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他我該怎麼辦,請問我再碰到他們該怎麼辦呢?

2022-07-25 06:05:14 字數 5984 閱讀 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老公對你關心不夠,你心裡才有了他,這種情況我能理解。面他呢,那是一個男人對你愛的表現。說明他很在乎你。

當然,他很自私,處理感情的方式確實不好。但如果你和他要是真的結合了,你好好待他,他是會改變的。

但是你現在是個有夫之婦,因為老公對你不好,你就這樣做,也許是被老公發現了你的不正常,才會那樣對你。因此,我建議你,不妨冷靜想想,自己到底該選擇誰,經過自己全面、深入、冷靜的思考後,最後再作出決定吧。

2樓:弓長小雨

你好,你的事情看起來確實很苦惱,但是我想說在一開始可能因為你內心丈夫填補不了的空白而結識了另外一個男人。而這個男人真是和你丈夫孑然不同,完全兩個極端。

雖然不知道你和你丈夫離婚與否,但是我想說,無論怎麼樣很多感情問題也是該在自己情況比較單純的時候再去考慮,否則會多很多麻煩。

暫且不論這個,就說這個你後來遇見的男人吧。我認為他是嚴重的偏執型別,其實這樣的人對自己是非常不自信,而且佔有慾又極強,我猜這不是一天兩天能改變的,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很累,無自由可言,基本就像被嚴格監控一樣,以後就算在一起日子也好不到哪去,他的行為只會越來越嚴重。

建議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段感情,做為一個女人一定要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更適合自己。至於如何分手,可以選擇心平氣和的談下你們之間的事情,不如我們不適合,要他也不要總去單位鬧,他真的愛你會顧及你的感受吧?怎麼能做出這樣讓你丟臉的事情呢?

不要很生硬的就提出分手,他這樣的人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而做出偏激的事情來。

或者採取漸漸疏遠的模式。最好不要讓他以為你愛上別人了。一點一點的去疏遠,這樣他接受起來可能會好些。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決定離開切記不要反反覆覆。

在此,希望你幸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離婚沒?如果沒有離婚,你的重點應該放在如何和丈夫化解矛盾上,而不是去婚外情,除非你已經決心要和丈夫離婚。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他是個很自我的人,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且做事很極端,這樣的人最好只停留在朋友關係,否則即便和他結婚你婚後的日子也一定不會好過,無論怎樣不要和做事極端的人過日子,否則你將會被帶上鐐銬。

如果你想和他劃清界限,那就必須對他冷漠一些,委婉地告訴他(可以發簡訊)你們不合適,然後逐漸疏遠他,不要過多想他會有什麼反應,因為這是你必須做出的決定,他的反應畢竟是暫時的。萬不能心軟,否則受害的只能是你。

如果你沒有離婚,這個問題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你就說你和丈夫和好了(你是不是把你和你丈夫的事都和他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如果真的對你好,就讓他離開你。

關鍵在於你決斷要乾脆,你越心軟,他會越糾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有家了,除非你想離婚,要不然你必須離這種男人遠一點,麻煩太多了。即使不離的話,也和他斷了吧,這種男人太危險了。你可以說我老公發現我們之間的一些事情了,看他什麼反應,再做決定。

或者再給他找一個他喜歡的女人,讓他移情別戀吧,呵呵

5樓:迷失的路徑

你好 通過你的闡述可以推斷出你的男友患上了偏執型人格障礙 這種人格障礙最大的特點表現為對他人對伴侶的極端不信任 猜忌 如果不能果斷擺脫他 那麼就冷淡他繼續你自己的生活吧 時間長了他或許會厭倦的

6樓:夢裡真假

他可能太愛你了,也許他不夠自信,所以老懷疑你,對他說如果你都不相信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愛我,愛的前提是信任,希望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結婚了嗎?他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嗎?如果不知道的話,你告訴他,我現在已經結婚了,而且你的這種方式讓我害怕

儘量和他少接觸

還要你自己把握

8樓:靜文獨行

不要接受他,那樣你會很累,會後悔的,至於怎麼去拒絕又儘量少傷他,自己想吧,我是個男孩,也說不出太好的辦法……

9樓:幽蘭沁心

這種人太可怕!好辦法時間倒流吧,沒有當初就不會有現在的痛苦!

10樓:至此殤得很徹底

離開是最好的辦法。不然會真的痛到心死

11樓:頂風一丈五

找個能夠自保的擋箭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幹嘛的?

