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兩天前被自己家的小狗狗咬到手指並出血了,我今天去打針還來得及嗎 我會死嗎

2021-06-03 04:51:51 字數 896 閱讀 9909

1樓:貓之恩返

一定要去打!樓主,我也去打過,在防疫站打的,我還仔細看了那個說明,那是說雖然原則上說是要24小時內打,因為這樣最好.

但是只要在沒有發病前打,全部都是有效的.這個我絕對記得,!就是這麼寫的,只要沒發病,打那個針都有效!

所以你現在完全來的及啊,快點去,沒事的.!!

而且你也不要過分擔心了,因為大部分發狂犬病的都是小孩,抵抗力差.

你都這麼大了.只要去打了針,肯定沒事的

而且你千萬不要自己到小診所什麼地方去打.

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打,或者是防疫站去,因為狂犬疫苗的儲存要求好高的,要冷藏的.好多地方不正規運的時候沒冷藏什麼的導致變質沒用了的.

所以一定要上大地方打.

貴可能是貴一點.

你要把你這個情況和醫生說一下,醫生可能會建議你做一些措施,比如要不要打什麼蛋白什麼的.

沒關係!被真正已經確定為發作狂犬病的犬隻咬傷的人,完全沒做任何措施的,發病率才百分之10幾,

你的小狗又沒發狂犬病.機率更小了.

你現在去打了針,更不會有事了.

你要實在擔心,可以隔段時間去醫院做個檢測有沒有產生抗體.

2樓:夢笑

大概兩天前被自己家的小狗狗咬到手指並出血了,我今天去打針還來得及嗎?我會死嗎?

不會死 打防禦針就好咯

3樓:宋益陽

出血了一定要在24小時內去打針,你現在快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搞錯啊 怎麼早不去呢 死一般是不會的 但現在去還來得及啦 趕快去吧 再晚就不行了

5樓:豬特白

我被我家小狗的牙齒掛傷兩次 都見血了 也沒打.........還活著 我前天掛傷的

我家狗狗兩天前中毒,然後沒有洗胃,自己吐了一點,然後打了兩針解毒針,現在在地上躺著,可以喝水

可以喂點水,食物不能喂,水可以喂淡鹽水,等狗狗不吐了才慢慢恢復它的食物,想吐吐不出來,可以喂一點味精,味精多一點最好,我家狗狗吃了老鼠藥,就是喂味精好了的 你也可以給他打一點葡萄糖,這樣就可以恢復體力,身體自然好得快一點,能喝水就沒事了,在給他打兩天針慢慢養會好起來的。狗狗兩天前中毒,然後沒有洗胃,...

前幾個月被我家狗狗抓破了,咋辦,被自己家的狗不小心用爪子抓破皮了需要打針麼?

樓主不要擔心,也不要在意網上那些說被小狗咬破皮抓破什麼要打狂犬病疫苗,不打後患無窮什麼的,自己家裡養的狗一般不會有問題,如果打過疫苗就更不要緊了,你把傷口用水多衝幾次,塗點消毒藥水就好了,不要緊張,我以前也經常這樣被抓破的,只要家裡乾淨,狗狗注意衛生,現在狂犬疫苗很少了,如果你去問醫生,他們肯定是會...

兩天前大手拇指的指甲蓋被車門夾傷,當時就青了!過來一天就黑了,現在整個指甲蓋裡邊腫脹烏黑

淤血bai肯定會掉的。隨著指du 甲的生長,淤血會逐漸向末端 zhi移動,並排dao出,不過時間版 可能長一點,可能需要權2個月左右。如果想用藥的話,可以試試雲南白藥膏,消腫消炎。如果下得去手 我是沒那個膽量 可以用燒紅的針把指甲燙幾個小眼兒,放出淤血,不過要記著消毒.別弄破發炎了,指甲會慢慢長,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