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兩天不吃東西了,只喝水,這是為什麼啊,急啊

2021-06-01 00:20:00 字數 2485 閱讀 5876

1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等情況,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但精神狀況還正常,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夏季天氣原因引起的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整胃腸道功能的!

2樓:呼呼睿寶寶

生病了,去醫院看看。

3樓:壹3八62零

天氣熱,是不是中暑了

狗狗十天沒吃東西了只喝水?

4樓:高階姜太公的魚

腸胃有炎症,其實狗什麼都愛吃的。只要你吃,讓它看見,它就會讒嘴的。還有就是平時給狗的飲食方面要注意一下。

是腸胃被破壞了,你去人用藥店買思密達三四包,然後去獸藥店買犬類用的益生菌,是益生菌,不是酵母片,然後一天早晚各一次喂思密達一袋+益生菌一袋。不願意吃飯沒有關係,繼續餵食葡萄糖粉水。

胃藥千萬不要喂,很多人用藥,犬類是不能吃的,但是思密達可以,切記,吃了之後快的話一天就好轉了,慢的話要三四天陸續好轉,你要是相信我可以這樣做,省去很多麻煩的不必要。還有寵物醫院裡很多還是圈錢的,你去得多,她們總是希望你去花錢,其實我說的這個辦法真的不錯。

一定要給狗狗補充營養的,不然再強大的夠也撐不了那麼長時間的,用針管給狗狗為葡萄糖水,米湯,最主要的就是要經常和狗狗溝通感情啊,要知道,情感也是很重要,儘管狗狗不會說話,但是它們是很需要你的安慰的,實在不行的話,還是再去看看醫生。不過醫院大部分都花冤枉錢,還是要多注意,讓狗狗心情好起來。

我家狗狗剛買回來兩天 什麼東西也不吃,只喝水 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復察它的體溫、糞便是否正

制常,如果這兩種正常沒多大礙,當陌生的狗到家時要熟悉環境食慾才會正常,先觀察後看看。如果體溫不正常或糞便不正常,可能感冒或胃腸等疾病,最好帶到寵物醫院請專業人士看,對症下藥才能治好病。

6樓:mua段一唯

多大的?剛買回來可能沒啥心情,能喝水就不錯了,也可能現在天熱。你**買的,寵物店買的的話可以拿回去問問,不要有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換了新的環境,沒食慾和沒精神都是正常的,這時候不應該洗澡的,應該要是全部的疫苗做完之後再洗澡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過,要是你家的狗狗只喝不吃的話,就為他喝牛奶。才兩個月,很小誒。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吐不,我家小狗前幾天也是,前幾天吐,我餵了點藥就開始吃東西了,根據吐的東西的樣子可以看出來他哪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的狗狗幫它洗澡最好放到陽光下晒乾或用吹風機吹乾、它不吃東西可能是還不習慣,你可以試著喂些牛奶、肉粥這些流質的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回來,是這樣的…應該是有點害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種情況

第一,還未適應新環境

第二,食物與原來不同

第三,生病了

13樓:姽嫿之魅

有可能是到了新環境水土不服,建議到專業的寵物醫院去看一下比較保險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這幾天都不吃。但是精神還很好。

14樓:佳

那可能就是食慾不好,或者你可以用牛奶和東西混在一起看看他吃不吃得下,如果還是不吃的話,就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謝謝

15樓:

不吃東西不行的! 狗狗也會有厭食症 用肉引誘 不行的話去寵物醫院

注意 狗狗可能肚子裡有蛔蟲 要慢慢來的 要記得每年給它吃蟲藥

16樓:王秀珍典媚

呵呵,不拉不吐就好,儘量不要吃東西,可以飲水,加葡萄糖與複合維生素,等精神好多拉,就喂容易消化的流食。

我家狗狗快一歲了兩天不吃東西只喝水這是怎麼了?

17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18樓:

先不要喂水和**,觀察一下,把溫度計插入**量**溫,確定是否發燒,如果是迷你泰迪的話,塞一顆小兒退熱栓。用酒精擦後腿內側和肚皮。注意保暖。注意觀察是否有眼屎,鼻涕,是否咳嗽。

19樓:大萊克斯頓

長大了,自己知道美醜了。她在**。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精神抄頭還不錯,會去找你討吃的,應該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拉肚子嘔吐,就先讓他空空肚子,然後過兩天再餵它一些食物。先喂一些好的,讓她先恢復一下,然後再教育他挑食的問題。一種訓練方法就是每次把狗食放到平時放他的位置,然後過五分鐘,如果她不吃就收起來,到下一個餵食點的時候再拿出來,不吃就再放回去。你不要給...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這是犬瘟的前兆,最好別給水了,喝點生理鹽水,趕快就醫吧,再晚來不及了,狗的病,早 才有 的可能性,晚了你花再多錢也迴天無術了.狗狗生病,身體不舒服,是會有點沒有胃口的了既然退燒了,應該就很快好的了 其實最多打兩針就可以退燒了,我懷疑是不是故意拖延等她好了,自然就會有胃口吃東西的了 現在心急也沒有用的...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應該大腸熱,餵它吃20克紅糖 一歲多的金毛狗狗什麼也不吃,只喝水。還不拉大便是怎麼回事?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1.看看狗狗便便是否正常 不正常情況 便便很稀,成黑綠色,帶有腥臭味 說明是細小 如果是單純的拉肚子,那麼恭喜你不算什麼大問題。2.便便中有蟲子 需要打蟲 有可能肚子裡蟲子太多,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