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2023年的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2021-06-01 10:49:08 字數 3965 閱讀 7428

1樓:

第二套是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4月發行的1角,2角,5角和1元四種面值的金屬硬幣,配合第三

專套紙幣流通

屬.其中角幣的材質為銅鋅合金,元幣材質為銅鎳合金.這套硬幣從2023年至2023年共七種不同的版別,每年4枚,計28枚.

其中,2023年,2023年,2023年的硬幣最為稀少,收藏價值較高.其他年份的硬幣在市面上也已不多見,並且**相對較低,具有一定的收藏和投資價值. 你就留著吧

82年的2分硬幣值錢嗎?

2樓:輕靈觸動

不值錢。截止2023年1月28日,82年的2分硬幣市值在1-2元左右,因為發行量大,收藏價值不大。2023年及以前發行的2分硬幣,市場**大概就是幾塊錢左右,大部分都是2、3塊的**。

而2023年後發行的2分硬幣基本上價值都是2角到1元左右的**。

但是有兩個年份的硬幣比較特例,收藏價值比較大,比如2023年的2分硬幣,因為是關門幣,之後沒有再發行過2分硬幣,所以價值高達幾十元,而2023年的2分硬幣增值更厲害,高達幾百元。

擴充套件資料

硬幣價值:

目前硬分幣裡,「五大天王」確實是最值錢的,而其中2023年的5分**最高,因為存世量小於一萬套,因此市場價在七八千元,另外4大天王**都在千元以上。

硬幣中,**最高的要數1元長城硬幣(正面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國號及發行年份,背面有萬里長城及面額)。

它從2023年開始到2023年結束,共發行了7年,其中公開發行只有四年(1980、1981、1983、1985),當年許多工人的工資袋裡常能見到長城硬幣,但大多是1981或是1983、2023年的硬幣,1982、1984、2023年幾乎看不到,因為這三年的長城幣發行量很少,特別是2023年1元長城幣更少,市場成交**很高,而且有錢也很難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82年的2分硬幣不怎麼值錢哦,幾毛錢一個。

我國硬分幣目前價值較高的是「五大天王」,其次是「四小龍」。「五大天王」分別是:2023年、2023年、2023年的5分硬幣,2023年的2分硬幣,2023年的1分硬幣。

「四小龍」分別是:55年、57、92年1分,92年2分。五大天王的**在幾百元甚至上千元,四小龍的**基本是幾十元。

除此之外,其他分幣**都不怎麼高,都是幾毛錢或幾元錢。

4樓:安菲她命

2023年2分硬幣是由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發行,重1.08克,直徑21毫米,厚1.6毫米,材質為鋁鎂合金,面值為兩分。

正面圖案為國名和國徽,背面圖案為麥穗、面值和發行年份組成。

2023年2分硬幣分為平芒版和出芒版。

「平芒版」:該幣背面圖案中連線兩根麥穗的飄帶較長,飄帶各從左右兩根麥穗的外部第一顆麥粒的芒尖上飄出,向內繞一弧形,末端正好和第二顆麥粒的芒尖相平連線,故稱「平芒版」。

「出芒版」:該幣背面圖案中連線兩根麥穗的飄帶較短,飄帶各從左右兩根麥穗的外部第一顆麥粒抽芒處飄出,麥芒被飄帶遮擋;飄帶向內繞一弧形,末端落在第二顆麥粒抽芒處,把第二顆麥粒的芒尖全部顯露在外,故稱「露芒版」。

硬幣投資建議:2023年2分這個硬幣當時發行量很大,現在市場上的存量也很大,尤其是出芒版如今在市場上還是較為常見的,目前的收藏價值不是很大。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供需關係的條件下,未來其價值定會變大。

該硬幣比較適合長線投資。

作為投資者,要想通過收藏硬幣獲得更大的收益,必須在硬幣的品種上下功夫,要選擇其中的「潛力股」,同時投資者還需冷靜分析市場火熱的現象,分析火熱背後可能蘊藏的危機,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萬元的天價幣。

5樓:

因為我是2023年出生的,所以當年的錢我都很在意,同時,看了你的問題,我特意看了看我的硬幣盒子,裡面的2分硬幣還真不少,雖然對於硬幣的蒐藏我不是特別懂,但是根據我隨意蒐集的2023年的硬幣中2分硬幣的數量,個人認為暫時沒有超值價值。

也就是說,暫時一枚2分硬幣的**不會超過1角。

(ps 如果你的2023年2分硬幣很值錢了一定上來說一下啊,那樣我也發了,

o(∩_∩)o...)

