春水》,為文壇矚目。

5.《朝花夕拾》

本書為魯迅(原名:周樹人)一九二六年所作回憶散文的結集,共十篇。前五篇寫於北京,後五篇寫於廈門。(另:初中所學的魯迅的**全部選自《吶喊》。)

6.《西遊記》

本書作者——吳承恩(明)。《西遊記》經無數民間藝人和作者付出巨大勞動之後,於明朝中葉,由吳承恩最後完成。它是中國神話**中最優秀的作品。

濃郁的浪漫主義是《西遊記》的基本藝術特徵。主人公——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

7.《水滸傳》

本書作者——施耐庵。《水滸傳》是我國古代文學史上的四大名著之一,它的作者是施耐庵,而書名卻是羅貫中起的。《水滸傳》原名《江湖豪客傳》,可施耐庵對書名總感到不滿意。

羅貫中建議用《水滸傳》,他覺得很好,他說,「『水滸』有水邊的意思,有『在野』的含義」,於是便將書名正式定為《水滸傳》。本書描寫了北宋晚期宋江領導的山東梁山泊農民起義,真實地再現了封建社會農民起義的發生、發展直到失敗的全過程。這部書也塑造了魯智深、林沖、武松、李逵等一大批農民起義的英雄好漢形象。

(另:四大名著中只有《紅樓夢》是清代的作品,其大三本按時間先後排列依次是《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注意:《三國志》屬於史書,不是**)

8.《駱駝祥子》

本書作者——老舍(1899~1966),原名舒慶春,字舍予,生於北京一個滿族家庭。2023年老舍踏上了歸程,面對滿目瘡痍的祖國,他的筆變得沉重起來。《駱駝祥子》是這個時期的代表作。

它揭示了「小人物」的奴隸心理和無法實現的希望的最終破滅。隨著祥子心愛的女人小福子的自殺,祥子熄滅了個人奮鬥的最後一朵火花,成為這個衰朽社會的殉葬品。主人公

——人力車伕祥子、車主女兒虎妞、小福子。

《駱駝祥子》精彩語言輯錄

△錢會把人引進惡劣的社會中去,把高尚的理想撇開,而甘心走入地獄中去。

△為金錢而工作的,怕遇到更多的金錢,忠誠不立在金錢上。

△人間的真話本來不多,一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長話。

△最偉大的犧牲是忍辱,最偉大的忍辱是預備反抗。

△愛與不愛,窮人得在金線上決定,「情種」只生在大富之家。

△苦人的懶是努力而落了空的自然結果,苦人的耍刺兒含著一些公理。

△經驗是生活的肥料,有什麼樣的經驗便變成什麼樣的人,在沙漠裡養不出牡丹來。

9.《名人傳》

本書作者——瓦薩里。《名人傳》是文藝復興的重要文獻,作者在2023年的修訂版中明確宣告,該書的宗旨就是要敘述「藝術再生的程序」。「再生」一詞不僅是瓦氏整部鉅著的主題,而且構成了其歷史觀念和藝術判斷標準的基石。

他破天荒第一次將建築、繪畫、雕刻這三門藝術當作一個整體,而非像他前輩那樣總是將其孤立開來進行處理,同時,他依據風格型別而提出了一套批評體系以區分藝術作品的高下優劣。這些特點使他的《名人傳》與以前一切著作拉開了距離,成為西方藝術史學史上的第一座里程碑。

10.《童年》

本書作者——高爾基,原名阿歷克謝 馬克西莫維奇 比什科夫,前蘇聯無產階級作家,社會主義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童年》是高爾基自傳倚**第一部,**主人公——阿遼沙。高爾基在這本書中真實地描述了自己苦難的童年,反映了當時社會生活的一些典型的特徵,特別是繪出了一幅**小市民階層風俗人情的真實生動的圖畫。

它不但揭示了那些「鉛樣沉重的醜事」,還描繪了作者周圍的許多優秀的普通人物,其中外祖母的形象更是俄羅斯文學中最光輝、最富有詩意的形象之一。是這些普通人給了幼小的高爾基良好的影響,使他養成不向醜惡現象屈膝的性格,鍛鍊成堅強而善良的人。

自傳體長篇**三部曲的另外兩部是《在人間》和《我的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填空題.