我覺得這些事情應該是你老公做的呀?

難道戴著綠帽子一邊乘涼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老公才是最好的。

別人對你的只是新鮮感。

我遇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但他有家庭的人,該怎麼辦?

14樓:掌玉英介申

傷害別人得到的幸福就像放了髒東西的湯,是不會有什麼好的啊!

況且,他都不一定和你在一起啊!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男人很難離開家。

只想說,別太傻了,也別認為你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人都一樣!

趁著不深趕快遠離他吧!別再接受他的好,否則你會依戀那種好的!

以後他對你的好,那些回憶會傷你更深!

15樓:買玉花讓靜

對你在好,他也

是有家庭的人,這是誰也不能改變的事實。

在愛還沒有升溫的時候,離開他,不要在和他在一起,最後受傷的是你,不是他。

他有妻有家,

你還沒結婚呢,和你也許是暫時的,以後還得回到他老婆身邊的,這時你什麼都沒有了

是多大的傷害。

是苦海就不要往裡跳,大家都不想看到你受傷,離開他是最好的選擇

請問我再碰到他們該怎麼辦呢? 20

16樓:晴天便好

你們是同學,關係不好,如果碰見了你們,如果吵架了,當然就不要打招呼了,或者過的路,如果你們沒有吵架,表面上還是要打個招呼的,這樣也好,相處。

17樓:百里破冰

首先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真正正地針對你,而且還是無法挽回的那種,再客觀評價一下他們的人品。如果真的不是因為三觀問題,還是最好把握同學這份情義。畢竟出身社會後還是要看開點。

請客吃飯,談談心,把事情說開。

如果是無法挽回的,請你一定要有除了學校,公司外的朋友。認認真真上班,無需理會。平常工作上正常交接即可,說不定他們會先妥協。

18樓:在下肖伍氏

忽略他們,俗話說:對一個人不抱有相處的期待,就忽視他!當做沒看到就好了。

你就這一輩子,不用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說你不大氣什麼的,難道別人打你一拳,你還要擔心別人的手會疼嗎?【可能言語過激,望採納】

19樓:九三

假設他們不再提起,就淡然處之,過去的恩怨就過去了,心裡有數,面上不露,不深交也不輕易撕破臉,就當表面朋友吧。同樣也要看他們的態度,如果還欺負你,你也別害怕,撕破臉就撕破臉,勇敢的去回擊。

20樓:煢煢孑立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利益。既然又要同一個公司共事了,那也只能表面微笑了,不深交了。維持一個表面關係吧,防著他們一點就行了。

21樓:在首義園折柳的麥杆菊

您好,在公司首次見面的時候,應該說老同學遇到你非常高興,覺的,上學的時候時候那時候非常幼稚,不成熟的,班級上上和同學打過架,也不能帶了很多年,在工作到相遇,是一種緣分,當時的那份感情要比,工作的時候,那份關係感情珍貴的多,同學,那份感情沒有摻雜了任何物質,在工作的時候遇到一定要去好好珍稀惜,互相幫助的,肯定在工作上,會有很多幫助的,遇到不容易,忘掉不容易快的,生活的經歷,祝您幸福,祝你工作順利

22樓:房疏

跟其他普通同事一樣對待就行了,職場和學校還是不一樣的,職場如果把任何個人恩怨都表現的很表面很容易吃虧的。

23樓:奮鬥的煩煩煩

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怕,微笑著去面對它!

24樓:

碰到了就打個招呼 一笑而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還小,有很多事情都做錯了,那只是小時候,那是不成熟的表現,現在大家都大了,成為同事,還是該怎樣就怎樣,努力處理好關係。不要慫,該怎樣做就怎樣做。

26樓:紫甘藍要不要

以前你們是同學,現在是同事了。雖然認識可是社會關係已經變了。不用擔心以前同學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不得已的委屈,現在是同事了工作上的刻薄會更多。

所以怕是沒用的,受了委屈了別怕都是社會人硬剛一波就行,畢竟都是為了生活誰都不會給自己找不痛快的。

27樓:官葦

我覺得給他們看看你的厲害,下次就不會打擾你了

28樓:

不怕啊,怕什麼。你只顧努力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就好了。還有如果你和所有人都相處得不好的話,可能是你自己的性格方面有些問題了。