6樓:運氣極佳啦

現在都過那個熱的階段了,**下來了。最高的時候能賣兩千多呢。現在最高也就一千左右。

7樓:紅木

應該很值錢,現在只要是九幾年的幾分的硬幣都很值錢

8樓:呼英浩

我有48枚,2023年2分錢硬幣,就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十枚二分的硬幣**

10樓:陶心齋主

1982的2分硬幣,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11樓:文化古泉幣

真品是值錢的,屬於樣幣,發行量不多,小心**網上賣的假幣喲,真品82年兩分1000元以上。

1990至2023年的一元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12樓:輕靈觸動

2023年至2023年的一元硬幣,價值1元到1000元不等。

發行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的硬幣是牡丹幣,按年份總共10枚,是「老三花」硬幣之一。

牡丹一元硬幣,流通量最大、使用頻率高,深受藏友喜愛;硬幣正面有國徽,現在仍在市場上流通,銀行只收不付。

目前92年的牡丹一元可以說是流通牡丹之王,原光的單枚**在50元以上,原卷的**在3000元左右。而流通使用過的牡丹一元**也比面值高,像92牡丹價值也已經翻幾番了,91牡丹一元流通品****也在2元以上了。

2023年牡丹一元硬幣作為第四套人民幣1元硬幣的「關門幣」,也是最後一枚標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字樣的1元硬幣,它沒有公開流通過,只因為裝幀的需要,發行了普制30萬枚,精製2萬枚,也就是我們熟悉的老三花幣王,現在普制幣單枚的**都已經在1000元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牡丹一元。11元至上千元都有。

牡丹一元硬幣,發行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

,按年份總共10枚,是「老三花」硬幣之一。

牡丹一元硬幣,流通量最大、使用頻率高,深受藏友喜愛;硬幣正面有國徽,現在仍在市場上流通,銀行只收不付;

在2023年,中國人民銀行又發行了「新三花」菊花1元硬幣,牡丹一元硬幣慢慢開始被取而代之,目前流通數量明顯減少,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牡丹一元硬幣根據不同年份,**也不相同,略有區別。所有流通硬幣中,以2023年的1元牡丹硬幣**最高,**在110元左右一枚;

其次則是2023年1元牡丹硬幣,**在50元左右一枚,2023年和2023年的1元牡丹硬幣市場**在11元左右一枚;

在1995、1996、1997、1998、2023年的1元牡丹硬幣市場**則在5-10元之間一枚,品相差的牡丹1元硬幣基本上是面值。相信隨著時間,以後升值空間一定越來越大。

而在牡丹一元硬幣中,收藏價值最高的當屬2023年發行的那一枚,相比對其他年份的牡丹一元硬幣,2023年牡丹一元硬幣不屬於流通硬幣,如今的市場**已經達到了上千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零到九九年的一元牡丹幣都是普通版行用錢,市場**不高,,只有2023年的市場**現在炒到八到十萬一枚。

15樓:小夢

2023年的牡丹圖案一元硬幣是為裝幀《2023年版中國硬幣》臨時製造的,並未投入市場流通,所以存世量、流通量市場很少,**也從幾十元一路飆漲到了1000元人民幣。我國從2023年開始發行牡丹一元硬幣一直到2023年停止發行,牡丹一元硬幣僅有十枚。千禧之年2023年本身就是一個有紀念意義的年份,這一年發行的牡丹一元硬幣也是四版幣最後一枚。

2023年版一元「牡丹」硬幣漲起來的時間並不長,2023年的時候裝幀成套的才賣32元, 2023年時這款硬幣的**僅為100元左右,之後卻迎來一波暴漲**,三年時間一路飆升到1000餘元。雖然**高了,收藏的人依然不少!2023年1元牡丹硬幣依然有著很好的**空間!

像這樣一套2023年郵票年冊大概值多少錢?升值空間

2008年年冊170 180元。最近郵市火熱,但是年冊不漲。2008年郵票年冊,現在多少錢,還有升值空間嗎?古玩市場 多錢 30 你好,2008年郵票年冊目前市場 200元,成交價約為170 180元。升值空間很小。2008年郵票年冊在郵幣卡市場上200元可以買到,如果不帶定位冊175左右。目前看升...

2023年香港迴歸紀念郵票一套。目前值多少錢

1997 10香港迴歸套票售價在4 5元,收購價約3元 小型張售價在6 7元,收購價約5元 金箔小型張售價在55 58元,收購價約40元。沒什麼 還是留著吧,以後了看。不值錢了哦 樓主節哀。香港迴歸郵票算是集郵愛好者的一次悲劇 97年香港迴歸 紀念郵票,面值800分,現在價值多錢?一 香港迴歸紀念郵...

一套古董盤子值多少錢有,一套古董盤子值多少錢有12個

這個應該是光緒年的 走拍賣的話 一隻在十萬左右 一套的話 可以嘗試突破下150萬 這個盤子是古董嗎,能值多少錢?青花瓷盤,真品是古董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一個清代的盤子,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這個古玩盤子能值多少錢?難得啊難得,它是古董。如果是吉鴻昌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