1.高爾基,前蘇聯偉大的_____家,無產階級文學的創始人之一.原名__________.2023年發表**作<<__________>>,從此登上文壇.

2.在《童年》這部作品中,阿廖沙·彼什科夫的

父親是________,他是個手工業者,老實,本分.

外祖母是__________,她勤勞,善良.

外祖父是__________,他**殘暴.

3.《童年》屬於_______**.它講述了阿廖沙個人成長和生活經歷.也是反映廣闊的社會生活的現實主義**.

4.《童年》主要向我們展示了主人公身處生活底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精神歷程,同時真實再現了19世紀七,八十年代**人民生活的社會環境,揭露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深刻揭示了勞動人民的苦難境遇.

5.文學批評家丘科特斯基對《童年》的評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魯濱孫一個人在荒島上生活了___年。

7.美國《生活》雜誌於是2023年在百萬讀者中開展評選「人類有史以來的最佳書」活動,最後推選出的確0種「最佳書」中,《魯濱孫漂流記》排名第___。

8.《魯濱孫漂流記》在____年入選法國《讀書》雜誌推薦的「個個理想藏書」書目。

9.《魯濱孫漂流記》的作者是______,文體為______,主人公為_________。

二.選擇題.

10.阿廖沙在外祖父的家中最親密的人是( )

a.外祖父。 b.兩個舅舅。 c.外祖母。 d.茨岡。

11.在《童年》中,阿廖沙的表哥 米哈伊爾的薩沙 的性格是( )

a.順受,麻木。 b.沉默,憂鬱。 c.正直本分。

12.高爾基幾歲開始自食其力的.( )

a.14 b.15 c.10 d.16

13.兩個舅舅互相鬥爭的主要原因是( )

a.都想得到父親的財產。 b.為了照顧阿遼沙。

c.格里高裡的挑唆。 d.為了阿遼沙的舅媽。

14.是( )使阿廖沙的外祖父變得吝嗇,專橫,殘暴。

a.不幸的童年。 b.生活所迫,為了傳到錢。

c.他性格就是這樣. d.父親教他變成了這樣。

15.魯濱孫一個人在荒島上生活了___年。

a.15 b.28 c.1 d.24

16.魯濱孫在荒島上救的人叫___。

a.星期五 b.星期一 c.星期日 d.星期四

17.《魯濱孫漂流記》是____寫的。

a.高爾基 b.笛福 c.魯迅 d.愛迪生

18.下列對文學名著的評點不正確的一項是( )

a、《格列佛遊記》是一部傑出的諷刺**,作者用虛構的情節和幻想的手法,揭露批判了當時英國統治階級的腐敗與罪惡。

b、《童年》是高爾基以自身經歷為原型創作的自傳體**三部曲中的第一部,這部**生動地再現了19世紀七八十年代俄羅斯下層人民的生活狀況。

c、《魯濱孫漂流記》的主人公魯濱孫熱衷於航海,性格堅毅。他在小人國、大人國曆險多年,吃盡千辛萬苦,終於得到了可觀的財富。

10樓:匿名使用者

1《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前蘇聯作家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著的一部長篇**,於2023年寫成。部激勵了無數人的傑作,自問世以來60多年長盛不衰。究其原因,除了該書真實而深刻地描繪了十月革命前後烏克蘭地區的廣闊生活畫卷外,還塑造了保爾·柯察金執著於信念而堅韌不拔的崇高人格,其形象超越時空,產生了世界性的影響,震動著數代人的心絃。

2 《魯濱遜漂流記》是「世界經典名著節錄.中英文對照讀物」之一。《魯賓遜漂流記》講述的是英國人魯賓遜出海冒險的故事。

魯賓遜三次出海經商,結果最後一次船觸礁沉沒,他一人倖存逃到孤島上,經歷了二十多年的艱苦奮鬥,終於重返故土的故事,笛福的作品細膩逼真,直到今天《魯賓遜漂流記》仍舊是英美人必讀之書。

3《格列佛遊記》是喬納森·斯威夫特[1]的一部傑出的諷刺**,出版兩個多世紀以來,被翻譯成幾十種語言,在世界各國廣為流傳。作品運用諷刺影射的手法,反映了18世紀前半期英國的社會矛盾,揭露了當時統治集團的腐敗和罪惡,並抨擊了侵略戰爭和殖民主義。

