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錶被偷走,請問我該怎麼辦

2021-06-03 05:22:49 字數 762 閱讀 8760

1樓:ba知道

發生概率低,但是常常會讓人手足無措。總結下來,其實你只需做三步:

第一步:撥打110報警

電力企業沒有執法權,所以第一時間應該找警察啊。在警察來之前需要保護好現場,最好用手機等拍攝影像以備後用。

警察會給你一張報案回執/報警證明/盜竊丟失證明,務必儲存好。

第二步:撥打95598

因為各個省情況不一,所以建議先撥打95598瞭解資訊,諮詢當地供電營業廳所需手續。咱能跑一趟辦完的就別去兩趟了。

第三步:前往供電營業廳

帶著報案回執/報警證明/盜竊丟失證明和身份證等所需證件,前往當地的供電營業廳報備。

剩下的就是供電公司的事了。供電公司將會勘察現場,根據客戶的原始檔案重新安裝電錶。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建議您可報警處理或是致電95598供電服務**進行反映,將會有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 是必須的,然後報當地供電部門,不知道當地供電部門**,可以撥打95598,報備。

然後就有人上門服務,當然收成本費。電錶以下線路含電錶,屬於私人財產,損壞遺失,是要個人付費的。

關於缺失的電費怎麼辦,供電部門有一套公式演算法。你不會吃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賊,都這麼囂張嗎?電錶也偷?你家還安全嗎?人身安全嗎?

5樓:

那是電力公司的財產,你報修就行了。

請問,我家網線被惡意拔掉,該怎麼辦

如果是毀壞電信的那個分線箱,就肯定構成破壞公用通訊裝置罪。毀壞網線就不知道是否構成破壞通訊裝置罪啦。兄弟,安裝攝像頭啊。看他還敢不敢來剪。我家電信寬頻光纖要從中間一家經過,可是中間這家惡意剪斷網線,不讓我家網線經過,無法協商,該怎麼辦?首先看看這個網線經過的地方屬於他家的私有地方或空間嗎?如果是的話...

請問怎麼解決,請問我該怎麼辦?

1 電腦存在木馬,建議全面防毒清理垃圾 2 某些軟體禁用了它的部分功能,在遊戲時可以暫時退出安全衛士類的軟體3 電腦啟動的時候某些服務沒有正常執行,這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再試即可tp系統功能 tp系統能有效阻止模擬按鍵程式 反離線tp系統能針對非正常登入遊戲的行為進行檢測反除錯tp系統採用核心級反除錯技...

手機被偷了應該怎麼辦,手機被偷了該怎麼辦呢?

一 報警。警察想給你查的話,用全球定位,很簡單的,小派出所就行,一下子就找回來。二 去移動營業廳,也能定位,還能轉移話費和鎖機。要身份證和其他證明。三 不想費心,就給他道個歉,讓他再買一部。他自己的東西不放好,也是有責任的。建議理性分析擔當自己應有的責任,既然是你一個人在店裡,那麼你應該有責任照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