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空氣開關有條小線接到電錶上

2021-06-03 05:26:06 字數 765 閱讀 9307

1樓:痴情鐲

有的空氣開關有條小線接到電錶上是因為那條細電線是與電錶內部聯動的,當電錶內餘額用盡時,輸出訊號控制總開關掉閘,再合閘則合上即掉。

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2樓:姑蘇凝思

你用的開關是失壓脫扣開關,也就是和電卡表配合使用,如果電錶內剩餘電量為零時,該線無電壓輸出,開關線圈失壓,合閘合不上。當使用者購電後,插入電錶該線有電壓通過,線圈吸合,合閘成功!註明:

該線無他用。

3樓:zhiai周璇

那條細電線是與電錶內部聯動的,當電錶內餘額用盡時,輸出訊號控制總開關掉閘,再合閘則合上即掉。使用者只有重新購電輸入表內,才能合閘用電。另外,這棵細線如果遭到破壞,電錶會顯示故障**並自動發出報警訊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條細電線是電錶內部斷閘訊號線。原理是,空開是欠壓脫扣型的,和插卡電能表配合工作。當電錶內餘額用盡時,該線無合閘電壓輸出至欠壓脫扣器,所以再合閘也合不上。

使用者只有重新購電輸入表內,電錶內部控制輸出通過該線給空開的脫扣器線圈供電,才能合閘用電。如果把細線拆掉,電錶會顯示故障**並自動發出報警訊號。

本房電錶有條紅色小線連線個電錶箱裡面個空氣開關的有鬆脫而影響跳閘

斷路器,隔離開關,空氣開關有什麼區別

斷路器包括空氣開關,平常說的空氣開關就是微型斷路器,斷路器能起到過載,過壓和短路保護,隔離開關有明顯的通斷位置,而斷路器沒有,斷路器可帶負荷切斷電源,隔離開關不行,容易產生電弧危害,主要用於檢修隔離用的。dpn 16a,int,nsx,c65n均為施耐德的產品,dpn 16a是額定電流是16a,脫口...

為什麼火線與零線連線在一起空氣開關不跳閘

火線和零線連在一起就會發生短路!電流一般是正常電器工作電流的十幾倍甚至是上百倍!關鍵看電路所處的環境和用電裝置!這時空氣開關絕對會動作!不動作原因 1 空開壞掉了2 空氣開關選擇的額定電流值太不合理!3 就是你線路的上一級的空開靈由於敏度比你這一級的空開設定的值小!漏電開關可能是63a的那種型號,一...

蠶繭為什麼有的大有的小,為什麼有的魚大有的魚小?

蠶蟲的吐絲多少決定了蠶繭大小。桑蠶蛹期的囊形保護層,內含蛹體。繭層可以繅絲,繭衣及繅制後的廢絲可作絲棉和絹紡原料。呈長橢圓形 橢圓束腰形 球形或紡錘形等不同形狀,或中部稍縊縮,繭有白 黃 淡綠 肉紅等顏色,長約3 4釐米,直徑1.7 2.1釐米,表面白色,有不規則皺紋,並有附著的蠶絲,呈絨毛狀。朋友...