4《繁星》、《春水》的內容,是詩人平時隨便記下的「隨時隨地的感想和回憶」。後來,她受到泰戈爾《飛鳥集》的啟發,覺得自己那些三言兩語的小雜感裡也有著詩的因子,這才整理起來,而成為兩本小詩集。冰心在當時大約不會想到,她這兩本含蓄雋永、富於哲理的小詩集的出版,竟會使那麼多青年的久已沉默的心絃受到撥動,從而在她的影響下,促使「五四」以來的新詩,進入了一個小詩流行的時代。

5《童年》是高爾基著名的自傳體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講述的是孤獨孩童「我」的成長故事。**以一個孩子的獨特視角來審視整個社會及人生。

「我」寄居的外祖父家是一個充滿仇恨,籠罩著濃厚小市民習氣的家庭,這是一個令人窒息的家庭。此外,**也展現了當時整個社會的腐敗、沒落而趨向滅亡的過程。**通過「我」幼年時代痛苦生活的敘述,實際反映了作家童年時代的艱難生活及對光明與真理的不懈追求,同時也展現了19世紀末**社會的廣闊社會畫卷。

6 《名人傳》,又稱《巨人三傳》,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法國著名批判現實主義作家、**家、**家、劇作家、社會活動家羅曼•羅蘭寫的,它包括《貝多芬傳》、《托爾斯泰傳》、《米開朗琪羅傳》三部「英雄傳記」。

駱駝祥子》是以北平(今北京)一個人力車伕祥子的行蹤為線索,以二十年代末期的北京市民生活為背景,以人力車伕祥子的坎坷悲慘生活遭遇為主要情節,深刻揭露了舊中國的黑暗.

8《水滸傳》的社會意義首先在於深刻揭露了封建社會的黑暗和腐朽,及統治階級的罪惡,說明造成農民起義的根本原因是「官逼民反」。

9**描寫了公元3世紀以曹操、劉備、孫權為首的魏、蜀、吳三個政治、軍事集團之間的矛盾和鬥爭。在廣闊的社會歷史背景上,展示出那個時代尖銳複雜又極具特色的政治軍事衝突,在政治、軍事謀略方面,對後世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10《朝花夕拾》是魯迅所寫的唯一一部回憶散文集,原名《舊事重提》。一向得到極高的評價。作者說,這些文章都是「從記憶中抄出來」的「回憶文」。

本書為魯迅一九二六年所作回憶散文的結集,共十篇。前五篇寫於北京,後五篇寫於廈門。

我有一套2023年的《紅樓夢》郵票,請問現在價值多少

紅樓夢 金陵du十二釵 詳細描述 回者 潘可明 發行日期答 1981 11 20 影寫版,齒數 11,規格 27 40mm,版式 49 7 7 1 4分 黛玉葬花 686.46萬枚 2 4分 寶釵撲蝶 1982.4.24 535.26萬枚 3 8分 元春省親 1314.36萬枚 4 8分 迎春誦經 ...

我有一套紅木傢俱是16年的現在想賣了,能買多少錢

除了材質 完整度還要看樣式,大小等。如果都屬於上等,可不菲哦!我在朝天門看到一款價值幾十萬啦!建議你多提供些相關資訊!要看什麼材質,和儲存的完好性才能定價喲 老紅木來傢俱一般都很值自錢,尤其你的是 bai清末民初的作品,du但是具體論價要看zhi材質和品dao 相,因為紅木種類很多,不同種類的材質製...

本人有一副87年的紅樓夢12金釵精裝掛曆特別鍾愛不知道有沒有紅迷或者收藏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可不可以先看看圖?如果有紀 念意義可以說是無價,自己珍藏比版較好。價錢不會有太多權的增值,如果想忙賣,就得看有誰很喜歡,肯出價錢了,這是沒法估價的。喜歡的人會出 買的,不喜歡的一文不值。也許你再把他往下傳幾代就會成藏品了,不過現在來說不會有太好的價錢。視此圖非87年版影視紅樓 紅樓夢的大概內容講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