29樓:編號

既然避免不了和他們在一個公司上班,就要勇於去面對。之前的事情畢竟是上學時不開心的事情,現在已經都是成年人了,考慮的事情會不一樣的。同一公司上班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在社會當中沒有什麼樣的人都有,都要一一應付和麵對。

30樓:銀臨老公

沉默以對,人是很自私自傲的,你和他們以前相處的不好,現在照樣會暗地裡說你壞話,只能沉默以對,不理他們。

31樓:願人生無悔

現在都理智成熟許多了,不過還是要注意,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

32樓:羽樂小將

你好如果再相遇,可以一笑免恩仇,自己多加小心

33樓:鏡野

自然的相處,一些你耿耿於懷的事情,說不定在別人心裡早已雲淡風輕啦

我一樣遇到了你 應該怎麼辦?

34樓:

人和人之間的遇見是一種緣分,如果你跟對方都是年齡相當,都沒有婚嫁,彼此都是單身的話,那就好好了解彼此是不是對方想要找的知己,情投意合的話還等什麼呢,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好姻緣不可錯過,如果你們彼此都是已有家庭的人士,各為人夫人婦,勸你們還是保持距離吧,不要傷害你的身邊的親人,就算你們曾經怎麼認識怎麼的好,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兒了,已有婚姻的人對伴侶要有責任心,珍惜眼前人吧

35樓:

你一樣遇到了你,你可以選擇去不搭理他,你就從身旁走過就行了,或者是你可以禮貌地打招呼,不深交就行了

36樓:哈利**

遇到了就想開點,要是等結婚在跑的話那不是更慘。

37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在友情方面我遇到;了困難我該怎麼辦

38樓:張三

通過你的描述,發現你認為,你們友情破裂的原因是你不能像他那樣大方的花錢.你認為是這個原因嗎?

真正的朋友相處,花錢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對你來說花1元錢的價值也許就等於他花10元錢的價值,所以你們要比較的是花錢價值的大小,而不是金額的多少.如果他確實家庭經濟不錯,而你家比較困難,你們作為朋友,他應該能理解你,如果他不理解,你要向他真誠的說明,他會理解你的.如果還不能理解,這樣的不叫朋友.

也許是你們的交往在其實方面出了問題,是不是你太敏感,是不是你比較自卑,是不是你有時也確實有點不夠大----,你多反思一下,是自己的問題也要改正。

朋友相處總有和各種各樣的小問題小摩擦,不過這沒有關係,磕磕碰碰、風風雨雨中走過來的朋友,友情(或其他)才能爐火純青.

祝你們的關係日久天長.

39樓:西內

你們可以彼此溝通一下,如果這件事能夠和解的話。就沒有那個必要了,如果。不行的話勸你們還是嗯,不要。挽回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友情一直都存在你們之間的,怕有什麼誤會吧。

風雨之後一定會有彩虹,你們會和好的,我相信。

即使你再怎麼不願意,你們終歸會在一起。

可是,朋友總有一天要分開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吧。

坦然做自己,你會過的更好的。

碰到無賴男友怎麼辦,遇到無賴男朋友 我該 怎麼辦

既然是男友,關係不受法律約束,這很好辦,分手就是。男友,說明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也就是說,在前期你並未發現他的 無賴 或者發現了也並未在意。另外,無賴的含義也很多。你這裡是褒義還是貶義呢?具體怎麼一個無賴法?你並未說清楚哦。如果是貶義的無賴,那要看你付出的感情有多深,很多時候如果他的無賴和優點對比,優...

我是村民,遇到了村霸我該怎麼辦

你好 根據您的提問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 首先自己有理有據就報警 實在不行電視臺 或者報紙 網路 現在是法制社會 不要怕 滿意 請採納謝謝 我是河北省邯鄲市魏縣魏城鎮謝田村村民霸就沒法整了 我是一個普通村民,被村官欺負了,村官還是個村霸有一定的 行為我該怎麼辦 找比他大一級的,投訴他,如果是小事就算了...

請問怎麼解決,請問我該怎麼辦?

1 電腦存在木馬,建議全面防毒清理垃圾 2 某些軟體禁用了它的部分功能,在遊戲時可以暫時退出安全衛士類的軟體3 電腦啟動的時候某些服務沒有正常執行,這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再試即可tp系統功能 tp系統能有效阻止模擬按鍵程式 反離線tp系統能針對非正常登入遊戲的行為進行檢測反除錯tp系統採用核心級反除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